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鍊子剛買兩天想換大點的也收加工費

2023-02-26 19:40:09 字數 2657 閱讀 4181

1樓:上善若水

是的,只要你買了再去換都是要收折舊費的。

2樓:夢金緣

有的金店可以退,看看各金店規則。

新買千足金項鍊一克收多少加工費?

3樓:

copy**首飾的**,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計價方法。大城市和名牌首飾店是金價加手工費,做工精細的加工費較高,如項鍊手鍊等,戒指耳釘等加工費較低,中等以下城市就是以重量計價。

(以上海為例)購買品牌的首飾店24k金的一般都是要加工費的,比如去買一款首飾,它的**會有兩部份組成,一個是它的重量克*現****,還有一個是它款式樣的加工費,建議去品牌店買,兩部分加起來就是它的總**。

4樓:京蝶閥門

這個要看每個店的收費要求一般在20到50元之間,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上也有一定的差異,一般是2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買好像是20左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買的,有些公司收費會貴點。

剛買不到二小時的**手鐲去換要加工費合理嗎

8樓:fy**哥

跟買車一樣,新買回來就是賠錢。當時就應該選好了,這要換,加工費也不少錢,花的心裡也不舒服。

**項鍊因質量問題調換怎樣收加工費?

9樓:**

首先不同的copy**飾品品牌店,收取的加工費不同!一般在12元/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20元。因為依舊換新**起步才20元每克。

加工費一般是在用舊首飾換等量新首飾的時候收取。也就是說,如果你買的是100克的項鍊,帶了一段時間(重量沒掉),現在想換成100克的手鐲,這個時候就要收取加工費!但你的問題是買後非人為造成的項鍊斷開,如果在售後規定期限內,他們應該有義務修好,或者更換同一款式的項鍊,而不應收取加工費!

必要時可以打消費者投訴**,維護自己作為消費者的合法權益!

10樓:晶採

如果在一定時間段內 不是認為原因。

商家應該免費維修才對啊。

我們也是珠寶行業的。

所有的東西只要是我們做的。

都是終身免費維修的。

11樓:喜洋洋討厭

現在有幾個品bai牌買**首飾在du一年內都是。

可以免費zhi

換一次的,dao無論你戴成什麼樣了內都是免費換的容。因為我就是在珠寶店做的啊。所以買首飾是一定要選好的品牌的。

象你這種情況不好說啊,你可以讓他們幫你免費再修好,跟你把整個項鍊檢測一遍,不需要更換啊。

新買的**首飾還要收加工費嗎?如果選購一條項鍊,該怎麼收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一個**的手鐲,可到幾個商場去看都說要收取加工費,而且每個商場的**還都不一樣?菜百隻有一款鏤空的手鐲收每克15元的加工費,其他都不收.而到了百盛每款**都要收每克20元以上的加工費,我想問收加工費是國家規定的還是商家自定的,如是自定的顧客能否拒付或向有關部門投訴?謝謝!

金項鍊以舊換新怎麼換,我換的新的有加加工費,可為什麼舊的還要加工費

13樓:我是荷

我覺得不應該收取加工費,因為每個人在買新首飾時也收取加工費,你這叫一個首飾兩頭收取費用。

14樓:深圳創智聯

舊金項鍊帶久,金表面有輕微氧化或附著物,沒有光澤度。款式也許過時,需要人工翻新或溶解重做,收加工費是合理的。

我剛買三天的六福3d**掉墜,想拿去換一條大一點的項鍊,不知道能換嗎?怎麼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還在嗎?如果證書在就可以換,但是會以目前稱重為準,然後收取差價。

16樓:暨思煙

可以,你要拿著票據,補點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要收加工費。

**吊墜損壞後更換,需要交2次加工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的加工費是指從**原料到**首飾的加工費。

弄扁了,需要重新加工,因此需要支付舊金加工費。

更換金佛實際上是**舊首飾加上購買新首飾,所以有新金加工費。

以上收費是因為需要加工,至於是否合理就看加工費的費率是否合理了。

周大福**項鍊加工費怎麼收

19樓:夏軒

大福**項鍊加工費是不固定的。一般戒指耳環類的,一件工費50-150,項鍊,一般150往上,看工藝是否繁瑣而定。

**飾品手工費收取的標準一般有兩種:

1、按照每克****收取費用;

2、按照**飾品的規格按件收費。

20樓:七了

周大福的千足金飾品工費視東西而定,項鍊的話,一般150往上,看工藝是否繁瑣而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買的了,本店和外店還不一樣呢,還有複雜程度。還有克數。

在外地買的老鳳祥黃金鍊子在老家可以換嗎

帶上購 去你們當地的老鳳祥店鋪進行換購!一定要帶上你的購買時的發票!一般 以舊換新會收取一定的費用,折舊費每克30左右,加上新首飾的手工費50左右!可以換啊。加點手工費,千足金20元一克,在中國 換的話比較正規點。應該可以,因為都是連鎖店 在其他金店買的 飾品可以在老鳳祥換嗎 可以。自帶金條或其它金...

剛買的黃金轉運珠戴了兩天就有一小塊掉了,露出銀色的,就和掉漆

如果買的時候,櫃檯對你說是千足金。那絕對是假的,如果你是從不知名的小店買的更加不靠譜。現在千足金都在360 到390 克之間。可以給消費者協會打 投訴。拿去驗一下不就知道啦,千足金不會掉色的 假的,我的都帶了幾年了,還是好好的 我的也是,在華昌珠寶買的。要去打假了。我昨天也買千足金珠0.498克,千...

養魚的水剛換兩天就很臭是什麼原因

這和您的養殖密度 魚缸過濾 餵食頻率 魚缸硝化系統的建立都有關係的 不要喂飼料,魚都是撐死的 你是不是放太多魚料到魚缸?為什麼魚缸的水剛換沒多久就開始發臭了 魚缸的水剛換沒多久就開始發臭了,可能原因如下 1 過濾材料設定不當 2 過濾流量設定不當 3 新水水溫水質不佳 4 飼養密度過大 5 餵食不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