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中班我和鵝的教案怎麼寫

2021-05-29 10:59:04 字數 551 閱讀 6405

1樓:菊花美麗嗎

小雞、小鴨、小鵝和小鳥是鄰居,他們經常在一起玩。一天,小雞找小鴨想進行遊泳比賽。小鴨高興地說:

「太好了!對了,比賽時誰當觀眾?誰當裁判呢?

」經過商量,他們決定讓雞媽媽當裁判,小鵝和小鳥當觀眾。於是,小雞和小鴨拉著手蹦蹦跳跳地去找小鵝和小鳥。

到了小鳥家,小鵝和小鳥正坐在床上看電視呢。小雞對小鵝和小鳥說:「我要和小鴨比賽游泳,想請你們當觀眾,雞媽媽當裁判,行不行?

」小鵝和小鳥興奮的跳起來,說:「當然可以!」他們把電視一關就跑向門外。

到了樓下,小鴨說:「我和小雞去找雞媽媽,讓它來當裁判,你們先玩一會別的遊戲吧!」於是,小雞和小鴨去雞媽媽家。

到了雞媽媽家,雞媽媽正在澆花。小雞和小鴨說:「阿姨好!我們要比賽游泳,你能給我們當裁判嗎?」雞媽媽滿口答應了。

雞媽媽到了樓下一看,啊!好熱鬧!小鵝和小鳥正玩得高興呢!

雞媽媽宣佈比賽開始,小鴨一下子游到了小雞的前面。小雞剛下水,沒遊一會兒,就感到不行了,便喊:「救命!

救命!」小鵝馬上跳進河裡把小雞救了上來。小雞連聲說:

「謝謝!」

幼兒園中班春天來了》教案,幼兒園中班遊戲教案。

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淅淅瀝瀝的下著,空氣中蘊含著泥土的清香。隨著日曆的翻動,一個嶄新的春天來到了,萬物復甦 春回大地。春天,好像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把愛給予了大地,給予了莊稼,給予了田野。今年的春天雖然來的太遲了,但她依然那麼美麗,依然令我向往,依然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寫一份簡單幼兒園中班月亮的教案幼兒園中班遊戲教案。

活動目標 學習有感情的朗誦詩歌,正確運用量詞 灣 棵 運用自己積累的經驗大膽想象,嘗試仿編詩句。欣賞詩歌,能理解作品描繪的畫面,感受詩歌語言所表現的意境美。活動過程 一 創設情境,談話匯入 師 你們看到過月亮嗎?幼兒 月亮在天上 晚上才有月亮 有時候清早還能看到月亮等 師 你們看到的月亮是什麼樣子的...

幼兒園教師教案中班秋天的樹葉怎麼寫

幼兒園教案 秋天的樹葉 教師 屈老師 活動目標 1 通過觀察秋天的樹葉,感受樹葉的多樣性。2 學習 比較樹葉的異同,並進行分類。3 樂於參與探索活動,願意在集體面前大膽表述。活動準備 各種秋天的樹葉,活動過程 一 匯入活動 1 教師 小朋友,你們知道現在是什麼季節了嗎?你們喜歡秋天嗎?為什麼呢?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