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手機上的遊戲,怎麼才能把手機上的遊戲刪除了

2021-03-19 18:27:26 字數 3154 閱讀 4349

1樓:小宇

一般手機都是直接按住不動,三秒之後會出現垃圾桶或者刪除等提示

安卓手機的話也可以使用手機管家 等輔助管理軟體進行解除安裝

一些安卓手機有一些系統內建的遊戲,那些應用需要先root許可權之後才可以進行解除安裝

2樓:熊爫熊

長按遊戲 或者 長按下角的按鈕

3樓:運振英納歌

按功能鍵進入「功能表」》工具》程式管理》找到遊戲的名稱,按左功能鍵「選項」》刪除

4樓:蘇幹孟暢然

看你是什麼手機了。

普通手機

可以再接

點那個遊戲選項

書、刪除。

只能手機要到

程式管理

裡面去刪除,謝謝

5樓:濯恭修子

手機裡有個設定,裡面有個程式管理,點選已安裝檔案,然後選項中有刪除!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6樓:長孫賢淑齊虹

是諾基亞觸屏機嗎?你可以按

功能鍵選擇

設定,點

程式管理,點已安裝的程式

再選擇軟體進行解除安裝就ok了

怎麼才能把手機上的遊戲刪除了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需解除安裝手機軟體,提供如下3種方式:

怎麼把手機上刪除的遊戲找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easyrecovery等恢復軟體刪除後儘量不要對硬碟有別的操作,但是機率不大。

把手機刪除的**找回來方法:

1、開啟easyrecovery的主介面。選擇左面選單的第二個data recovery(資料恢復)。再開啟的介面中選擇deletedrecovery(查詢並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2、接下來就是選擇碟符了。我的記憶體卡在電腦中是h盤。所以選擇(h:

\)。大家注意看右下角。右下角是選擇您要恢復的文件型別。

all files (*.*)的意思是所有檔案。剛才我們做演示的是找回**。

所以選擇**格式image documents (*.bmp | *.dib | *.

ico | *.cur)。點選next。

4、掃描完成了,我們將它勾選,選擇next。點選右側的browse選擇儲存的碟符。一般不能直接在儲存在原來的碟符上。

先儲存到電腦的碟符中。我選擇了儲存在桌面上。點選next。

到這步我們就恢復完成了,可以關閉了。

手機裡的遊戲怎麼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就靠這個黑錢呢。不知道你上不上網,就是拿手機。不上的話,就找客服關閉gprs。

無法連線也就扣不了錢了。如果上網的話,你看看有沒有設定加密的就是聯網之前要輸密碼的。別的就沒什麼辦法了。

這種內建的一般刪不了,自帶的遊戲有些是固化在rom中的需要重新刷才能解決問題,一般不推薦。除非刷沒有遊戲的系統。可是這種機子一般沒人做系統的

回答者: yade1234 - 魔法師 四級

這個是正解,樓主如果有心,可以搜尋專業軟體修改系統,也就是自己做手機系統據我所知像摩托諾機等手機的一些系統都是愛好者個人修改的

10樓:箕楊氏哀棋

刪除軟體步驟:1.按memu鍵.2.按設定.3.找到應用程式,並開啟.4.開啟按理應用程式.5.找到你想刪的軟體,點選並刪除.

11樓:王菜菜奶茶

若您需要刪除不想玩的遊戲時也簡單找到點選刪除即可,請按以下步驟操作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設定。

點選更多。

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點選解除安裝。確定!

當顯示「解除安裝完成」,表示遊戲已解除安裝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上解除安裝不了軟體這樣可以解除安裝,開啟設定,找到應用管理,點開,找到你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選項裡有一個應用程式選項,點進去以後你可以看到你裝了哪些程式。

選擇你裝的那個遊戲,點進去,有一個解除安裝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了。

14樓:鄂凡宜愷歌

有的手機遊戲要不能刪除的,因為是手機自帶的,無法刪除!

15樓:從珧承良弼

在軟體管理裡面,找到軟體,想刪哪個就按住不動就好

16樓:刀壤軍巧綠

什麼牌子的手機?

moto的去下在一個p2k***mander就可以管理了,nokia

的有自己專門的管理工具,其他國產的系統不一樣,不知道

17樓:不典章佳元綠

找個專業修手機的耍一下機,相當於電腦重做系統,可以控制系統裡有什麼的

18樓:盧霜從馳文

360手機助手裡軟體解除安裝。

19樓:僕聖第五芳馥

用360軟體就可以了

20樓:茆曲靳梅雪

設定裡面找到應用進入介面後。選擇你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或遊戲。這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

21樓:六兒逄雪蘭

安卓系統,按住圖示出現選項,解除安裝即可

22樓:鄭邈魏亦玉

使用360手機助手刪除一下 手機裡的不是記憶體卡上的軟體 還得給手機root才可以刪除

23樓:玉安司馬曼珍

長按手機軟體介面上的某一個軟體,出現閃爍跳動的圖示,有些軟體就出現了打叉的情況,選擇你要刪除的軟體點選即可刪除,然後長按軟體介面或返回造作即可。

24樓:說魁黨冰

按住別動 就可以刪除了

25樓:李秀平

手機安裝個360軟體, 在軟體管理那裡解除安裝,如果是系統自帶的遊戲需要先獲取root許可權。

設定選項裡有一個應用程式選項,點進去以後你可以看到你裝了哪些程式。

選擇你裝的那個遊戲,點進去,有一個解除安裝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設定。

點選更多。

華為手機怎麼才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徹底刪除?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這種操作方式下手簡直非常 粗暴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也就是說刪除手機裡所有的內容,讓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2.如果想要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還不想麻煩,並且更安全的刪除資訊,華為就需要用 資料恢復大師 來進行徹底刪除。一定從正規商店獲取。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全讓你沒有後顧之憂,不...

360怎麼才能把已刪除的檔案恢復

是設為信任之後才點刪除的 急啊.滿意答案呔 單 蒓 15級2010 10 12 這木馬我見過,會自動生成同資料夾一樣名字的exe檔案來 使用者執行,360是隻刪了同名的病毒檔案,真正的檔案給病毒隱藏起來了,你開啟個資料夾,在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把裡面的隱藏系統檔案的勾去掉,顯示隱藏檔案選上,隱藏...

怎麼才能把電腦裡的東西徹底刪除?

嚴格的說要想不被找到你的檔案,對最好就是格式化後反覆多次覆蓋才行,一般的刪除甚至格式化後都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低階格式化硬碟 dos下格式化 並且,刪除分割槽,重新分割槽。在電腦上永久刪除東西,那最好是在清空 站後,再寫入同檔名的檔案,覆蓋原來的區域,並且不斷進行檔案的新建刪除,這樣刪除的東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