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錢是哪個國家的,面值是多少,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多少面值?

2021-05-27 23:22:00 字數 699 閱讀 2472

1樓:

你好,這個是臺灣的流通硬幣,人物是蔣介石。按照匯率是兩塊多人民幣,網上或者郵幣卡市場上三塊錢可以買到。

2樓:最愛你的我

是越南盾。越南盾匯率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3,452.6338越南盾

所以20w越南盾約值58塊人民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多少面值?

3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伊朗的硬幣,面值100里亞爾

100伊朗里亞爾irr = 0.0200人民幣**y

4樓:莫如盡

伊朗的,面值是100。

5樓:於無申處

伊朗舊幣100里亞爾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面值多少?

6樓:佛頂珠

你好!這是泰國流通使用的貨幣25薩當。

泰銖(iso 4217碼:thb)是泰國官方貨幣,由泰**銀行泰國銀行發行,1銖相等於100薩當(satang)。

7樓:仔鍋萬歲

上面寫的是泰語吧,面值看不清楚,看上面的數字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錢幣,面值1元

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面值是多少要詳細點說明

祕魯 儲備銀行發行的貨幣。在中國是無法再銀行兌換,由於其貨幣價值很低,在國際市場也是不流通的!圖為1索爾硬幣,1 祕魯索爾 人民幣2.4元。阿聯酋,埃及。三四塊錢一個。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多大面值的?5 這個是 尼泊爾 4盧比硬幣 尼泊爾盧比,代號是npr,是尼泊爾的貨幣單位。現時與印度盧比掛鉤,幣...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一張面值50000抵人民幣多少

印度尼西亞。匯率2169。這個50000面值的抵人民幣23元 這是印度尼西亞的印尼盾,50000抵25元人民幣 一般面額高的錢不值錢,看出來了,這是印尼幣,50000印尼幣等於25人民幣 越大面額的錢就越不值錢 我有一張面值50000元的紙幣 不知道是什麼國家的錢?也不知道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去銀行...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面值多少,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面值多少呢?謝謝!

你好!這是泰國流通使用的貨幣25薩當。泰銖 iso 4217碼 thb 是泰國官方貨幣,由泰 銀行泰國銀行發行,1銖相等於100薩當 satang 上面寫的是泰語吧,面值看不清楚,看上面的數字嘛 這是中國錢幣,面值1元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面值多少呢?謝謝!是法國的聖。米歇爾教堂,應該是紀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