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標誌KFC是什麼意思

2021-05-12 11:57:52 字數 5111 閱讀 7796

1樓:我是那小誰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大衛·桑德斯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2樓:媑茇歾憳橢

kentucky 是美國的一個地名,當初肯德基的創始人就是因為在kentucky炸雞非常有名,才有了現在的kfc。翻成中文沒把「炸雞」翻進去,可能是因為「基」跟「雞」諧音吧。

kfc的標誌有什麼含義?

3樓:笨笨地攤貨

kfc的含義:kentucky fried chicken,意思是肯塔基州炸雞。

肯德基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桑德斯上校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

肯德基主要**炸雞等快餐食品,經營理念是不斷推出新的產品,或將以往銷售產品重新包裝,針對人們嚐鮮的心態,從而獲得利潤。

肯德基現隸屬於百勝餐飲集團,並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部分國家例外,如韓國、日本銷售可口可樂)。

4樓:小賊親雜

肯德基是世界最大的炸雞快餐連鎖企業,肯德基的標記 kfc 是英文kentucky fried chicken (肯德基炸雞)的 縮寫, 它已在全球範圍內成為有口皆碑的著名品牌。 1930 年,肯德基的創始人哈蘭 . 山德士在家鄉美國肯德基州開了一家餐廳。

在此期間, 山德士潛心研究炸雞的新方法,終於成功地發明了有十一種香料和特有烹調技術合成的祕方,其獨特的口味深受顧客的歡迎, 餐廳生意日趨興隆, 祕方沿襲至今。肯德基州為了表彰他為家鄉作出的貢獻, 授予他山德士上校的榮譽稱號。 山德士上校一身西裝, 滿頭白髮及山羊鬍子的形象,已成為肯德基國際品牌的最佳象徵。

山德士上校的成功起始於他 40歲在肯德基州經營corbin 加油站時。為了增加營收,他開始自己製作各式小吃,提供給路過的旅客,因為他烹煮美食的名聲吸引了過往的旅客,生意自此緩慢穩定的成長。在聲譽日增的同時,當時的肯德基州長 ruby laffon 於1935 年授予他為肯德基上校, 以表彰他對肯德基州餐飲的貢獻。

上校最著名的拿手菜, 就是他精心研製發明的炸雞。這是德基現今最受歡迎的產品,它是由上校在經歷十年的鑽研後,用調和出的神奇十一種香料配方烹製而成, 令人品嚐後吮指回味。 美味的炸雞雖然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顧客。

然而,傳統的炸雞方法卻使顧客必須等待三十分鐘才可享用美食。到了1939 年,這個難題在上校參觀一個壓力鍋展示時得到解答。上校購買一個壓力鍋回家,做了各項有關烹煮時間、壓力和加油的實驗後,終於發現一種獨特的炸雞方法。

這個在壓力下所炸出來的炸雞是他所嘗過的最美味的炸雞,至今肯德基炸雞仍維持這項使用壓力鍋的妙方。 上校的事業在2023年代中期面臨一個危機,他的 sanders cafe 餐廳所在地旁的道路被新建的高速公路所通過, 使得他不得不售出這個餐廳。當時的上校已 66 歲, 但他自覺尚年輕,不需靠社會福利金過日子,而這反而成了他事業的轉機。

上校用他那 1946 年出品的福特老車,載著他的十一種香料配方及他的得力助手--壓力鍋開始上路。他到印第安州、俄亥俄州及肯德基州各地的餐廳,將炸雞的 配方及方法**給有興趣的餐廳。2023年設立在鹽湖城的首家被授權經營的肯德基餐廳建立。

令人驚訝的是,在短短五年內, 上校在美國及加拿大已發展有 400 家的連鎖店, 這便是世界上餐飲加盟特許經營的開始。

肯德基的logo是什麼意思

5樓:蒲公英花開丶

肯德基(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同時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由哈蘭德·大衛·桑德斯於2023年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標記kfc是

英文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德基炸雞)的縮寫.

老頭是肯德基的創始人哈蘭.山德士.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領域而言,logo是標誌、徽標的意思。

8樓:羅來誠

肯德基 「kfc」=開封菜 取首字母「開封菜」

必勝客=必敗客

kfc什麼意思啊

9樓:窩草

意思是:肯德基 英文全稱kentucky fried chicken =kentucky開的炸雞店(kfc最早是買吮指原味雞的)。

肯德基簡稱kfc,是世界最大的炸雞連鎖餐廳。哈蘭·山德士上校研發出由十一種香料組合而成的獨家炸雞配方,後來則發展成現在的肯德基。 肯德基遍佈全球八十餘個國家,目前擁有超過九千六百家店。

在這個地球上,每天都有一家肯德基開幕。不論是在中國大陸的長城或是巴黎繁忙的市中心、從保加利亞風光明媚的蘇菲亞市中心以至陽光滿布的波多黎各街道,處處都可見到以桑德斯上校熟悉的臉孔為招牌的肯德基餐廳。

10樓:一樓陽光

kfc是肯德基的簡稱。

肯德基(kentucky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簡稱kfc,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2023年由創始人哈蘭·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建立,主要**炸雞、漢堡、薯條、蓋飯、蛋撻、汽水等高熱量快餐食品。

肯德基隸屬於百勝中國控股****(簡稱「百勝中國」), ****為yumc,是yum!brands在中國大陸的特許經營商,擁有肯德基品牌在中國大陸的獨家經營權。 肯德基與百事可樂結成了戰略聯盟,固定銷售百事公司提供的碳酸飲料。

2023年6月,《2023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肯德基排名第81位。

肯德基來到中國已經30年了。肯德基在中國的30年,是「立足中國、融入生活」的30年。30年來,肯德基一直都在努力探索,把貼心的服務回饋給廣大中國消費者。

如今中國肯德基已在1000多個城市和鄉鎮開設了5300餘家連鎖餐廳,遍及中國大陸的所有省、直轄市和自治區。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在中國的每個城市,我們常常看到一個老人的笑臉,花白的鬍鬚,且永遠都是這個打扮,就是這個笑容,恐怕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昂貴的笑容了,因為這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就是著名快餐連鎖店「肯德基」的招牌和標誌——哈蘭·山德士上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kentucky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雞)的簡稱。是美國跨國連鎖餐廳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雞連鎖企業,2023年由創始人哈蘭·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建立。

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在中國的每個城市,我們常常看到一個老人的笑臉,花白的鬍鬚,且永遠都是這個打扮,就是這個笑容,恐怕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昂貴的笑容了,

因為這個和藹可親的老人就是著名快餐連鎖店「肯德基」的招牌和標誌——哈蘭·山德士上校,當然也是這個著名品牌的創造者,今天我們在肯德基吃的炸雞,就是山德士發明的。從最初的街邊小店,到今天的食品帝國,山德士走過的是一條崎嶇不平的創業之路。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食品:炸雞、漢堡、薯條、蓋飯、蛋撻、汽水。

1、炸雞

炸雞,很多快餐店的招牌食品之一。金黃香脆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肉,還有香辣鹹麻的味道,掀起了一股男女老幼吃炸雞的熱浪。吃一份原味炸雞幾乎相當於攝取了人體一天所需的飽和脂肪。

2、漢堡

漢堡包是英語hamburger的音譯,是現代西式快餐中的主要食物。

最早的漢堡包主要由兩片小圓麵包夾一塊牛肉肉餅組成,現代漢堡中除夾傳統的牛肉餅外,還在圓麵包的第二層中塗以黃油、芥末、番茄醬、沙拉醬等,再夾入番茄片、洋蔥、蔬菜、酸黃瓜等食物,就可以同時吃到主副食。

這種食物食用方便、風味可口、營養全面,現在已經成為暢銷世界的方便主食之一。漢堡熱量高,含有大量脂肪,不適合**人群或高血壓高血脂人群過量食用。

3、薯條

薯條(英文名french fries)是一種以馬鈴薯為原料,源起於比利時,切成條狀後油炸而成的食品,是現在最常見的快餐食品之一,流行於世界各地。

4、蓋飯

蓋飯也叫蓋澆飯(英文over rice),主要作法就是把各種相應食材做好的菜(多數為下飯菜,且通常剛出鍋)連帶湯汁一起鋪蓋在裝好的米飯上面,由此得出這樣一個名字「蓋飯」。

5、蛋撻

蛋撻(dàn tà【第四聲】)(egg tart),是一種以蛋漿做成餡料的西式餡餅;臺灣稱為蛋塔,「撻」是英文「tart」的音譯,意指餡料外露的餡餅(相對錶面被餅皮覆蓋,餡料密封的批派餡餅)(pie);蛋撻即以蛋漿為餡料的"tart」。

12樓:黑啤哈屁

kfc明面上是指肯德基,其實是指開房操,也就是去酒店開房,然後發生關係。因為都屬於快餐,而且字母也相同,所以就把kfc的意義給偷換了過來。所以以後別人請你kfc就要小心了。

13樓:程美媛殳妍

肯德基是世界最大的炸雞快餐連鎖企業,肯德基的標記kfc是英文kentucky

fried

chicken

(肯德基炸雞)的

縮寫,它已在全球範圍內成為有口皆碑的著名品牌。

1930

年,肯德基的創始人哈蘭

.山德士在家鄉美國肯德基州開了一家餐廳。在此期間,山德士潛心研究炸雞的新方法,終於成功地發明了有十一種香料和特有烹調技術合成的祕方,其獨特的口味深受顧客的歡迎,

餐廳生意日趨興隆,

祕方沿襲至今。肯德基州為了表彰他為家鄉作出的貢獻,授予他山德士上校的榮譽稱號。

14樓:遷安九江焦化

kfc明面上是指肯德基,其實是指開房操,也就是去酒店開房。因為都屬於快餐,而且字母也相同,所以就把kfc的意義給偷換了過來。所以以後別人請你kfc就要小心了。

15樓:折景明堵醜

kentucky

fried

chicken

的縮寫kentucky

是美國的一個地名,當初肯德基的創始人就是因為在kentucky炸雞非常有名,才有了現在的kfc。翻成中文沒把「炸雞」翻進去,可能是因為「基」跟「雞」諧音吧

16樓:璩利葉乙君

kfc就是kentucky

fried

chicken(肯塔基炸雞)的縮寫,即我們在大街上看到的所謂的「肯德基」

肯德基的英文字母為什麼是KFC,肯德基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肯德基是世界最大的炸雞快餐連鎖企業,肯德基的標記kfc是英文kentucky fried chicken 肯德基炸雞 的 縮寫,它已在全球範圍內成為有口皆碑的著名品牌。1930 年,肯德基的創始人哈蘭 山德士在家鄉美國肯德基州開了一家餐廳。在此期間,山德士潛心研究炸雞的新方法,終於成功地發明了有十一...

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這個迴圈標誌是什麼意思?

題目問的是什麼標誌?光有題目沒有題目的指向也沒有 把標誌拍出來,別人怎麼回答不好回答,你自己看了這個節目估計也無法下手。這個迴圈標誌是什麼意思?這個是可迴圈標誌。意思是在這20年中,手機材料的有害物質是不會外洩。1 pet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礦泉水瓶 碳酸飲料瓶都是用這種材質做成的.這種材料耐熱...

肯德基pT員工是什麼意思

pt是全職的意思。zp xp st是兼職。pt是指兼職員工part time 美食間接帶動就業有哪些 因為美食帶動就業的事例太多了,美食可以吸引不少的人來旅遊,從而帶動各行各業的發展。美食記者的就業情形 拼命的投入精神。如果你願意承受這些,熱鬧往 鑽 記者1沒錢,危險往 衝,鮮為人知的事情。不要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