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管三十多歲的人叫啥合適,十七歲管三十多歲的人叫啥合適?

2021-03-19 18:27:20 字數 3154 閱讀 6740

1樓:wm藍梅

十七歲管三十多歲的人為前輩,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輩份關係,按輩份關係叫,沒有輩份關係的,叫「哥」比較好。

3樓:小壁虎借名字

可以叫一聲叔叔呀。都生得他出來了

4樓:19961101豆豆

我覺得叫哥,大哥都可以,三十多歲不算老,如果叫叔叔,人家心裡可能會彆扭,嘴巴甜的人總會招人喜歡的。

5樓:月牙泉

這個也分場合開始。嗯,生活中的還是工作中的,如果工作中可以帶上姓帶上他的職稱。 如果生活中,比如小區裡面兒或者是什麼樣的,可以叫他哥。

6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輩份關係,按輩份關係叫,沒有輩份關係的,叫「哥」比較好。存在輩份關係,按輩份關係叫,沒有輩份關係的,叫「哥」比較好。存在輩份關係,按輩份關係叫,沒有輩份關係的,叫「哥」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叫叔叔,也可以叫哥哥。

十七歲的女生該怎麼稱呼三十歲的男性,應管他叫什麼

8樓:林林

如果不熟,稱呼哥哥。

如果熟悉,根據情況,就是在一起的人裡和對方相近年齡的是怎麼稱呼的,一樣稱呼即可。

9樓:飄漂

叫哥也行,可能對方不高興

10樓:方芳雱淓

叫哥就行,比如陳哥,李哥

11樓:繁花落幕

蜀黍,他是你什麼人?

我十九歲怎麼和三十多歲的人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人質關係特別複雜。因為這個時期獨生子女特別多,以我獨大,以我為中心的想法使他們的為人處事的方法很自私。所以人和人的關係很難想處。

不過不能一概而論。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很好相處的。只要你真城實意,虛心學習你不懂可以找姐姐們問,大多數人,都是願意幫助別人的,這樣就找到了溝通的話題了。

13樓:淡粉色果果球

但是我和比我大十幾歲的人聊的進去的,一開始工作他們是比我大十幾歲,可是就是聊其他的,避免聊小孩,或者他們聊小孩的時候試著融入一下,可能你太小了吧,我23,也單身,他們聊小孩因為我同學現在也剛生孩子,我就算聊不進去,但是還是總會拿同學生孩子什麼的硬說點話題。或者就是說電視劇或者每天家裡發生的事。久而久之,就成功和他們做好同事了呀

14樓:6789小仙女

沒必要相處只是工作需要而已,該怎樣就怎樣沒必要去迎合別人,委屈自己.怎麼說呢工作方面就是忍辱負重等你自己要能力之後就好了熬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以待和多大歲數都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很好相處的。你不懂可以找姐姐們問,大多數人,尤其30來歲的姐姐們都是願意幫助別人的,你一問,正好讓她們有了表現自己的時候。隨便問問化妝品的選擇啊,網上看看有啥衣服,問問姐姐們的意見你穿是否合適啊。

17樓:天道酬勤

沒有必要刻意去迎合別人,做最好的自己,為自己而活。當然自己必須要與人為善,心地善良,勤奮學習。同事之間的關係好壞也與緣分有關,所以,沒有必要去強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比我年長的

人,非常想與我們做朋友,不想有所謂的代溝,你可以試著把長輩當成與你們同齡的人,這樣你感覺輕鬆許多,而長輩們也感覺自己年輕許多.只是注意每當有正事的時候你要分清楚自己的輩份不要沒大沒小就行,要掌握分寸

19樓:雷曼名門

多虛心請教

要禮貌待人

古代年齡有專門的代稱:二十,三十,四十,六十,七十歲的人分別叫/?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角:指幼兒時代。古人不剃頭,他們認為毛髮是父母精血所成,不能任意丟棄,因此,古代兒童不分男女把頭髮紮成抓髻,象兩個角一樣。

垂髫:少年時代。髫是指兒童把長長的頭髮紮成一束下垂的式樣。

束髮:指青少年。頭髮用帶子等物束紮起來。

及笄:又稱(待年)指女孩子長到十七歲時,可以待嫁了。這時女子一般把頭髮用簪子盤起來,笄就是簪子。

弱冠:二十歲左右的男子。古代男子二十歲就要行冠禮,自此以後外出要戴冠或頭巾。

而立之年:指三十歲。(三十而立)指人到三十歲應立身處世了。

不惑之年:指四十歲。(四十不惑)指人到四十歲各方面都成熟了,世界觀也很牢固了,不容易見異思遷。

半百:五十歲。

花甲:六十歲為一甲子,人到六十頭髮也花白,故稱為花甲。

古稀:七十歲,取自杜甫《曲江》詩:「酒債尋常行處有,人生七十古來稀」。

耄耋:**十歲。(年八十曰耄,年九十曰耋)

期頤:一百歲。「期」指一個完整的單位時間,「頤」是頤養天年的意思。

皓首:指老年人。頭上全是白頭髮了。

黃髮:指長壽老人。老人特別長壽的,白髮又會變黃。

21樓:紫顏的風景

幼學之年

---10歲

舞勺之年---二十歲

而立之年---三十歲

不惑之年---四十歲

知命之年---五十歲

耳順之年---六十歲;花甲之年---六十歲從心之年---七十歲;古稀之年---七十歲耄耋之年---七十至八十

22樓:匿名使用者

弱冠:指男子20歲

語出《禮記·曲禮上》「二十曰弱,冠」

而立:指30歲

語出《論語·為政》「三十而立」

不惑:指40歲

語出《論語·為政》「四十而不惑」

艾:指50歲

語出:《禮記·曲禮上》:「五十曰艾」老年頭髮蒼白如艾花甲:

60歲。以天干地支名號錯綜參互而得名,古稀:70歲。

語出杜甫《曲江》詩:「酒債尋常行處有,人生七十古來稀。」亦作古希

23樓:匿名使用者

弱冠.而立之年.不惑之年.花甲.古稀.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雙十,而立,不惑,花甲,古稀

25樓:樓後苦苦

我二十七了見到六十多的人該叫什麼

三十多歲的女性適合學什麼技術,三十歲女人學什麼技術好呢

三十多歲的女性可以學學西點 學西點比較好創業 因為西點行業,具有創業易,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等優勢,是現代人創業的好選擇。西點房佔地面積小,小小十平方的屋子就能開西點房,一個人 一間屋,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

老公二十七了居然喊四十多歲的人叫阿姨,我覺得有點把人家喊老了,我非常討厭他的做法,大家覺得呢

他裝嫩,陌生人40到50的叫女士或者你好,50以上叫大姐,男的叫師傅。熟人的話名字回去掉姓帶個姐答 奔四十到50叫大哥或者先生,20到40之前的叫小哥或者帥哥或者小夥,差二十多才能叫叔叔阿姨,你老公沒有情商容易得罪人,換做一個高中生或者學生叫你老公叔叔他會怎麼想?確定對方是四十多的話叫聲阿姨也沒錯啊...

我22歲,找個三十多歲的大叔做老公好嗎?請已婚的未婚的姐妹們

別太緊張 你老bai公要是du那種脾氣好,長得比較順zhi眼的人,小姑娘喜歡和他說話dao也很正常啊內 她又叫大容叔,可能還怕你老公誤會呢 總之你老公要是個有原則的人,你就該相信他 要是來個小姑娘你就緊張那可太累了,自信點,他要是不動心,小姑娘叫他什麼也沒關係 覺得我的回答還行就請採納我我或者給我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