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專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啥狗,各位專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啥狗?

2021-05-29 11:41:20 字數 697 閱讀 7777

1樓:妖精的尾巴那次

約克夏梗基本資料:智商: 第27名

體型: 超小型犬

肩高: 22-23釐米

體重: 2-3公斤

功能: 玩具犬衝動,活潑,生氣勃勃,勇敢,但固執已見。倔強,友善,好動,動作敏捷而輕快,對主人忠心、熱情,對陌生人則退避三舍。

雖然身材較小,不過仍儲存著埂犬類的本性,喜歡走路散步,也喜歡在自家的公寓院子裡跑步。只要放些玩具給它,也能讓它心胸活躍且快樂。自認為是隻大型狗,對於自己領域的保護是很堅決的。

聽覺靈敏,只要有一點點異聲,馬上會警告主人。有支配性,會毫不猶豫地攻擊其它犬,即便是比自己大的犬,也不膽怯,飲食奢侈,與愛動的孩子相處得不是很好。需要非常嚴格的培訓,才能控制它。

可作優良的看家犬和家庭犬。

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啥情況呀

2樓:農醫生

你好!圖二疑似蘋果花葉病毒病。葉噴2%氨基寡糖素水劑400倍液或1.

5%植病靈乳劑1000倍液或20%鹽酸嗎啉胍.銅可溼性粉劑4000倍液進行防治,間隔10天左右,連噴2-3次。修剪時應注意對修剪工具進行消毒,防止交叉感染。

秋施基肥時應以腐熟好的農家肥為主,配施複合微生物肥料和沃田甲又叫矽鈣鎂鉀及硫酸鉀複合肥,沿樹冠滴水線挖環狀溝或放射溝施入,施後澆水,有利於肥料分解和根系吸收,培肥地力,增強樹勢,抑制病菌,提高蘋果樹抗逆性。

各位專家給看一下啥情況,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啥情況呀

番茄青bai枯病,用中生du菌素,或 乙蒜素,或多抗黴素 zhi,或農用鏈黴素dao,或版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權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灌根防治。各位專家看一下這是啥情況呀 你好!圖二疑似蘋果花葉病毒病。...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狗,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狗

這個狗問題不大,還是比較健康的,你可以考慮買點 給他吃 我這裡看不到 所以也看不到狗,真心想幫幫不到你 我沒看到狗,怎麼幫你 親,你是想知道這隻狗狗的品種還是您狗狗 不舒服生病了,我不知道你要問什麼。幾種狗狗會吐的原因,比較具體的,你可以對照參考下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

請問各位老師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隕石

這塊石頭稜角分明既沒有熔殼也沒有氣印應該不是隕石,可能是一塊含鐵量較高的鐵礦石。請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不是隕石有弱磁性 沒有燃燒 高溫摩擦和熔融的痕跡不是隕石,頂多是含鐵火山石。有很多塊這樣的石頭可以集中在一起收藏,只有這一塊太小了沒有收藏價值。請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不是火星隕石還是叫伊丁隕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