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紫色的生日禮物什麼好呢,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特別?

2021-05-30 00:50:15 字數 1157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風鈴,希望被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 隨便買個公仔給她不就得拉 不用那麼操心

送女友什麼生日禮物特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友你們的記憶,把你們一起出去玩的**製成相簿或者一些小的手工品,告訴她你記得你們一起的點滴,女孩都會感動。

4樓:吳邪

對於每個戀愛中的男生來說,女友的生日不僅是承載了他們獨特記憶的日子,而且還意味著多年前上天賜予了他一份特別的禮物。男生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他們通常會為女友準備驚喜和禮物,合適的生日禮物不但能夠表達你對她心中的愛意,還能促進彼此間的關係。個人推薦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設計簡約,沒有繁複的點綴,就如同你對女友不加修飾的愛,為其打造出浪漫效果,為你們的愛情更添甜蜜浪漫。

而且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表達著自己濃深的愛意,用心維護著彼此的感情,心連心、愛相戀,在未來的生活中相依相偎,不可分離

女友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5樓:意匠

女友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解決辦法:

送浪漫,選一個浪漫的場所來吃一頓晚餐。

送溫馨,沒有哪個女生會拒絕早晨醒來後一頓費勁你心思的早餐。

送體貼,送她一件心儀已久的護膚品,最好是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

送幸福,雖說鮮花美酒巧克力是比較俗氣的生日禮物,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免不了俗氣。

女友生日如何安排:

在生日的晚上凌晨第一時間給她生日祝福,寫出你最想對她說出來的話和祝福語,說明你很在意她的。

可以一起成問下曾經相識的地方,回味下昔日的溫馨浪漫。

可以去看電影。

可以帶她去遊樂場玩,又刺激又不失浪漫。

6樓:初木魚子

女友喜歡什麼送什麼。

一般來說,女生比較喜歡以下幾類:

浪漫型:鮮花、巧克力、項鍊等

化妝品:口紅、香水、高檔護膚品等

實用型:檯燈、手錶、小家居等

創意型:自制的vcr記錄戀愛時光等

我要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我跟你很像誒,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如果他喜歡 的話就送他cd 他喜歡籃球,就送護腕之類的小禮物就ok了,不用太隆重的,只要讓他感覺到你的用心就好了,最好是nike或adidas的,反正也沒幾個錢,也大方好出手。也可以買水晶紙鎮之類的東西,精緻一點可以讓他擺在案頭,看到時就會想起你。對了,禮物最...

送給前女友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越普通越好,因為畢竟不是那種關係了,送娃娃之類的吧,太特別了反而覺得不大好了 恩 送一個四葉草的項鍊吧!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 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 祝福你成功!就送這個吧!個人意見 你們之間有什麼共同的愛好或者是記憶嗎?我記得我以前的男朋友在和我分手之後也是想和我...

送前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送前女友什麼禮物合適?生日禮物

推薦送個跳蛋或者送個振動棒。既然分手了,肯定找不到男朋友會飢渴啊。上挺多的,既然是前女友肯定知道她的興趣愛好喜歡的東西。ps 最好別讓你現女友知道,不然可能前女友變成了前前女友。最好是什麼都不送,把她從你的心裡送走吧。前女友誒,去精品店隨便買點什麼就行了 假 祝她下半輩子沒男人要,只能 想送什麼就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