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開啟是空的,但是為什麼記憶體顯示是滿的

2021-05-20 19:15:48 字數 1427 閱讀 88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u盤中了病

毒,病毒將u盤中的檔案的屬性進行了修改,所以u盤的空間被佔據著,但回是開啟答u盤卻看不到任何的檔案。

2、建議用防毒軟體,先對電腦系統進行查殺,再u盤專殺工具,對u盤進行防毒。如用金山新毒霸防毒軟體。

(1)開啟「」程式,點選「百寶箱」「新毒霸」「u盤衛士」項,用新毒霸的軟體對u盤進行掃描、查殺。

(2)再開啟的「金山u盤衛士」介面中,點選「全盤查殺」按鈕。

3、對u盤進防毒完成後,對檔案進行修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裡面的東西隱藏了、電腦又是不顯示隱藏檔案的、

你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再點資料夾選項點檢視調到顯示隱藏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屬性 然後裡面有格式化的鍵

優盤顯示有東西佔了記憶體但是開啟顯示裡面是空的,怎麼找到存入的東西?

4樓:蓴灬叔

解決方bai法有兩個:

1、是不

du是隱藏了,把系zhi統檔案、隱藏文dao件選項開啟試試--開啟我的電回

腦--工具--資料夾選項答--檢視--隱藏受保護的心痛檔案(勾去掉)--下兩行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中)。

2、u盤檔案系統損壞,開啟我的電腦--在u盤上點滑鼠右鍵--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選中)--開始。

5樓:張好鐵

找到u盤裡隱藏的bai東西的方法及du步驟:

首先將zhiu盤插入電dao腦,將滑鼠移動至u盤圖示處內,點選容「開啟u盤」。

2.  這時的u盤開啟後顯示的是「該資料夾為空」。

3.  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工具」,再點選「資料夾選項」。

4.  在資料夾選項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檢視」並點選。

5.  下拉進度條,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這裡勾選的是「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將它更換為「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或驅動器」。

6.  更換後點選確定即可,如圖。

7.  現在可以看到,u盤中的檔案已經出現了。

8.  為了避免以後再出現找不到資料夾的問題,可以將檔案的屬性修改一下。用滑鼠框選所有資料夾再右擊,找到「屬性」並點選進去。

9.  可以看到所有檔案都被選擇了「隱藏」,於是取消勾選「隱藏」。

10.  取消後,點選下方的「確定」。以後再開啟該檔案時就不會出現找不到檔案的問題了。

6樓:北科機械男

可能是檔案被隱藏了,試試這樣:進入行動硬碟後,依次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7樓:

用u盤專殺工具殺一下毒,

8樓:l楚輕狂

這個是真的嗎、不過現在還是挺

u盤開啟裡面是空的,沒有任何資訊,但是在別的電腦都可以開啟,非常正常,我已經重灌系統了,還是沒用

有可能是資料夾屬性被惡意軟體設定成隱藏屬性了!你按操作試試 開啟u盤,在最上面窗品欄上方選擇工具,選擇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按鈕!把裡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注意看圖!在別人的的電腦上能開啟 那說明你的u盤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話在別人的電腦上也應該是打不開的 再者你又重灌了系統 按理來說是可以解決的 但是也...

U盤記憶體的EXCEL表開啟全是亂碼怎麼辦?

沒有拷貝完整,檔案損壞了。解決辦法是 1 重新copy2 用excel的 開啟並修復 功能試試3 用easy recovery的檔案修復功能試試方法一最有效。u盤裡面的excel資料開啟是亂碼,怎麼解決 可能是版本不對。讓原作者轉為低版本的,或者找高版本的電腦開啟試試。存在優盤裡的excel檔案開啟...

U盤怎麼了?檔案都在,也佔空間,可是開啟後是空白

你把檔案隱藏了。只要顯示出來就行了 用winrar檢視,一般是把檔案隱藏了,如果在資料夾選項裡面改成顯示所有檔案依然沒有的話,應該是中毒後被防毒過了,用winrar可以看到檔案,可以使用,但是在普通狀態下依然看不見。在u盤裡寫個批處理,執行即可。以下內容儲存為dodo.bat attrib s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