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戀人心》的報幕串詞,戀人心的創作背景

2021-05-25 00:02:02 字數 675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幸福的笑容與我們時刻相伴,讓無言的默契溝通你我。我們用舞姿描繪青春,讓我們一起心跳加速,張開雙臂擁抱美好明天。

戀人心的創作背景

2樓:攻°岑l5礌

2023年1月魏新雨想到了「戀人心」一詞,經過三個月的構思,想到西湖的美景,江南的山水,經過與作者無數次磨合、溝通才創作出一首江南古風的唯美歌曲《戀人心》 。

《戀人心》靈感來於一個江南女子對喜歡的人認識到相愛、分別,男子在戰爭年頭為了國家大事遠遠離開後,女子對男子的期盼期望,到死都沒有等到男子的回來,過了很多年以後女子得到男子的訊息後,已歸西於戰爭年代。歌曲戀人心的引來,「你問西湖水偷走她的幾分美,時光一去不再信誓旦旦留給誰,你問長江水淘盡心酸的滋味,剩半顆戀人心喚不回」。

2023年1月才得到《戀人心》得到初步的著落 。

戀人心歌詞背後的故事

3樓:康掌櫃體檢網

女歌手魏新雨全新唯美情歌《戀人心》,

歌曲由『鳳凰傳奇』御用創作人張超老師為其量身創作,歌詞表達戀人的思念,曾經的唯美只能回憶,留下半顆心給你。

曲風溫柔舒緩,給人一種安靜的相思。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歌曲能把聽眾帶入境界。編曲上也是大製作,特邀金牌編曲人李凱稠老師鼎力加盟,可謂一首驚世之作。

網上表白成功的女孩子要給我唱戀人心是什麼意思呢

這個我只能說,這個是一種暗示,也是一種感情的宣洩。她的意思就是,戀人之間,要有溫馨,要有甜蜜,要有互相牽制思念。但是,我個人建議你,感情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的比較好。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也留不住的。淡定些。讓你更加知道她的心對你的愛 她說要給我唱戀人心 是什麼意思呢?自己看歌詞猜下她的心思唄。化作風...

最能振奮人心的歌曲,比較振奮人心的歌曲一有哪些

紅日 不如跳舞 眉飛色舞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站起來步步高 精忠報國 i mno.1 我的未來不是夢 heros e back 對手光芒我要飛 求幾首經典中文歌曲 聽了能特爽能振奮人心的 張韶涵 口袋的天空 的翅膀 she 女孩當自強 張靚穎 我相信 光芒 兄弟聯 年輕的戰場 周杰倫 蝸牛 信樂團 海...

歌曲逆戰的串詞,歌曲逆戰串詞

在這個風起雲湧的戰場上暴風少年登場在戰勝烈火重重的咆哮聲喧鬧整個世界硝煙狂飛的訊號 機甲時代正來到熱血逆流而上戰車在發燙 勇士也勢不可擋come on逆戰 逆戰來也 王牌要狂野闖蕩宇宙擺平世界oh 逆戰 逆戰狂野 王牌要發洩戰鬥是我們倔強起點我要操控我的權勢 張揚我的聲勢看這場龍戰在野這戰場千百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