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金色底板門頭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

2021-05-29 17:58:35 字數 2586 閱讀 2584

1樓:回眸一笑y緣

暗金色的底板門頭,可以配一款黑色的字。黑色和金色搭配很好看。

或者也可以搭配紅色的,醬紅色配金色是不錯的選擇。

請問廣告牌金色的底面要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才好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和金色搭配給人抄一種乾淨而又華麗的感覺,但做廣告排可能不會很明顯。而紅色跟金色會很乍眼,服和廣告排特色。而黑色跟金色會給人霸氣尊貴感,但又有些太嚴肅!

這三個顏色你可以選一個,各有好壞,但最重要的是看你做什麼東西的廣告排、也要靠慮這個因素。

金色底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呢?

3樓:蘋果還是青的好

金色的紙用銀色的?**包銀也太俗了點吧,那還不如用紅色或者黑色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永遠和黑色搭配是最經典,最大氣脫俗,最符合的。

5樓:吳靜

刻字還是用黑色最好了

銀色一點都不大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紅黑都行紅黑是一輩子的顏色

7樓:藤迎慕容依白

玫紅色的,加上白色的邊

底色是金色,上面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些,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紅色。看情況需要了,要是需要吉利喜慶一點,還是紅色比較好,要嚴肅點的就選黑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和黑色挺配的。

但是玫紅也不錯吧。

寶藍色,你試下~~

10樓:大寶貝翔翔

黑色吧帶白邊 有點像塗鴉的那種字型會好看吧 紫色也不錯

11樓:朱凱惠

墨綠色褐色都不錯,看起來高雅

公司廣告牌底色是金色字型用什麼顏色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色喜慶嘛 如果你想要格調 那就別用金色··

13樓:楊過修正版

樓上的真俗……金色的底,能更好的突出字的顏色而且顏色搭配又有檔次,當然是黑色磨砂水晶字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2樓的說法,金色底+黑色字,這樣的搭配還是很高雅的,而且感覺和諧。底板顏色比較亮,文字一定要暗下來,才能讓整體視覺識別率高。

因為金色還有很多的色彩範圍,偏紅、偏黃、飽和度低點,⋯⋯都是金色感覺,在不同的顏色上,搭配什麼文字的確還需要你自己組合一下。金色+金色的搭配也都是可以的,把兩者的金色區分開,底板有粗糙度,文字光亮點,這樣也會感覺金碧輝煌。

無論怎樣的搭配,這些組合都要適合公司的定位,如果你們都是廣告公司了,一定要把自己定位高階點(至少在視覺上)。因此,我還是支援2樓的搭配。

15樓:皓凌

廣告領域中涉及的基本原理與基本知識;熟悉現代廣告媒介、廣告技術手段;掌握美術基本技能、廣告創意與設計方法、計算機平面設計技能等;素描、色彩、構成、計算機平面設計、數字廣告設計與製作等課程需要實驗教學。

廣告牌設計過程要求掌握形態美、色彩設計獨到。

底色是金色,字型是有凹凸的立體的嗎可用寶石藍,是外掛型還是寫字樓內部的也要考慮,內建的可以紅字、黑字比較穩。

金色的字型配什麼底色好看

16樓:春日聽雨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

金配黑 莊重肅穆

金配白 高貴典雅

金配紅 喜慶莊重

金配咖 優雅

17樓:閃閃s閃

金色屬於富貴明麗的亮色,可以搭配以下顏色:

一般會配黑底,會顯出金色的明亮突出。

金色配中咖啡色、白色,銀色配金色,另外杏黃色、駝色也是與金色十分合諧的搭配。

駝色與咖啡色,可以給人以沉穩、平靜、純樸的感覺,它們會中和金色的強烈氣氛。

杏黃色與金色相配則比較輕快、柔和。

白色與金色搭配,是一組具有透明度的色彩。

紫色與金色搭配能彰顯出低調奢華的美感。

什麼顏色的背景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會好看而已顯眼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背景,黑色或深藍色深綠色字型。

淡黃色背景,黑色、紅色字型。

淡紅色背景,深紫色或褐色字型。

黑色背景,白色或淡黃色字型。

深灰色背景,白色、淡紅色、淡黃色字型。

深藍色背景,白色或黃色字型。

深紫色背景,白色字型。

顏色搭配的技巧:

背景和字型的搭配,兩種顏色的色差大,會顯得顯眼;顏色相近,給人平和的感覺;都為暖色調,視覺衝擊大,給人熱情的感覺;冷色調的話在給人安靜的感覺;莊重正式場合適合黑色或白色背景;專業技術內容使用深藍色、灰色背景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潛龍毋庸 說的很對,可能參考

20樓:彩虹糖

深色背景配淺色字型

淺色字型配深色字型

門頭黃色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我的門頭是接近土黃色,應配什麼顏色的發光字好看

好像看到外邊的黃色配紅色的最多,我看我家地上的拼圖,感覺黃色配深藍色的看起來也蠻舒服的。黃色配綠色比較好些,黃色偏暖色調,用冷色掉搭配比較好些 紅色配黃色的比較好看,也比較顯眼。我的門頭是接近土黃色,應配什麼顏色的發光字好看 清純的淺藍色 又稱粉藍色或嬰兒藍,是藍色顏色之一,介乎藍色和青色之間為人所...

底色白色的門頭配什麼顏色的字,油漆門頭是一綠色配白色字門口配什麼顏色就是門頭底色是綠色,字是白色,下面的店面配什麼色

紅橙色bai吧 深色 鮮明du的紅橙色叫赤土色zhi。用它設計出鮮豔 溫暖 充dao滿活力專與土地味的色彩。這種色彩有 屬種淡淡的溫暖,就像經過琢磨 潤飾的銅器。土性的色彩有年輕人愛笑 愛鬧的個性,令人聯想到悠閒,舒適的生活。油漆門頭是一綠色配白色字門口配什麼顏色就是門頭底色是綠色,字是白色,下面的...

想問金色的手機配什麼顏色的殼好看

矽膠透明殼,又顯示你是金色plus,又可以保護手機 如需購買三星產品配件 電池 耳機 智慧皮套 充電器 記憶體卡等 您可通過如下途 問下手機是土豪金色的手機殼配哪個顏色好看呢 最好的就是金屬邊框或者是簡單的透明矽膠殼!土豪金就是最好看的啦!土豪金本身就閃閃的不配殼也好看。還可以配黑色的邊框或者毛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