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記憶體的EXCEL表開啟全是亂碼怎麼辦?

2023-05-10 11:45:08 字數 2344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拷貝完整,檔案損壞了。解決辦法是:1、重新copy2、用excel的「開啟並修復」功能試試3、用easy recovery的檔案修復功能試試方法一最有效。

u盤裡面的excel資料開啟是亂碼,怎麼解決

2樓:山口壇斜

可能是版本不對。讓原作者轉為低版本的,或者找高版本的電腦開啟試試。

存在優盤裡的excel檔案開啟的時候是亂碼

3樓:奮鬥不止

u盤質量問題!我也是受害者啊!如果想恢復可以試試 excel修復軟體!網上有!

excel檔案存在u盤裡 插電腦上開啟來變成了亂碼,網上介紹的幾種常用修復辦法都試了沒用 ,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原因:你這是u盤中毒了,病毒改變了u盤的屬性,所以造成檔案出現亂碼,一般情況下你只要將u盤格式化,就可以解決亂碼問題,現在是你有重要資料在裡面還要用,所以你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處理:達到不丟失資料,又讓u盤恢復。

前提是你的u盤的晶片沒有出問題)

處理方法:(1)第一種方法:你開機的時候按下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在我的電腦中,點中u盤,把裡面的資料,複製出來,放在硬碟中,然後對資料殺一下毒,再將u盤格式化,然後再把資料複製回u盤,就ok了。

2)就是準備一張帶pe的ghost版的光碟(一般電腦城都有買5-8元一張)或者u盤,設光碟機為啟動項或者u盤為啟動項,進入到pe中,就可以把你的資料轉出來,放在磁碟中,然後在pe下對u盤進行格式化,這樣也不會激法病毒,也很容易格式化,然後在安全模式下,將你的資料殺一下毒,再將資料拷進你的u盤,再開啟就不是亂碼了。

5樓:資料磚家

目前比較專業的**修復軟體是excelfix,如果這個都修不好,就要找專業人士解決了,需要手工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就是你的u盤快革命了,趕快把裡面的東西備份先。

告訴下u盤裡的excel亂碼 怎麼辦? 幫幫著急的人吧,本人先在此謝謝給位朋友了蟄6

求助u盤裡的excel亂碼 怎麼辦? 有誰瞭解的告訴下喲,本人先在此謝謝你們了塗2

7樓:我本無心

你好一般u盤當滿足以下兩條才會發作亂碼現象:

盤中的總檔案大小要超過u盤實際原始容量。

也就是說,一個1g的私貨u盤,它可能是由原本只有512m的晶片刷成的1g,當你存低於512m檔案時,u盤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2.當u盤中的總檔案大小超過了u盤的實際原始容量後,在下次第n次使用u盤時發作亂碼問題。

也就是說,即便你滿足了第一條,當時u盤也可能不會馬上出現問題,而是在下次使用時,或下下次使用時,也就是無法確定的第n次使用時出現問題!原理上面已經講過了,就像一個最多隻能裝半斤的塑料袋,你一下裝了一斤,當時袋子可能不會破,但是當你向前走了n步路後,它才會破掉。

出現這種情況後,先不要急,你可以試下用easyrecovery恢復你u盤上的檔案,如果恢復成功,立即複製到電腦中,否則過不了多長時間,u盤中的檔案很有可能又會變成亂碼。另外,恢復時,有一個技巧,就是當u盤出現問題後,不要再對u盤做任何增刪改的操作,直接恢復成功率比較大,如果u盤出現問題後,還繼續向裡面複製或貼上或修改,這就好比破壞了犯罪現場,也就是資料結構,想還原就更難了。如果以上都成功了,這時你可以去網上找一個mydisktest 的工具,來檢查一下你的u盤,看下你的u盤是不是小容量強行擴大而來的那種u盤。

因為,有的u盤出現亂碼或行動硬碟出現亂碼,並不能絕對說它們是小容量改大的那種水貨,因為有時個別的質量問題或個人使用不當,也會導致亂碼現象,所以還是要用mydisktest 工具來確認看是不是那種令人噁心的水貨。如果是,我還要建議你去找下u盤量產工具,修復一下你的u盤,這樣可以避免下次再出現u盤檔案變亂碼的情況,用量產工具修復後的u盤,u盤會變成它真實的實際容量的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確認一下電腦裡的excel能不能正常開啟,如果能開啟,把u盤裡的檔案複製到電腦上試試,如果還不能開啟,說明excel檔案被損壞,如果是公司的檔案,可能公司裝有資料加密軟軟,複製到u盤上時,檔案已被該軟體加密處理。

如果你電腦裡的excel開啟都是亂碼,可能你的軟體有問題。

9樓:貴龍_愛學

一般有兩種情況,第一是u盤壞了,導致檔案損壞。第二是電腦上裝的excel有問題。第一種的解決辦法,換個u盤,第二種情況重灌你的excel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u盤有損壞;、

2、是否是電腦上沒有安裝excel程式;

3、複製到u盤之前就亂碼了。

如何查u盤記憶體,如何測試U盤真正記憶體的大小?

檢測注意 1 入 後,把每個 都開啟看一下。實際容量以內的 可以顯現,超出實際容量部份的 將無法顯示。如果全能開啟,則就是標稱容量的u盤 如果不能全開啟,計算一下能開啟 的容量,就能知道是多大容量的u盤。2 的檔案容量超過u盤標稱值的一半即可。少於一半檢測不出來真假 按標稱值,費時間。特別是對大容量...

u盤開啟是空的,但是為什麼記憶體顯示是滿的

1 可能是u盤中了病 毒,病毒將u盤中的檔案的屬性進行了修改,所以u盤的空間被佔據著,但回是開啟答u盤卻看不到任何的檔案。2 建議用防毒軟體,先對電腦系統進行查殺,再u盤專殺工具,對u盤進行防毒。如用金山新毒霸防毒軟體。1 開啟 程式,點選 百寶箱 新毒霸 u盤衛士 項,用新毒霸的軟體對u盤進行掃描...

怎麼可以開啟U盤中的隱藏分割槽,怎麼可以開啟U盤中的隱藏分割槽

方法 一 首先點開始 執行 輸入cmd,回車確認。二 輸入u盤碟符,例如是k 回車。三 使用dir ah命令檢視是否有被隱藏的資料夾。四 如果顯示有目錄,再輸入以下命令attrib h s d 顯示優盤中所有檔案及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如果u盤中的檔案比較多則會時間較長 命令執行成功後會顯示所有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