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該送啥,送女友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

2023-07-08 05:00:05 字數 3760 閱讀 3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2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送鑽戒,沒錢就請她吃一咚。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蘋果,代表你們的愛情紅紅火火平平安安開花結果。

送女友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

5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可以送女孩子日常需要用到的東西,比如說一套不錯的護膚品或者是彩妝之類的,還可以選擇送首飾手鍊戒指耳環等等。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呢?

6樓:胡楊小豹子

可以送以下三種禮物:

1、鮮花。鮮花是男生送給女生比較普遍的禮物之一了。大部分女生都有一種鮮花情結。特別是一些重要的節日,能收到男朋友送的鮮花,對女生來說,是再甜蜜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鮮花是不能誰都送的,一般來說不是很熟悉的男生如果很突兀的送給女生,那種感覺是非常的奇怪的,通常會起到得不償失的反效果。

2、毛絨玩具-公仔。

公仔應該是大多數女生都曾經收到過的一樣禮物吧。很多女生,特別是可愛的小女生,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的。不過因為通常女生收到公仔的機會是非常多的,所以如果你要送公仔的話,就一定要是特別一點的了。

不然的話,她會覺得你沒新意的。

還有,如果是思想較成熟的女生,對公仔也不會太感冒,所以還是要看清楚這女生是什麼型別的。幾乎所有女人對這些東西,天生就沒有抵抗力,所以,可以考慮送這個,因為,也有女人是例外的。

3、個性diy

個性漫畫肖像、個性水晶像、個性拼圖、 個性腕錶、個性項鍊、個性t恤、個性杯等,這顯示出你的創意,你的心思,這個至少要提前一週預定。例如一個變色馬克杯,在寒冷的冬天倒入熱水,你定製在杯身上面的圖案馬上顯示出來,每次喝水都有比較好的體驗哦。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其實不重要只要你是認真準備的女孩子都喜歡。

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呢?

8樓:好人一生平安

可以送有紀念品的禮物,重點表達自己的心意;還可以送一些女生喜歡的口紅化妝品什麼的,這些女生都會喜歡的;還可以送一些鮮花或者首飾。

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

送禮起源。交際相互饋贈禮物,是人類社會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往內容。中國人一向崇尚禮尚往來。《禮記·曲禮上》說:「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

饋贈,是與其他一系列禮儀活動一同產生和發展起來的。我們知道,禮起源於遠古時期的祭祀活動。在祭祀時,人們除了用規範的動作、虔誠的態度向神表示崇敬和敬畏外,還將自己最有價值、最能體現對神敬意的物品(即牲畜)奉獻於神靈。

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9樓:沒方向盤的船

在特殊的日子討好女朋友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別是生活的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給女朋友能夠起到錦上添花,增加感情,借禮物表達自己愛慕之意的目的。送女朋友禮物,鮮花,蛋糕,化妝品,電子產品,名貴香水,包包等等都是女生的最愛。只要經濟條件許可,送的越時尚奢侈品越好。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

10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我推薦一下,刻有女朋友名字的手錶的生日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毛絨熊最好哦,寒熱的天一直陪著她,滑鼠放我使用者名稱上可以看到購買地址,或者**搜店鋪哈皮毛絨玩具***。

13樓:網友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肯定要送非常讓女朋友驚喜的生日禮物啦。

14樓:麥卡依琳

有次我朋友過生日,我也是找朋友幫忙,她的同學凡是我能找到的,我都會要求他們給她寫一些祝福,然後放到一個漂亮的心願瓶裡面送給她,我覺得這個蠻有意義的,至少很有紀念價值。

15樓:夢°終

在我相簿有 ,去看看 在實體點買的,沒有戴過 有發票 在周大福的店買的 終身免費兌換、

16樓:禮無憂網

浪漫的生日禮物不但能讓女朋友歡喜,而且昇華了你們的愛情。

1、為ta量身定製一個抱枕吧,舒適實用的生日禮物~2、送貼身衣物,表示你們之間關係親密無間,代表想要陪伴在你身邊;

3、diy滑鼠墊,送給親朋好友的紀念禮物;

4、時尚靚麗化妝鏡。

5、一杯子,一輩子,這是專屬我們的美好時光。

6、項鍊。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

18樓:下一站愛至上

扮成喜洋洋!在大街上說我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話,首飾。衣服包包都可以吖。

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好,給女朋友送口紅

想送就送啊。送個適合你女朋友膚色的口紅,不要送個不適合的。不然後果,不可預估。送什麼都可以,都是代表你的心意,搞好兩個人的關係,從一點一滴做起。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只要人人都有愛,世界將是美好的。期待.女朋友生日送什麼東西好?送口紅行嗎?兩個問題求解 可以送水杯,一輩子,口紅完全可以,你想的很好,女...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親,如何給女朋友選擇禮物?我覺得首先可以考慮女朋友有沒有特別想要?但捨不得買的東西,自己可以買下來送給她,二是自己可以選擇一份禮物送給她,這樣顯得更加有新意和驚喜感,三是乾脆直接一點,包個特別大的紅包發給他。我懂你的想法了,你的意思是你想給她一個驚喜 告訴她那些你來不及參與的生...

送哥們女朋友生日禮物,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哥們的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情況不送禮物,因為你也不知道別的朋友有沒有送過你想送的東西。最好事先打個 祝賀一下,以免到時候你有急事參加不了她的生日會。也可以找個時間請她吃飯,但她的男朋友必須在場。如果要參加生日會的話,最好還是帶一束黃玫瑰和一些水果去,黃玫瑰是代表友誼,水果也是女孩子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