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的問題有些複雜,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一下

2021-05-27 10:48:36 字數 1562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啊,也沒有題目。大姐也無法向你分折。只有你自己拿定主意啊!該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不要聽別人的。

2樓:愛俊兒的春天

從你的描述來看讓我覺得是姐姐撬妹妹牆角了唄,具體實際情況就不好說了,畢竟我們都只是局外人。

我有一個心結,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析下,如果覺得是我有什麼不好的,也可以說出來,我不會生氣,

3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無論什麼原因造成的自卑都沒必要給別人說明,沒什麼用。任何人都有他的缺點和不足,別人展現你面前的都是好的方面,你也有優秀的方方面面啊!所以不要拿自己的不足與別人的強項去比較。

至於那個女孩,過年時候問問她的態度,親戚問起來就實話實說,這並不是多複雜的問題啊!祝自信自強!

4樓:寶月佳捷

那些經久傳世的國學典籍裡的語言總讓人感覺是那樣的清純,填補了思想中曾經的缺位,讓心靈有了明顯的歸屬,不再覺得頭重腳輕,不再覺得自己如同一片無根的雲,飄浮不定,無所歸屬。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疏遠應該不是在你的工作上,做女性內衣,怎麼了,也是靠自己辛勤勞動的,不偷不搶。你應該**聯絡下她,溝通,喜歡就爭取,真的不行,至少對自己也是一個交代。至於你說的哪些身體上的小缺憾,都不算什麼,一個真正喜歡的人是不會介意那些的。

我這邊結實到一個男生,雙腿小的時候患小兒麻痺症,導致畸形,腿萎縮,變小,需要拄著雙柺,但是他很好強也很陽光,獨立性強,一個人在浙江服裝廠裡做了十來年,期間認識了一個比他少好幾歲的女生,互相扶持,夫妻倆現在育有一個兒子5,6歲了。前陣子夫妻倆辭掉了服裝廠裡的工作,一起來這裡學習燒烤烤魚技術,要回安徽老家創業。說到生活,他從來都沒有放棄,倒是他的弟弟健康的很,卻從小依賴父母慣了,現在一事無成。

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走出心理的陰影,人,往往打敗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內心。那些所謂的困難,阻礙都是自己假設,想象出來的。你要相信,沒有任何事情能難倒自己的。

只有自己強大起來,自然有青睞你的女孩,我覺得,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是看中你的外表,而是你本身這個人,這樣的感情才能稱得上是愛情。希望你能放開自己,早日走出你的陰影。

6樓:億一

多找人傾訴出來就好了

7樓:騎行豆漿

這是大家的價值觀存在差異 價值觀存在差異一般很難挽救什麼 要不就是分開 要不就是一方被一方說服 差異消失 要不就是雙方都忍耐這 我認為做內衣沒什麼 但她覺得有所謂 價值觀不同 所以分或許是最輕鬆的 不是誰的錯 只是相互認同的東西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個完美主義者啊,如果改變不了長相,可以讓自己的心變的更美。讓心裡充滿**全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真的愛你的人是不會因為這些就分手的

10樓:寧澤濤的小朋友

等你遇到一個更好的 自然就放下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腳具體是什麼情況呢?能和正常人一樣活動嗎?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幫幫小弟

她不疏遠你 代表她不討厭你 而且對你有感覺哈 哈 很可能她在釣你胃口哦 這很正常 很多女孩都有這種心理的 她在跟你講 有幾個男生追她的時候 你千萬不要裝作很無所謂的感覺 要有點醋味才好的 但不能太過強烈 把握好尺度 另外 你要對她好一點哦 從最基本的生活上開始關心 關心她的一切 愛屋及烏嘛 既然你們...

希望大家能5500左右的筆記本,希望大家能推薦一個5500左右的筆記本 !!!!

建議你選擇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適合大型3d設計和遊戲14寸螢幕的有 acer 4820tg 524g64mn 5750元i5 4g 640g 神舟精盾 k470 i5 d1 5199i5 2g 500g 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 5462g32mncc 5799元i5 2g 320g 15...

我的侄子出生了,想叫我起個名字,希望大家能幫個忙,謝謝啦!我侄子姓陳

騰揚 翻騰上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曹丕 濟川賦 濞騰揚以相薄,激長風而亟逝。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息,於內有助於培養孩子謙虛博大的胸懷和善於學習和觀察的習慣以及高潔自愛的道德胸懷,更有助於培養孩子從小對中國古典文學和傳統文化的興趣 於外能彰顯家庭長輩的文化素養和志趣品味,有助於得到高素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