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細長花瓣小花組成紅色圓球狀花型的是什麼花?付圖

2021-03-19 18:27:21 字數 1522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提問者附圖啊,否則回答的人只能猜,那我就猜一下,可能是龍船花,注意龍船花有多個品種,花型葉形都有差異。

由4瓣的小花組成一簇簇,紅色,葉片大,是什麼花?

2樓:黑騎馬舞的

龍船花(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仙丹花、百日紅,為茜草科、龍船花屬植物。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

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3樓:p張平

應該是 龍船花,為茜草科植物。

這是什麼花 四個花瓣的小花 組成一個球一樣的花 還有香味

4樓:p張平

這是 結香花,又名金腰帶、打結花,為瑞香科落葉植物,早春先開花後長葉,花為淡黃色,有香味。

一朵花中由很多個四個花瓣的小花組成的花叫什麼花?

5樓:番茄特攻

這樣的花有很多,比如繡球花、龍船花、美女櫻等。

如果都不是,請儘量詳細描述花的大小、顏色、開花季節等。

綠色圓葉,紅色的花,一朵花由十幾朵小花組成球狀,花名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很難猜。

也許是繡球花,也許是長壽花。

最好發個**過來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蒙個五色梅吧 形容太單調了

高約1.5-2米,花色有紅,白等,花形球狀,由許多小花組成,這是什末花?

8樓:匿名使用者

龍船花 **:http://image.

株形美觀,開花密集,花色豐富,終年有花可賞,是重要的盆栽木本花卉,是緬甸的國花,植株低矮,花葉秀美,花色豐富,有紅、橙、黃、白、雙色等。

在中國南方露地栽植,適合庭院、賓館、風景區佈置,高低錯落,花色鮮麗,景觀效果極佳。在中國廣西省南部,人們習慣稱它為水繡球。龍船花花期較長,每年3-12月均可開花。

中文學名: 龍船花 拉丁學名: ixora chinensis 別稱:

英丹、仙丹花、百日紅,山丹、英丹花、水繡球、百日紅 界: 植物界 科: 茜草科 屬:

龍船花屬 分佈區域: 中國、馬來西亞、英國、歐洲各國 花期: 3~12月 常見品種:

博爾博奈卡、粉赫里亞、芬利桑 常見品種: 弗雷塞裡、豔紅、霞玉、超王 花色: 白色、紅色、黃色 性味:

甘、辛、涼

9樓:冰依伊

水繡花、龍船花〔怎麼有點像繡球花〕

這種花是什麼花?小花瓣大朵的花有淡紫色有白色的

繡球 學名 hydrangea macrophylla thunb.ser.為虎耳草科繡球屬植物。灌木,高1 4米 莖常於基部發出多數放射枝而形成一圓形灌叢 枝圓柱形。在生物學上花瓣 petal 是位於花萼的內面,組成花冠 corolla 的片狀體。此外,遊戲王卡名也有為 花瓣 的,還有同名電影和韓...

中間是黃色的四周的花瓣是粉紅色的花是什麼花 國外客戶發的

睡火蓮來 睡火蓮又叫紫自睡蓮,是格蘭蒂亞最嬌貴的花。每年只開七天,火蓮外面是紫色的花瓣,中間只有許多金色的,只有在凋謝的前一刻才會張開。睡蓮,bai又稱子午蓮 水du芹花,是多年生 水生zhi植物,睡蓮是水生花卉中名貴花dao卉。外型版與荷花權相似,不同的是荷花的葉子和花挺出水面,而睡蓮的葉子和花浮...

請問這是什麼花,茂密的小葉子,開紫色小花,花瓣五到六瓣,花蕊極小,葉幹上有細小的毛

細葉萼距花,又名細葉雪茄花,常綠小灌木,植株矮小,僅10 60cm,莖直立,分枝特別多而細密,嫩枝有赤色細毛茸。對生葉小,線狀披針形,多少呈二裂狀排列,長1.0 2.0釐米,翠綠。花小而多,盛花時佈滿花壇,狀似繁星,故又名滿天星。花單生,多生長於小枝條先端,花柄細長,結構特別,花萼延伸為花冠狀,高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