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如何隱藏應用軟體

2021-05-28 22:23:58 字數 861 閱讀 935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1沒有隱藏圖示,因此無法隱藏應用。

vivo nex如何隱藏應用軟體

2樓:你好i福鼎

vivonex系統是不支援隱bai藏應用du的,但是我們zhi可以通過加應用鎖的dao方法保護隱私。進入手回機設定--指紋與密碼--開啟指答紋用於隱私與應用加密--隱私與應用加密--應用加密,在這裡面將軟體加密即可。詳細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設定選單後再找到【指紋與密碼】選項並開啟。

2、接著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選項,進入該功能。

3、進入後可以看到手機上安裝的應用列表,每個應用的右側都有一個開關,需要加密哪個只要把開關開啟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nex不支援隱藏桌面軟體圖示的。

4樓:蘿蔔皮與蘿蔔絲

vivo智慧手機隱bai藏軟體圖示有兩種:du(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zhi隱藏dao軟體圖示方內法:

容在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隱藏圖示,然後下滑桌面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

2、點選隱藏圖示

3、輸入隱私密碼

4、下滑軟體圖示即可隱藏圖示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隱藏軟體圖示方法:在待機桌面點選左選單鍵--隱藏圖示--點選軟體圖示即可將圖示隱藏。

具體操作步驟:

1、點選左鍵

2、點選隱藏圖示

3、點選圖示隱藏即可

注:vivo x9s、x20、x20plus、y79沒有隱藏圖示功能。

VIVOX21快應用是什麼,怎麼解除安裝

vivo快應用,是內建軟體,常規刪除不了,除非刷機。快應用,刪不了?但是可以關閉訊息通知,以vivo nex為例,開啟手機設定,一般在系統應用設定裡面可以看到應用,點進去,通知選項。adb刪除命令是 pm uninstall k user 0 com.vivo.hybrid vivox9手機中快應用...

vivox21手機怎麼樣,vivox21怎麼樣

還不錯,具體配置留意19號釋出會哈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外觀方面,vivo x21採用了3d曲面玻璃,劉海全面屏,vivo稱之為u型槽,提供冰鑽黑 極光白 寶石紅三種配色。vivo x21的卡槽位於機身底部的左側,中間是micro usb的介面,右側是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開孔。螢幕方面,vivo ...

vivox21怎么使用互傳功能,vivox21怎麼使用互傳功能?

互傳使用方法 1 在桌面找到互傳軟體,點選進入,選擇 我要傳送 等待對方加入 2 另外一臺手機同樣進入互傳,點選 我要接收 3 搜尋到裝置後,點選該裝置進行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傳輸資料。vivox21怎麼使用互傳功能 所謂的互傳可以有一些手機自帶的這樣的功能,也可以用如快牙這款軟體來互相傳輸,而且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