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看一下 謝謝,各位電腦幫我看一下?

2023-04-13 23:40:04 字數 2509 閱讀 7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升級了 版本太老了都 ddr的記憶體條你就不用想了 很貴了現在 要升級都得換 還不如換個主機來的輕巧 主機板上只支援agp的顯示卡插槽 9500有agp插槽的嗎 沒有吧 所以是換不了的 現在都pci的了吧 何況9500的確沒啥價效比 屬於過渡型顯示卡 6200感覺還不錯 玩玩一般的遊戲可以了 視訊記憶體還是256的 夢幻西遊應該不會卡 閃龍這款cpu你還是不用換了 沒啥好升級的了 就算升級了你ddr的記憶體也跟不上。

如果有換新機器的想法 推薦 雙核cpu 大約300塊多低端的都能秒殺n個閃龍 記憶體條換個ddr2的 800的和1333的都行 主機板隨意選吧 最好是低端一點的 現在高階的都說好 捧得天花亂墜 但是基本上夠用就行了 來個p41之類的就行了 顯示卡中端 500多的基本滿足你 其餘的就差不多一般**讓人推薦就行了 如果你特能燒錢 那就撿貴的買 比如cpu買i5或i7之類的 顯示卡就買兩個個gtx480 主機板換3000元以上的 能組成sli 或者ati得交叉火力 記憶體條ddr3 其餘配置 高檔too 無語~ 樓主依據自己愛好挑選~

2樓:

你可以先試一下這個配置能行嗎,應該是卡一點。玩夢幻肯定沒問題,要想玩3d型別的,顯示卡要換個9500gt左右的吧,記憶體肯定也要加,但是你這是ddr400的記憶體,比現在的ddr800和1333的都要貴很多,這樣應該可以。

cpu也有點低,建議你別升級了,花錢不少,效果不是很好,而且記憶體什麼的買來了以後要是再換機器還是不能用。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各位電腦幫我看一下? 20

3樓:網友

又出現了 上次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的嗎?

4樓:稅師說

這個可能跟你重灌系統之後沒有裝原創系統,沒有啟用的原因有關係。

解決辦法就是你找到售後服務中心直接讓他幫你重新安裝,因為他們有原版的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系統缺失必要檔案電腦無法自行修復所出現的提示,還一種就是電腦主機板的紐扣電子沒電了導致bios裡的ide模式和ahic模式選擇錯了也會出現這種提示,win7、8、9、10系統的應該選擇ahic模式。

電腦大神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藍屏原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到系統選擇那裡按f8 選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和安全模式,可能可以進入系統。

3 點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然後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 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 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ok.

5 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 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 電腦用久了,硬碟壞,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邏輯壞道,還是不行,那就到了該換硬碟的時候了,換個硬碟就可以解決。

注:如果是軟體方面的問題:比較簡單、直接、徹底、有效、快速的做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當然有人可能認為是最不負責的說法,實際使用時間長的機器本來也應該重做系統了)

如果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希望能幫到你!!!

7樓:網友

你是ghost完系統就成這樣了吧。這是新電腦用了封裝了驅動的ghost系統造成的。

解決方案:1、換一個純淨版的ghost系統(不穩當)2、換一個iso的安裝系統。

3、如果主機板支援強制ide也可以在bios裡面改成ide模式。

幫我看看電腦怎麼回事 謝謝 15

請大神看一下電腦怎麼回事啊?

8樓:低拋高吸

1)這是你將這個框弄的太窄了引起的,用滑鼠在四角和上下邊拖動成長方型就恢復了(比如下面的圖是我弄成你這樣了)。

2)另一個你說的用軟體修復試試。

1)用軟體修復,建議用360衛士中的電腦門診/系統圖示/圖示顯示異常修復試試,如果是磁碟圖示出錯,選本地磁碟圖示異常修復)

2)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空白處點右鍵,選擇排列圖示,裡面的選擇「型別」和「按組排列」兩項,一般就是常見的排列方式了。

大神幫我看下電腦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恢復不到正常模式的話那麼請重灌系統。

各位幫我看一下電腦怎麼樣,誰幫我看一下電腦怎麼樣?

膝上型電腦基本不能換,記憶體條可以升級,不過升級了後作用也不大,將就用吧。記憶體再買個2g的。cpu換不了。別的還可以,主要是你玩什麼遊戲呢。dota還行。處理器和記憶體有點兒低。誰幫我看一下電腦怎麼樣?老哥,整機水深得很哦,乾脆自己多花點錢去組裝吧。這些都是坑人的。本人不懂電腦。各位幫我看一下。我...

幫我看看電腦配置,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 謝謝

3000以內不會這個樣子吧。cpu amd速龍 x3 440盒裝 480主機板 華碩m4a77t amd770 599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31333 300硬碟 希捷st500g sata 16m盒裝 300顯示卡 影馳gts250加強版2代 699 光碟機 先鋒218 180 機箱 aoc魔...

幫我看一下謝謝大家,幫我看一下大家,謝謝!

腸癌可能性 建議去大城市三甲醫院複查 你這個是腸炎,應該去問問專業醫生。有可能是腸息肉,如果是息肉可以大劑量b2服食一段時間可以消除的。這個應該是良性的吧!這個問醫生了,畢竟人家才是專業的,我們這些人說的也不對啊,你都拿到報告了,不差去問了 建議你找個專家醫生看一下,知道的詳細一點 這個只有專業的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