朋友從泰國帶回家的東西,請問有人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嗎

2021-03-19 18:27:19 字數 1011 閱讀 9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不知道呀!抱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圖一里的是蛇皮嗎?

3樓:

用來聞的,類似清涼油的功效,提神醒腦。

這是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 不知道是香薰還是香皂 請問有知道的人告訴一下嗎 謝謝 還有用法

4樓:陳延爽丶

這個是兩用的,我也買了很多送親朋,還有很多樣子。因為我們打算主要買雕花香皂送人的,我特地問過售貨員,這個可以洗澡用也可以擺在洗手間或者臥室的。反正我都是當香皂用的。

只留了一塊擺著。除了這個樣子還有普通透明香皂樣子都是一個功能的。但是做的很精緻導致很多人捨不得用以為是手工藝品呢。

其實都是香皂。

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送我但我不知道它是幹什麼的,把它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呢?

5樓:森林之黃

叫薄荷棒,我去泰國也帶回來一堆,有點像我們的清涼油。

這個東西在泰國人手一支,主要是提神醒腦用的,因為泰國又熱又溼。

薄荷棒分兩個部分,上部分蓋子開啟可以塞到鼻子裡聞,用力嗅進去,立刻脾清氣爽。下半部分拆開來裡面是液體,可以用來塗抹。

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歐萊雅盒子上寫的是中文,請問有人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6樓:***左上角

難道說只有中國人去泰國買歐萊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假的吧,泰國賣假貨是犯法的,我剛從泰國回來,在免稅店歐萊雅就是白菜價,如果糾結的話還是不要用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呀?是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他說是海苔,可我 10

8樓:抹不淨

看起來就是

茶葉啊!感覺

這茶葉太黃

了吧!是不

是艾蒿葉。

泰國帶回來的東西,看不懂,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看不懂,麻煩看得懂的人說說這些分別是什麼東西?

羅望子美白霜 減速紋路兒 毛孔更緊縮 讓臉的 損壞掉下來 第一張可以拍清楚點嗎?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看不懂,麻煩看得懂的人說說這些分別是什麼東西?泰式按摩精油和沐浴露之類的護膚品 賣麼?是不是 啊?精油 朋友從泰國帶回的,是什麼東西啊 這就是處理完外皮的芒果,至於是不是泰國芒,就要問你的朋友了,沒看...

你是怎樣把女朋友帶回去的想把女朋友帶回家,要怎麼做?

1 以擔憂安全為藉口 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回家我怕不安全,跟我去我家吧,我家有空房間 1 家裡環境差的 現如今的年輕人,大多數都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和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也是常年在外,作為女朋友來講,也只是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是農村的,但具體老家是什麼樣子並不知道,平時兩個人聊天的時候,可能也會聊到農村...

請問合肥哪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的?謝謝

合肥市有適合在家做的手工嗎?想找個手工活帶回家做 可以帶帶孩子?女人刺繡不是很好麼,去學學吧,手工好滴一幅可以買好幾萬呢。這個還是自己做,不用別人吹。請問合肥那裡有做手工活的。能帶回家做的那種。謝謝 請問合肥北城這邊哪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的那種?謝謝 我知道,我就在合肥拿的貨 去郊區 城鄉結合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