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有純黑色嗎,蘋果6有全黑色的嗎

2021-05-22 05:10:51 字數 1006 閱讀 4835

1樓:吞噬番茄醬

沒有。蘋果6發售只有金色,白色以及深空灰色。

2.iphone6前面板當中深空灰的為黑色面板,而金色和銀色都是白色面板。對男生來說比較適合黑色,白色則比較適合女生用。

3.顏色對比:

iphone6黑色機身顏色融合最好,一體感很強,沒有什麼違和感,簡約深邃大氣,很適合男性朋友推薦;而iphone6白色機身融合也很不錯,具有很強的簡潔美,很適合女性使用者推薦;而在iphone5s中大受歡迎的金色,在iphone6中似乎並沒有什麼優勢,尤其是正面白色面板和金色邊框顏色反差較大,另外機身背面的天線和機身顏色也有較強反差,不少朋友都覺得一體感不是很好,因此今年金色iphone6並不會像5s那樣火爆。

參考資料指令碼之家

蘋果6.有全黑色的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6僅有深空灰配色的,沒有純黑色版本的。

iphone 6s的黑色是純黑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iphone 6s的黑色是接近灰色的顏色。

iphone 6s一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玫瑰金、金、銀、灰。

配置方面,iphone 6s搭載了一顆全新的蘋果a9處理器,採用14nm製程工藝(暫不確定),採用3核心架構,主頻為1.85ghz,而gpu方面則為雙核架構。

iphone6 黑色的有什麼缺點

4樓:巧米樂

iphone6黑色機身顏色融合最好,一體感很強,沒有什麼違和感,簡約深邃大氣,很適合男性朋友推薦。

iphone6灰色機身融合也很不錯,具有很強的簡潔美,很適合女性使用者推薦。

大受歡迎的金色,正面白色面板和金色邊框顏色反差較大,另外機身背面的天線和機身顏色也有較強反差。

可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擇。

蘋果6有全黑色的嗎,蘋果6splus有黑色嗎

iphone 6僅有深空灰配色的,沒有純黑色版本的。蘋果6splus有黑色嗎 蘋果iphone 6splus手機沒有黑色的。從上圖蘋果官網的iphone 6splus的外觀截圖可以看出之前手機有玫瑰金色 金色 銀色 深空灰色四種顏色版本,沒有黑色的版本。重要引數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

蘋果6s,開機現黑色蘋果標是行貨嗎

蘋果 6s 開機出現黑色蘋果標不一定就是行貨。因為判斷 iphone 6s 是否是行貨的標準不是看開機是 白色蘋果標誌 還是 黑色蘋果標誌。一 關於 iphone 手機蘋果標誌的顏色 iphone5 之後的 iphone 系列手機,並且系統升級到 ios7.0 以上,才可能出現不同的兩種開機畫面,即...

蘋果有那幾款是黑色的,蘋果手機哪幾款有黑色的

手機的話除了5c各代均有黑色版本。imac只有一款有黑色版本。ipad均有黑色版本。蘋果手機哪幾款有黑色的 只有4才是純黑色,iphone4 iphone4 s 這是鋼化玻璃的,是 純黑色的。iphone5,是鋁合金的,也是純黑色的,但是掉漆iphone5s iphone6 iphone6s都是深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