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電腦裡的東西徹底刪除?

2023-01-14 17:20:06 字數 4239 閱讀 8629

1樓:斜陽紫煙

嚴格的說要想不被找到你的檔案,對最好就是格式化後反覆多次覆蓋才行,一般的刪除甚至格式化後都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

2樓:赤炎聖戰龍

低階格式化硬碟(dos下格式化),並且,刪除分割槽,重新分割槽。

3樓:隨遇而安

在電腦上永久刪除東西,那最好是在清空**站後,再寫入同檔名的檔案,覆蓋原來的區域,並且不斷進行檔案的新建刪除,這樣刪除的東西就永遠找不到了!!

4樓:暗夜靜猇

360檔案粉碎機!好使不騙你,資料恢復都恢復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永久刪除資料,在**站清空還不行,要進行硬碟格式化操作,點 我的電腦 點右鍵管理 點磁碟管理,格式化硬碟吧,實在不放心把硬碟拆下損壞吧。

6樓:上海絲網中心

把東西剪下到硬碟,然後再硬碟上刪除,,,估計不能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做了系統,我也能找回。我想沒有那麼無聊的人。

怎樣才能將東西從電腦上徹底刪除?

怎麼才能把電腦中的東西刪除乾淨?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通過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把電腦中的東西刪除乾淨。

一、首先,開啟要刪除所有內容電腦,進入win10 系統,然後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

二、接著,在撥出的「開始選單」中選擇齒輪圖示「設定」,點選開啟。

三、接著,在設定的介面裡選擇「更新與安全」選項,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左側的「恢復」項。

五、接著,點選「開始」,開始「重置此電腦」。

六、接著,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即刪除電腦上的所有內容。

七、最後,點選「下一步」確認一下操作,電腦開始恢復出廠設定,即可把電腦內的東西刪除乾淨了,問題解決。

9樓: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只要重置電腦就可以把電腦裡的檔案刪除乾淨,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處,點選桌面左下方的圖示。

2、在彈出的列表中,點選設定圖示,進入電腦設定介面。

3、在設定介面中點選「更新和安全」。

4、在介面左方列表中點選「恢復」,進入重置電腦的介面。

5、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進入重置此電腦的介面。

6、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就可以把電腦裡的檔案刪除乾淨了。

10樓:麻豆和豆麻

最簡單的就是刪除後,再把硬碟裝滿檔案,這樣來個二次再想復原門都沒有,只要被複蓋二次以上,可以說想恢復比豋天還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對於不要的檔案和資料夾,刪除後,在**站中徹底刪除。或刪除時直接按shift+del

12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清空**站,對硬碟鍵一採用高階格式化。

13樓:唧唧歪歪

最簡便的方法 格式化 但不能格式化c盤 要不然你的系統就沒有了 還有一種方法是將電腦重灌系統,裝系統前需將硬碟重新分割槽和劃分碟符,這樣你的電腦就和新買回來的電腦差不多了。

14樓:淺夏如夢

強力刪除,實在不行只有重做系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用檔案粉碎器粉碎,或者對原磁軌進行覆寫,或者格式化等操作,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就很難找回來了。

當然如果想找的話,也不是完全絕對的找不回來。

理論上即便磁軌被擦寫幾次,通過特殊的高階裝置也是可以讀到剩磁的,當然恢復的成本會很很很很很高。

要絕對、完完全全的刪除,只能把硬碟砸了。

怎麼才能把電腦裡的所有資料徹底清除{win7} 20

16樓:思維界

一些存留的data檔案還是可以刪除的。主要可以通過相關的垃圾清理軟體去管理比較好,以避免誤刪除相關的檔案,無法恢復。

17樓:一人觀天下

電腦垃圾快取是會不斷產生的,所以需要經常清理才行。

可以使用軟體清理,因為手動容易誤刪。

開啟電腦管家,然後找到清理垃圾,會自動檢測出電腦裡面存在的垃圾,然後一鍵刪除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嘛,怕電腦宕機就給電腦c盤做個備份,其他的全部格式化。

19樓:峽谷李小白

格式化,可以備份需要留的檔案。

如何將整個電腦裡的東西刪除乾淨

20樓:開心盒子

電腦刪除檔案如何恢復?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一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站,只要不是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儲存在**站裡,右鍵還原檔案就可以。

但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呢?那靠普通使用者在電腦本身的操作就很難找回了,但是我們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場景模式」中選擇符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即可快速掃描丟失檔案。還可以點選下方的「嚮導模式」進行切換,享受更簡便的操作;

第三步:找到自己丟失的檔案。一般來說,如果誤刪之後沒有其它操作,短期內立馬進行掃描的話,丟失資料找回的概率非常大,這時候勾選找到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這就是關於電腦刪除檔案如何恢復的具體介紹了。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軟體解決了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軟體的引導,幾個簡單的點選就可以找回自己誤刪除丟失的檔案,可以說是非常簡單方便了。這麼簡單的方法,你記住了嗎?

21樓:人人哦哦哦課

1、開啟我們的電腦管家,裡面有一項叫做清理垃圾,我們點選之後點選掃描垃圾。

3、對我們指定的地方進行檢查之後,會將具體的內容展現出來,我們這時候只要點選立即清理就可以了。

4、這時候我們只要看到介面上方顯示正在清理就可以了,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慢慢的等待。

5、清理之後,系統會提示你已清理的垃圾,當然有些東西是需要我們進行深度清理的,比如一些軟體的更新快取,需要我們自己設定。

6、我們只需要把它提示依然有垃圾的地方勾上對號,然後點選深度清理就可以了。

7、當清理完畢之後,我們沒用的系統檔案就可以清除乾淨了,最起碼我們的電腦能執行的更流暢一些。

22樓:1求回答

針對電腦裡面的內容刪除有兩個層面的刪除:

(1)最多人使用,刪除不徹底的,通過專業技術可恢復的方法1:除c盤以外的可以在電腦開機時直接格式化,或是通過點選我的電腦→

管理→磁碟管理→選中要刪除的碟符。點選刪除卷或是格式化勻可。

方法2:包含c盤在內的刪除要通過其他工具刪除,比如在dos下刪除,或是比較方便的利用u盤win pe 系統,光碟win pe系統等刪除。因為c盤的檔案是系統檔案,當你係統在執行時無法刪除你正在使用的檔案。

你必須找一個平臺,讓你c盤的檔案不被使用的情況下進行刪除。也可以通過系統盤來刪除c盤檔案,就是用ghost版本的的或是原始安裝盤均可操作。有的電腦預設從光碟啟動,放入原始安裝盤,按提示到達安裝介面,選擇要安裝到的碟符,即c盤,把c盤格式化一遍即可。

利用ghost版本的較為簡易,直接選擇將系統安裝於c盤,便會自動執行安裝,那樣c盤裡面的資料會被完全覆蓋,即刪除。

(2)高度機密檔案,國家檔案,公司內部檔案等一些資料的刪除方法1:利用專業資料刪除軟體。

方法2:直接毀壞硬碟碟片,是最有效,最徹底的刪除方法。

23樓:天天叨叨叨

重灌系統的過程中會有硬碟重新分割槽,把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則不再會有任何殘留,然後再重灌系統,你就得到一個完全乾淨的電腦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硬碟,然後重分割槽。

怎樣才能把電腦上不用的東西徹底刪除?

25樓:夏賢惠束朗

刪除是不能徹底的。就連格式化後檔案都是能恢復的。只要改地址未被覆蓋就能回覆。如果是想徹底刪除的話只能硬鉻。就是把硬碟的分割槽重新分。這樣會刪除所有東西的。

26樓:蕢志行閩蘊

用"粉碎檔案"刪除就行了。電腦裡面刪除的東西都還是在硬碟裡,只是資料形式,佔硬碟裡的空間。象硬碟用久了就要換就是因為被刪除的東西佔了(當然還有其他的原因).恢復不了的,不用擔心。

電腦怎麼刪除東西,怎麼才能把電腦中的東西刪除乾淨?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檔案 工具 原料 電腦型號 惠普光影精靈5 系統版本 win10專業版64位2004 本地設定10 1 在電腦裡找到需要刪除的檔案。2 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這裡我們選擇刪除選項。3 檔案刪除之後,我們需要找到 站,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點選清空 站選項即可。怎麼才能把電腦中的東西刪除幹...

華為手機怎麼才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徹底刪除?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這種操作方式下手簡直非常 粗暴 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也就是說刪除手機裡所有的內容,讓手機變得跟新的一樣。2.如果想要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還不想麻煩,並且更安全的刪除資訊,華為就需要用 資料恢復大師 來進行徹底刪除。一定從正規商店獲取。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全讓你沒有後顧之憂,不...

如何徹底刪除迅遊,怎麼才能 徹底刪除迅遊

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 r鍵來開啟執行視窗,在其中輸入 control 然後按下回車,來開啟控制面板視窗。2,開啟控制面板之後,找到 程式與功能 一項,點選進入。3,在程式列表中,找到 迅遊 右鍵點選該項,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解除安裝 4,在迅遊的解除安裝視窗中,點選 繼續解除安裝 按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