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裝修想問問乳膠漆應該用什麼顏色的及品牌啊謝謝了

2021-05-28 20:50:17 字數 453 閱讀 6318

1樓:日出在子夜

家庭裝修可以選用立邦的淨味全效還是不錯的,環保性好,屬於老品牌,質量比較穩定,市場的份額比較充裕,將來再補料或是補漆,都可以找到同品牌的。

富亞的健康漆也不錯,屬於國產中上等品牌,環保性好,刷完後一週即可入住,物美價廉,只是顏色的選擇上少一點。

還有進口的芬淋牌也不錯,只是成本會高一點。

臥室的顏色可以選擇淺紫色,客廳要選中性一些的顏色,可以選擇米黃色,或是淡黃色。

2樓:柴莊社群

牆面刷漆一般客廳以白為主,調漆時候加一點大紅、柿黃,看自己的喜愛加多少。臥室也還是以淺色為主的好。三棵樹乳膠漆都可以。

3樓:馬克設計

刷漆的話,還是以白色為主,區域性色彩搭配。別聽別人說,刷五顏六色的漂亮。長時間待在房子裡面,再漂亮也沒有用。你喜歡什麼顏色?區域性就是用什麼顏色。其他的用白色。

裝修用,立邦乳膠漆好,還是來威乳膠漆棒。或幫我下你認為好的乳膠漆。謝謝了

來威漆是諾貝爾阿克蘇旗下的品牌,也是排名世界第一的塗料公司,更把多樂士這個品牌也收購了。立邦相對來說廣告做得多,所以民用領域會更具知名度。其實對於家庭裝修來說這兩個品牌都沒問題,具體的話看你喜歡了。如果讓我選的話我不會選最新推出的系列 不管那個品牌 因為那個比較宰人,新產品嘛,其實都差不多,淨味呀什...

裝修要用桌布和乳膠漆,哪個好用?

一 裝修用桌布好還是乳膠漆好。1 刷乳膠漆的牆面一般兩年左右會有開裂情況。是在北方一些乾燥的城市。而鋪貼桌布是不可能出現牆面開裂情況的。除非牆體整個裂開了,再耐擦洗的乳膠漆牆面也不能用溼的毛巾清洗,而紙基乙烯膜桌布由於表面有防水的膜,髒了後還可以用洗滌靈 軟毛刷等清洗,方便。2 乳膠漆是乳膠塗料的俗...

在裝修時乳膠漆應該刷幾遍?刷漆時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在裝修時,乳膠漆最好是刷兩遍,刷乳膠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色差問題,環境溫度,塗抹的時候一定要均勻,不然塗出來會有色差。刷油漆要注意事項 在選購油漆等產品的時候要注意,要看比較大的品牌,大品牌的保障多一些。油漆的塗刷過程中是要注意空氣溼度變化的,不僅影響工程的進度,還會影響裝修中油漆塗刷的質量。在使用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