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2021-03-19 18:27:21 字數 4182 閱讀 3822

1樓:助你願望成真

這是馬來西亞的硬幣,面額10仙(100仙=1林吉特)。硬幣正面是馬來西亞國花——木槿花和馬來語"bank negara malaysla(馬來西亞國家銀行)"字樣。

按目前匯率:1林吉特=1.67人民幣元,所以10仙摺合0.16人民幣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硬幣

這是10仙的

3樓:鮑依然

我的滿腹經綸都解答不了你的問題,慚愧慚愧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4樓:紅色獵人

**中的硬幣是印度尼西亞的錢幣,硬幣下面的英文就是印度尼西亞的意思,您還可以看下面**來驗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的500盧比

硬幣背面的鷹是印度尼西亞的國徽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

500盧比

7樓:才瑤弘風

2.這是澳門的第三套硬幣,材質是銅質。硬幣正面的圖案是舞龍、面額「五毫」字樣以及「50avos(葡萄牙語:

分)」字樣;背面是倒掛的蝙蝠、發行年份以及澳門字樣以及「macau(葡萄牙語:澳門)」字樣。

3.按目前匯率:1澳門元=0.77人民幣元,所以5毫只相當3角8分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價值2元/枚。

8樓:越亭晚僑汝

硬幣上澳門字樣以及「macau(葡萄牙語:澳門)」字樣很清楚!面值「五毫」字樣也很清楚!

9樓:千振華希綾

r——南非蘭特,南非的貨幣符號。示圖如下:南非蘭特是由南非儲備銀行發行的貨幣,於2023年2月正式發行,取代之前的南非鎊。南非蘭特(south

african

rand 原符號:r. 標準符號:zar)。貨幣兌換——2023年12月22日最新匯率1南非蘭特=0.4291人民幣元1人民幣元=2.3306南非蘭特

10樓:建水竹滑彰

這是克羅埃西亞2023年發行的10萬第納爾。在南斯拉夫解體後,克羅埃西亞第納爾取代南斯拉夫第納爾的一套過渡時期的貨幣。紙幣正面是克羅埃西亞數學家、天文學家、物理學家路德·博什科維奇(ruder boskovic )。

右上方背景圖案展示的是博什科維奇的主要工作內容——幾何計算圖。紙幣背面是位於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大學法學院大樓前面的雕塑——克羅埃西亞之母(mother croatia)。上世紀90年代南斯拉夫到從它解體獨立出來的克羅埃西亞經歷了急劇的通貨膨脹,第納爾變得一文不值,後來克羅埃西亞**在2023年10月年更換了新貨幣——庫納,第納爾退出了流通。

所以你的10萬第納爾是兌換不了人民幣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紙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11樓:甜甜

應該是泰銖吧,不過看樣子應該是紀念版的 不是市面上流通的普通貨幣,挺有紀念意義的,好好儲存吧,將來也可以用作收藏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看錯的話,這張100銖的紙幣,應該是泰國2023年的紀念幣。

13樓:樂筆曉新

2023年 泰國100銖紙幣 紀念鈔

不是市面上流通的普通泰銖

14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錢幣是泰國的錢幣,面值是100泰銖。

15樓:撒德塔念

克羅埃西亞2023年以前流通的第納爾(dinara),

現在已經停止使用了。

收藏品市場**2~3元一張。

16樓:樊良危媼

這個硬幣不是歐洲的,也不是俄羅斯的,這是泰國的,面值是10銖,雙金屬套鑄。這個硬幣銀行不給兌換,市價3元左右。

這是什麼貨幣?那個國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來西非法郎,非洲金融源共同體法郎,是西非經bai貨聯盟的統du一貨幣,簡稱為zhi西非法郎(daofcfa)。 非洲法郎區目前包括西非經貨聯盟的8個成員國(貝南、布吉納法索、象牙海岸、幾內亞比索、馬裡、尼日、塞內加爾及多哥)與中非經貨共同體的6個成員國(喀麥隆、中非、剛果、加彭、赤道幾內亞與查德)以及葛摩。法國銀行和西非有關各國銀行是西非法郎的共同發行部門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18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越南的錢。影象是越南的領導人胡志明。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3514.0374越南盾

越南盾是越南國家對紙幣的稱呼,就像我們中國的叫人民幣。道理是一樣的。

19樓:鮮樂蕊易可

你眼不好使?國微上不就是一顆大五角星。以這種國案為錢幣的,數遍世界唯有越南了。上面那個頭像是胡志明。這是越南盾。以現在的估價5000越南盾約合人民幣1.6元。

20樓:於興昌邵夫

這張紙鈔是克羅埃西亞在2023年發行的舊貨幣,單位是dinara。現在克羅埃西亞的貨幣單位是kuna。

克羅埃西亞貨幣面額在上世紀90年代轉換5次,加上惡性通漲,造成每1000

dinara=1

kuna。

50000

dinara=50

kuna

=59.27

rmb留著做紀念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張根本不是錢,而是俄羅斯mmm公司的**,面額20盧布。戴眼鏡的人是該公司得頭目舍吉·馬伕洛蒂。這是當時一個**公司,當時很多俄羅斯人都被騙了。這張**一文不值。

22樓:機晏藤映真

1.這是祕魯的舊幣,已停止流通的2023年版100印蒂紙幣。紙幣正面是祕魯**ramon castilla;上方的文字」banco

central

dereserva

delperu「是西班牙語」祕魯**儲備銀行「的意思。

2.上世紀80年代祕魯通貨膨脹,印蒂變得一文不值。祕魯現在使用的貨幣是新索爾,1新索爾=100萬印蒂(祕魯現在流通的紙幣的最大面額是100新索爾)。

許多不法分子利用這些作廢的紙鈔騙人。祕魯貨幣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美元來折算:1元人民幣大約等於0.

42祕魯新索爾,等於42萬祕魯印蒂。所以100印蒂紙幣幾乎沒有價值。

3.這張祕魯100印蒂紙幣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紙幣收藏市場上值4塊錢左右。

23樓:裘貞張簡婉

早已退出流通作廢的祕魯紙幣,現在全新上品的收藏品市場也只是1——2元,舊的根本不值錢。面值1000的也只是4元左右。有些**用這樣紙幣冒充美元騙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類似這張?下面c.mabpoди應該是俄羅斯mmm公司發行的**,因為是很大的經濟**,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災難

各種**現在存量還很多,市場收藏價幾元一張。

具體請詳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幣。145換1元人民幣。

26樓:匿名使用者

500塊越南人民幣500塊越南人民幣換中國人民幣多少元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值多少人民幣?

這是什麼國家的錢幣?

28樓:新左右

柬埔寨貨幣100瑞爾

柬埔寨瑞爾,又稱:利爾斯(cambodian riel 原符號:cr.;j ri. 標準符號:khr),柬埔寨法定貨幣。

1 柬埔寨瑞爾 = 0.0016人民幣

1人民幣 可兌換 577.35柬埔寨瑞爾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匯率可以忽略了,因為根本不值錢,這是柬埔寨的一百塊,合人民幣就一毛多。

這是哪國家的錢幣?

30樓:流浪貓

緬甸100元紙幣 nd(2023年) 動物是緬甸神獅

31樓:你都不像她

緬幣 緬甸的貨幣

緬幣兌換人民幣的標準為1000:6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這是印度貨幣盧比,當前最新匯率換算 1印度盧比 0.0970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你好,法國的硬幣,是以前的舊版幣。請你上 或者 發過來。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越南的錢。影象是越南的領導人胡志明。1越南盾 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 3514.037...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這是柬埔寨瑞爾,當前最新貨幣兌換 1柬埔寨瑞爾 0.001572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個是瑞士5生丁,也就是5分錢,等於0.05瑞士法郎 價值人民幣3毛多錢 瑞士目前瑞士法郎和歐元並行流通。這是泰國的1泰銖硬幣。銀行不兌換硬幣的。錢幣市場或者網上有交易的,售價比...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這是什麼國家的錢幣?

俄羅斯1000盧布。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中的硬幣是印度尼西亞的錢幣,硬幣下面的英文就是印度尼西亞的意思,您還可以看下面 來驗證。印度尼西亞的500盧比 硬幣背面的鷹是印度尼西亞的國徽 印度尼西亞 500盧比 硬幣上澳門字樣以及 macau 葡萄牙語 澳門 字樣很清楚!面值 五毫 字樣也很清楚!r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