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到十九歲的年齡適合做什麼,17歲的年齡適合做什麼?

2021-03-19 18:27:20 字數 1703 閱讀 3821

1樓:白星紅

十七歲到十九歲之間正是認真學習,積累知識的年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代社會裡不拘一格,在道德和法律的範圍內,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都可以,可以學習,學無止境,不斷積累知識財富;可以走出社會,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可以創業,磨練自己。積累經驗。不過,初生牛犢,建議還是多多學習為好。

17歲的年齡適合做什麼?

3樓:小丏

努力學習,試著戀愛。改變可能存在的一些不良行為習慣。如果你沒讀書,最好去學門手藝,一定要選準,如果選得好,學的好那是很有前途的。

不要企圖去當什麼服務員什麼的,一方面將你的年齡混大了,另一方面服務員不能當一輩子,現在是物質社會,重要的是要現實。如果你家有關係或者很有錢,那就可以什麼都不愁了,就跟著父母跑長見識吧。

4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年齡處於最叛逆的時段,所以做什麼事前最好都先思考下!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段時間的!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

17歲~19歲是個怎樣的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年華,如果bai你正處於這樣的年du紀,好好珍惜吧,因為zhi總有一dao天你會懷念今天,甚

回至覺得辜負了今天。這個答年齡是人生最美好的年紀,希望你能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年華。也希望你在這個年紀能為你的未來打下良好的基礎,同樣不辜負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抄,或許只是第一眼的感覺,不bai在乎你有這du

樣那樣過去,為zhi了你可以不做自己情dao

願活在他的角色裡,就算這是個美麗敷衍下的陷阱,還是會堅定不移的跳下去,哪怕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因為愛你,偶然牽掛解千愁,只為紅顏到如秋,曾經風流十**,花前月下夢紅樓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青春很美好的年紀,未曾踏入社會沒有受到傷害,對一切充滿了美好的幻想,有理想有抱負,無憂無慮,只能說鮮衣怒馬

17歲的年齡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8樓:大道東風胖馬

從長遠發現,找一個以後自己可能從事的行業,積累經驗。如果自己以後要創業更需要現在開始積累

十七歲的年紀應該學些什麼,做些什麼。

9樓:百度使用者

十七歲的年紀正是上高中、中專、技校的時候。應努力學好相關的文化課及技術課,為以以升學及就業打下堅固的基礎。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現在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習中餐或者是西餐等專業,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實地看看

11樓:鬱雪喬木

上學呀,可以學些技術,才17以後有無限可能

12樓:濤哥一夢小

汽修肯定有前途的了、現今社會到是向小康社會發展。可能在不久的明天中國每家每戶都有車了。你想想到時候的光景就不用我說了吧。感興趣的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下

17歲這個年齡應該是做什麼呢?如果讓你從來一次你會在你17歲,做些什麼,無悔青春?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是風華正茂的年代,如果讓你從來一次,你應該多讀書多學習,因為知識是無價之寶!

21歲做什麼工作好21歲適合做什麼工作?

你覺得你是為了吃飯才活著呢?還是為了活著才吃飯呢?直觀上覺得你目前很浮躁 對目前工作以及周圍環境都有一種逆反 這不是一種正確的工作心態 想好自己會什麼有什麼再找方向奮鬥 要知道天上可是不會掉饅頭的要掉也未必會砸到你所以勤奮一點積累一下經驗畢竟現在還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這會成為你日後發展的奠基 祝你好運...

20歲做什麼工作,20歲左右適合做什麼工作?

有兩個方面 1 想要以後有更好的發展,那麼還是進修一下比較好,畢竟可以以後長遠的發展,未來也會更好的工作。2 20歲可以去學一門手藝,看自己的愛好和興趣,畢竟工作還是要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也會比較有動力,總比自己不喜歡的好的多的多。2 自己的性格比較開朗外向的 銷售,售貨之類的工作。3 想要比較穩定的工...

38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50歲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你好,像你這個情況的話我不太建議你去學校學習了,你可以學習點小吃技術,學習了以後可以自己開一個小店,相比之下的話這個可能會更好一些,現在學學小吃技術自己開店的話很掙錢的,並且投入的成本也不高,這樣一年下來的話自己還是可以收穫一大筆錢的,風險也比較小,如果生意好的話還可以慢慢的擴大自己的店面。你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