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的鞋子好搭配衣服嗎,金色鞋子和銀色鞋子哪個好搭配

2021-03-19 18:27:26 字數 1466 閱讀 1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鞋子可以配藍色衣服,這個鞋子顏色很好搭配的。

也可以配粉藍色、醬紅色、金色,或是橄欖綠、橙色、黃色的衣服褲子都可以。

金色鞋子和銀色鞋子哪個好搭配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金色穿的好,感覺很出挑 。

tips1.紅色洋裝+高跟涼鞋

紅色洋裝搭配金色高跟涼鞋,**的打扮,熱情似火,很適合參加宴會的時候穿。

tips2.白裙+高跟涼鞋

白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在清純甜美的風格之餘還隱約透露出一絲**,復古不失時尚的裝扮,金色涼鞋為純色裙子增色不少。

tips3.黑色連身褲+高跟涼鞋

金色的高跟涼鞋搭配神祕低調的黑色連身褲子,會讓你的造型更加出眾更加時尚。

tips4.鉛筆褲+高跟涼鞋

金色高跟涼鞋可以搭配鉛筆褲,無論是牛仔還是淺色系的褲子搭配金色鞋都會讓你顯高顯瘦之餘,大方時尚。

這樣銀色的鞋子配什麼樣的衣服好看呢 30

3樓:匿名使用者

與鞋子同色糸或黑,白色的連身長裙,裙襬不易過大過長,或兩件套西式裹裙,一定棒棒的。連身裙可配絲質大圍巾或輕薄的羊毛披肩

4樓:a跟我賊穩妥

發白的牛仔褲 上衣就不用說了吧休閒的就可以了

5樓:賤呲

陪百褶裙也是今年的行的,面料要有質感的、厚點的,上身緊身打底衣,外套這個季節比較百搭。顏色搭配主要注意不要上重下輕,深色為重,淺色為輕。

銀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褲子

6樓:有愛地扶鵝

潮人想穿得搶眼的可以配枚紅色、海軍藍或深綠色的褲子 重點在顏色鮮豔而且純度大

上身淺下身濃 然後再配一個相對顏色淺的鞋子 比如白色或灰色 黑色作為百搭色也可以

幹練的可以搭一條純黑色的褲子 有金屬拉鍊或者其它金屬元素也很好 或者牛仔褲 建議還是深色的 鞋子金屬質感的最好 如果沒有就白色灰色

反正要下身跟上身顏色差的大一點比較好 而鞋子要回歸上身的顏色

7樓:無箭

黑色的褲子保險些,如果是寬鬆的上衣下面可以是黑色的鉛筆褲,或者可以帶一點暗紋。鞋子如果有銀色的最好,千萬別運動鞋。沒有銀色的話朋克一點的靴子也可以,黑色粗跟裸靴很女人。

8樓:insa失控

褲子建議還是黑色的好。鞋子黑色棕色都可以。

金色和銀色鞋子哪個好搭配衣服?

9樓:y靜許一段素白

銀色百搭,,三種顏色的衣服都可以,

10樓:冰雪_傲梅

銀色的鞋子,可以搭配銀色的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的白搭一下,在穿一件美背的內衣估計會很潮

金色的鞋子配什麼樣的衣服好看,金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

黑色t桖,牛仔褲可配鉛筆深色,包包可選擇跟鞋子相似的顏色。金色的很難配色我個人感覺的話短褲和長褲不重要,衣服的話我覺得的黑色好點 深色系或亮色系的衣服 金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搭配黑色和深藍色的褲子都是可以的,建議搭配鉛筆褲,至於上身的穿著不要過於鮮豔,因為鞋子已經很顯眼了,衣服應選擇素色的或...

關於鞋子搭配衣服的問題。 20,衣服和鞋子搭配原則

1 看是不是要做伴郎咯,如果不做的話,就可以隨意點,不要太帥了搶了新郎的風頭哦,呵呵。穿牛仔褲好啦,配板鞋,穿襯衣,裡面穿白色t恤就已經夠帥啦!如果天氣冷的話,需要穿外套,你就直接穿t恤 你的小西裝,穿上你的黑白板鞋,就可以了。年輕有活力的打扮,說不定在婚宴上被心儀的人吸引哦 2 平時你那種帶休閒風...

胖mm搭配衣服 鞋子,胖MM搭配衣服 鞋子

我加了。加不了你。好友要驗證你的e mail地址。多少?簡單 服裝的款式 縱向拉伸 胖mm必看,怎樣把鞋子和穿衣完美搭配 1 提高腰線,身線拉長了,自然會顯瘦 2 延長腿部線條,鞋子和褲子穿同色系單品 3 穿合身的單品,修身但不勒肉。建議選擇有質感 面料挺括的單品,容易塑形又輕鬆藏肉 4 穿高跟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