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的水剛換兩天就很臭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7:21 字數 1939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您的養殖密度、魚缸過濾、餵食頻率、魚缸硝化系統的建立都有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喂飼料,魚都是撐死的

3樓:肇健仔

你是不是放太多魚料到魚缸?

為什麼魚缸的水剛換沒多久就開始發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的水剛換沒多久就開始發臭了,可能原因如下:

1、過濾材料設定不當;

2、過濾流量設定不當;

3、新水水溫水質不佳;

4、飼養密度過大;

5、餵食不當。

5樓:百度使用者

水變質了,加迴圈泵,加鹽,加硝化細菌

為什麼我的魚缸裡的水很快就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自來水裡面都有氯 在賣魚的地方都有的買

換水時 要放點 還要放點 青黴素

你的魚缸要是大的話 就要有迴圈過濾的 就不需要總是換水啦 也不會臭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的水不好,或者你家溼度大,周圍含藻類包子多,只是你看不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魚糞和殘食沉入底沙變質造成的。可以用硝化細菌分解,過濾系統中加活性炭可除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如你所說無法解答,如果能上圖我還能幫你看看!

為什麼我的魚缸今天換水晚上又臭了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說詳細一點

10樓:情之痛

換水後,三天喂一次食

11樓:阿合奇

用專門除魚缸臭味的產品

12樓:非一般感腳

你得洗魚缸!!然後換清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一個迴圈裝置

為什麼魚缸裡的水會發臭

14樓:拾萬里之外

魚缸的水發臭的原因:

1.魚缸可能受到的光線照射時間過長。

2.魚缸是有蓋,如果是,將它開啟.因為水中可能有氯氣了。

3.魚缸的水長時間沒有更換新水。

4.換入魚缸的新水沒有經過了12小時的沉澱。

解決方法:

1.將魚缸遠離陽光,改用魚燈照射。

2.早晚各換一次水.每次的抽水量是整體的五分之一即可。

3.在魚缸中加入過濾器,建議用外接過濾器.4.市場中有一種養魚專用的濾水濟。

使用方法:按照魚缸的比例將濟體均勻撒入缸內,就讓過濾器去濾掉雜質。

5.要定期用棉布擦拭魚缸的內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過濾系統是怎麼樣的,如果你覺得過濾沒有問題的話,在過濾的最後一層放些活性炭,可除去異味。如果要是做到了「加強過濾,定期換水,隨時清理魚便」應該不會發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是細菌繁殖季節,也是魚生病的季節。冬季差,夏季養硝化細菌絕不會出現水臭。養魚先養水,很多人認為養魚只關注魚大錯,想養好魚就要先學會養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1水質不好,須勤換水,2魚有毛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魚也要排洩,排洩物出不去,時間長了氣溫一高,是要發酵的。所以各種菌類就會生長。水就會臭。

19樓:棕頭萌鸚鵡

太長時間沒換氺了,積攢在魚缸裡的便便會發酵,滋生細菌,同時水的顏色也會很渾濁,會很臭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買6條金魚。明天全死了金魚。水臭了。有密方法去臭

黃金鍊子剛買兩天想換大點的也收加工費

是的,只要你買了再去換都是要收折舊費的。有的金店可以退,看看各金店規則。新買千足金項鍊一克收多少加工費?copy 首飾的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計價方法。大城市和名牌首飾店是金價加手工費,做工精細的加工費較高,如項鍊手鍊等,戒指耳釘等加工費較低,中等以下城市就是以重量計價。以上海為例 購買品牌的首飾店2...

左眼連著跳了兩天隔幾秒鐘就跳請問是什麼原因

1 血壓不穩 2 眼斂有病變,你可以翻開眼斂看看,如果有一塊特別紅,就是因為裡面有東西。3 心理壓力大,睡眠不足4 如果在早晨10點到11.30之間是跳財,其餘的是上火 左眼跳兩天了 跳的煩人 每隔幾秒鐘跳幾次 繼續觀察,如果還是跳,時間久了要看醫生,我之前做鍼灸的時候有一個人就是眼皮天天跳,醫生說...

摩托車剛換過機油兩天就發現機油變黑是什麼原因

只能是稍有些發黑而已,這個是對的,機箱內包括部件表面有機油碳化 包括油泥 現象,經過機油清洗後形成的,和其他的無關,和混合比完全是兩回事,不答槓的,摩托車換上機油跑一段時間就變黑,是什麼原因?是不是車子不好?聽說本田放出來和新的一樣 機油變黑的原因 1 燃料中烯烴含量 硫含量高 汽油機中易形成油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