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合肥哪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的?謝謝

2021-04-26 05:06:09 字數 1833 閱讀 6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市有適合在家做的手工嗎?

想找個手工活帶回家做 ,可以帶帶孩子?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人刺繡不是很好麼,去學學吧,手工好滴一幅可以買好幾萬呢。這個還是自己做,不用別人吹。

請問合肥那裡有做手工活的。能帶回家做的那種。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合肥北城這邊哪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的那種?謝謝

4樓:溫瀾潮生

我知道,我就在合肥拿的貨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郊區、城鄉結合部看看,牆上經常有那樣的廣告

合肥**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的?

6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只能在家邊找copy到實體店或者bai實體工廠。如果是du網上得來的,都不靠

zhi譜。對方會捲走你的押金,dao或者讓你交材料費,裝置費,還會跟你簽訂合同,但你做出來的產品永遠不合格,永遠達不到對方所謂的要求,對方故意以質量為理由拒絕付款,你就血本無歸了。其實對方就是在賣材料賣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個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的,不知道**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縫紉機活嗎?我有可以拿回家乾的

合肥**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做的

9樓:媯苒吳升榮

你好朋友,現在手工活,騙

子比較多,建

議你還是謹

慎些好,找專業人士諮詢一下,網

上搜---【國暉

老師】希望

能為你指點迷津。

10樓:森維勾蕤

肯定是有的,只不過你要到廠裡面去找,一般外界所說的不建議去做。

除非有別人做過的,可以從那裡考慮拿一些。

一般手工活,還不如你自己想辦法做一些,自產自銷呢。

11樓:黎家姑娘

看下手工活~之家吧,做手工串珠的,就是單純的珠子和線串的,學起來比較容易的,眼睛不花就可以做的,可以把材料領回家做的,也可以組織人一起做,做的多掙得多

合肥**有可以帶回家做的手工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技術的簡單活,

bai錢少,可以聯絡郵du局,糊信封,或zhi者聯絡毛dao衣店,手工織毛衣等。回

如果有技術答的話,可以替人畫圖等

自己不好找的話,可以與電臺的生活幫助節目釋出資訊,或者在報紙的免費求助欄做個廣告。

希望你能成功,別忘了好評加分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合肥牆上到處貼的有很多帶家做刺繡或者做陶瓷壁畫的,或者打字也可以啊,再有就是到學校裡找些輔導員助教,不過那要求應該搞一些啊

合肥**有可以做手工活帶回家做的那種啊

14樓:淡茶水清

到一些批發市場上看看,當然也可以到一些小批發零售的店面看一下,與其給別人做,還不如自己做,然後去賣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城隍廟西小門,安徽大市場南門附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做的是什麼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嗎

合肥周圍有沒有手工活拿回家做的

17樓:聞倨小兒科街

我有大量手工活外放,正規工廠

業餘時間想找可以帶回家的手工活,我是在家帶孩子的空閒時間多想找點手工活回家做有嗎。

不做十字繡!那就是說要去你家或工作附近地區看看有哪些可乾的啊 我是在家帶孩子的空閒時間多想找點手工活回家做有嗎。你可以本地問下 網上的還是別信的好 畢竟,網上的大部分的都是假的 有的地方可以將衣服半成品帶回家做,做好衣服有專門的人來收,計件的。不知道你們那裡有沒有,你去打聽一下,我的一個熟人在家陪讀...

合肥周圍有沒有手工活拿回家做的,請問合肥那裡有做手工活的。能帶回家做的那種。謝謝

我有大量手工活外放,正規工廠 請問合肥那裡有做手工活的。能帶回家做的那種。謝謝 請問合肥北城這邊哪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的那種?謝謝 我知道,我就在合肥拿的貨 去郊區 城鄉結合部看看,牆上經常有那樣的廣告 合肥 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做的 你好朋友,現在手工活,騙 子比較多,建 議你還是謹 慎些好,找專業人...

生麼手工活能賺錢,請問真的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賺錢的嗎

手工活都要押金啊,還是做下客服之類的,或者代發之類的吧。請問真的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賺錢的嗎 20 有是有來,但大多數都源不可信的,你拿回 bai家要出材料費,他du又不賣一點點,zhi最少出幾百塊 dao買回家做好了他找個理由說做的不好不合格,不要。你不白費力氣還花錢?常見的有什麼做相框的,裝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