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考通上的題都背下來是不是就可以了

2021-03-19 18:27:20 字數 1862 閱讀 6527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僅要背考題

也要看書

建議可以報班

會有老師的直播課

考前老師會重點輔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題練練手可以,指望這個通過考試,估計不肯能,我考的漢語言本科,這個幾乎沒什麼用了。只是當做練習題做著玩。

自考問題,如果把這個自考通試卷都背下來的話,可以通過考試嗎?求考過的前輩回答

3樓:完顏

不大可能,自考通是模擬題,自考365網有歷年真題,真題有可能重複考

4樓:王總

不要那麼麻煩。簡單的很。

自考求助:如果把自考通的《過關寶典》都背下來,能通過考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自考題目不難的

6樓:瑞邦教育

要看具體科目,大部分都是能過的,有些最新課程出的題目跟現有教材是不一樣的。

自考求助:自考通的 過關寶典 怎麼樣?如果都背下來的話,可以通過考試嘛?通過率高嗎??

7樓:殘若惜雨

你好 可以 但是也不保證都過

普通自考學習要教材大綱、練習題、回曆年真題、網上一些學習資料

自考通的考綱解讀怎麼樣?概括準確嗎?都背下來,考試能通過嗎?求用過、考過的各位幫幫忙?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規律總結

1,自考的內容就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多做教輔習題。

2,自考歷年試卷上考點有些重複考,最近四年的試卷要多做。模擬試卷要多做。

3,考試前三週死拼教輔。光看教材效果不顯著,多關注教輔才是關鍵。

4,考試難度大的題目佔百分三十不到,將簡單題和中等題掌握就行了。

5,如果是記憶的話:將每段話的第一句強記住,後面的內容掌握大義即可。文科和理科有區別的,文科巨集觀性強。只要你答題不跑偏,大義寫對就可撈分。

6,多項選擇實在拿不了主意:abcde全選滿,總能碰對幾分。

7,考前三週反覆做《自考通》或《一考通》,記住重點提示和習題。模擬試卷和歷年試卷上的題目每天做一套,力爭全面掌控。

8,我用這些規律,兩年半就考完湖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專科和本科段所有課程,順利畢業。

9樓:教育諮詢小童鞋

好多內容的,包過的可以考慮下

10樓:風華偉業

還可以,只要認真看必過

自考求助:自考漢語言文學專業專科,如果吧自考通的《押題小冊子》和《過關寶典》都背下來的話,考試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加了自考本科的學習,一共學了四年,才拿到了本科學歷。除了一門很薄的小書考了57分外,其他的考的分數都在70分以上。我的學習經驗是:

1、先通讀一遍課本,這一遍重在理解。一定要把課本理解透徹,為以後在考場上發揮奠定基礎。2、對照考試大綱,在課本上劃出重點。

3、把重點記在小本子上,看著小本子回憶課本上的知識。 4、不要去依靠背這些習題,那是些死知識。真正考試基本上也不考。

5、不要小瞧那些薄書,因為,薄書靠的難一些,厚書出題容易,直接靠課本上的原話。這是我四年的自考經驗,你參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背下來,估計已經融會貫通了,加上臨場分析合理,不會有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書看一遍,再背完這個,就可以過了。

怎麼才能很快的把很長的課文背下來

一段一段背就容易了.同時要理解課文的意思 化整為零,步步為營 有些文章較長,同學們背誦時不妨化整為零,再各個擊破。這樣段段背 段段清,做到步步為營。最後再化零為整,組裝 成篇。以寫助讀,感官兼用 俗話說,眼看十遍,不如手抄一遍。背書亦然。如果背書時一邊讀一邊寫,讀讀寫寫,這樣就能調動眼 口 手 腦等...

怎麼樣,可以不會的古詩可以快速的去把背下來

可以多讀幾遍,一句一句的背,然後再兩句兩句的背,最後連著一起背,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理解詩句的意思,跟根據詩意來背。怎麼樣才能最快背下來背古詩 短詩與長詩背法不同。短詩,可以利用押韻,當成繞口令,快讀,多讀幾遍就 好了。長詩,內就要具體結合主要容內容。一般比較難的就是句子與句子的銜接,可能說了上句忘...

我夢見我把過世的父親從高處背下來往家走

運勢相當 來平淡的一天,情 源緒卻有幾個波動的小高潮。靜下心來很重要。只有放棄那些偏激的想法,你才會看清楚,一切都沒有實質性的改變,質的飛躍還有待努力的積累。戀情方面,你有自己不願意告人的想法,單戀的可能性較高,地下情發生的機率也在增高。可能是你想他了吧,多去看看父親,給他燒點錢 夢見把我過世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