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選紫色好還是藍色好,喜歡紫色和藍色的男孩有什麼性格?

2021-05-12 23:18:11 字數 751 閱讀 3124

1樓:陳曉蘭女傑

個人認為藍色比較好看,比較帥,

紫色可能沒那麼有男人味,而且藍色比較年輕,至於異色領,是比較難搭配的,

你說的是要搭配外套還是說領帶?

喜歡紫色和藍色的男孩有什麼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紫色是冷色,喜歡這類顏色的男生都喜歡安靜.獨來獨往,個性高傲,對和自己一樣的人有競爭能力,觀察力很仔細,做事認真冷靜,很少把心裡想的表達出來,臉上表情很少讓人猜不透,總是喜歡一個人待著,話不多怕麻煩,怕人纏著.對人的品味和語言都高.

第二藍色是憂鬱,喜歡這類顏色的男生,個性都很溫和總是用微笑來掩蓋一切怕別人知道的事,個性比較善良和睦,不喜歡朋友追問同一個問題而且還是自己討厭的,說話品味都特別的陽光活力,人緣比較好,喜歡悠閒的生活,對朋友都一視同仁,但是心裡往往想太多,煩心事總是藏心裡,是比較深沉的人.

紫色和藍色哪個好看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顏色都好看,實際上,每一款顏色都不是獨立存在的,需要搭配來看效果。

紫色配白色和藍色配白色效果都不同。所以建議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看的。

4樓:怒放的生命

每種顏色都有每種顏色的特點,不管什麼顏色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5樓:劍寄柔本簫

紫色代表浪漫

藍色代表自由

看你自己的喜好

喜歡藍或紫色的人性格怎樣,喜歡紫色或藍色的人是怎樣點性格

藍色的象徵意義是 寧靜,深邃,遙遠,寒冷,憂鬱,溫柔,被動,夢幻,內在,智慧 其中,藍色色調越深,越能把我們帶到無窮無盡處,而淺藍則偏向童真,明亮,乾淨,透明 所以,藍色是智慧的顏色 在歐洲的國家中,紫色是尊貴的象徵,就象黃色在中國以前是皇室的象徵一樣 紫色的意義是永恆 性格內項,不善於表達,比較穩...

洋蔥是黃色的好還是紫色的好,洋蔥頭是紫色好還是黃色營養價值高

紅皮洋蔥 蔥頭外表紫紅色,鱗片肉質稍帶紅色,扁球形或圓球形,直徑8 10cm。耐貯藏 運輸,休眠期較短,萌芽較早,表現為早熟至中熟,5月下旬至6月上旬收穫。華東各地普遍栽培。黃皮洋蔥 蔥頭黃銅色至淡黃色,鱗片肉質,微黃而柔軟,組織細密,辣味較濃。扁圓形,直徑6 8cm。較耐貯存 運輸,早熟至中熟。產...

買玉米選黃色好還是紫色好,買的玉米為什麼一隻黃色玉米里有一些紫色玉米粒?敢吃嗎?

你講的買玉米可能是選購鮮食玉米。如果是這樣,得根據你喜歡的口味來買,一般,黃粒的是甜玉米,糖分高,紫粒的是糯玉米,粘性好。其實不管是黃色的玉米還是紫色的玉米,都要看你喜歡吃的是甜玉米還是糯玉米。顏色可能不一樣,但是口感都差不多,黃玉米也有甜玉米跟糯玉米的分別,但是紫玉米沒有。白色的是糯米玉米,吃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