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水印相機執行異常怎麼辦?

2023-02-20 06:25:04 字數 2891 閱讀 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新版本提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進入設定--系統升級(部分機型為:設定--我的裝置--iqoo ui版本),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您升級體驗。

2、如果軟體自身資料出現異常會影響到軟體的使用,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後使用檢視,操作前請提前備份軟體的資料。清除軟體資料的操作方法:進入設定--應用與許可權--應用管理--右上角三點--顯示系統程式-找到對應軟體--儲存--清除資料。

3、如果軟體執行過程中快取的檔案出現異常,可能影響到軟體的使用,建議解除安裝重灌軟體,檢視是否恢復使用。操作前請您提前備份軟體的資料。

4、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執行異常是閃退,或者是什麼原因,到應用管理將相機的快取給清理下,然後再開啟看有沒有解決了,如果還是沒有解決,那麼只能是將版本更新的最新版,或者降低app的版本來試一下。

vivo水印相機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

設定水印相機:

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選擇開啟「**水印/時間水印/機型水印」拍照儲存的**即會顯示水印。

funtouch os 系統

設定水印相機:

進入相機--點選右下角的圖示--選擇「水印」即可。

funtouch os 及以下系統

設定水印相機:

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圖示,選擇「趣味相機」--點選「水印」即可。

部分機型沒有自帶的水印相機:如:水印相機等

以「水印相機」為例:

進入相機--點選右下角的「心情」,即可選擇水印。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手機介面找到相機並開啟。

3、開啟選單,可以看到有一個濾鏡選項,後面還有一個水印。

4、點選水印就可以看到很多種水印效果了,可以選擇幾種喜歡的試一試。

給**快速新增水印,**可以是使用相機拍攝的相片,也可以是相簿庫中已經存在的**。水印位於**的左下角,每個字大小為25畫素。

其他拍水印**途徑:

在qq空間的最新版本動態頁面開啟「+」這個按鈕,然後點開「**」就會出現水印相機,可以現拍**,也可以用相簿裡面的**,然後從9種模板裡面選擇最符合場景或心境的格式。

5樓:柔情西瓜啊

vivo水印相機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相機。

3、開啟選單,有一個濾鏡選項,後面還有一個水印。

4、點選水印就可以看到很多種水印效果,選擇喜歡的就完成了設定。

6樓:憂慮男**座

以vivo x9手機為例,設定水印相機的方法如下:

一、先在手機介面找到相機並開啟。

二、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像齒輪一樣的符號,點選進入。

三、開啟設定進入後,可以看到有一個時間水印,將其點亮以後就設定好了水印相機。

vivo手機沒有水印相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應用商店。

8樓:我只要前三名

可以進入手機相機--點選手機螢幕上面中間的圖示進入即可關開啟。

9樓:網友

funtouch os 和非funtouch os系統:進入手機相機--點選手機螢幕上面中間的圖示進入即可開啟;funtouch os 2.

0及系統:進入手機相機--點選右上角「

vivo 水印相機的設定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印相機可以這樣設定:http://kefu.

html?t=1512011684533

vivo水印相機怎麼設定

vivox3l**的水印相機為什麼不能用提示已停止執行

11樓:葬魂入骨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解決:

2、嘗試重啟手機。

4、若手機系統不是最新,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試試,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根據提示**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自動進入升級模式。

5、嘗試通過「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空所有資料」清空異常資料。注意:此項會丟失使用者存於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本、簡訊息、第三方應用軟體、相關資訊。

vivox21怎麼隱藏拍照水印 手機的相機也是亮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選擇關閉「**水印」,拍照儲存的**即不會顯示雙攝水印。

13樓:32座森林

vivo x21手機是有時間水印與機型水印的。建議進入手機相機,點選右上角設定,關閉時間水印與機型水印即可。

vivox21手機怎麼樣,vivox21怎麼樣

還不錯,具體配置留意19號釋出會哈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外觀方面,vivo x21採用了3d曲面玻璃,劉海全面屏,vivo稱之為u型槽,提供冰鑽黑 極光白 寶石紅三種配色。vivo x21的卡槽位於機身底部的左側,中間是micro usb的介面,右側是麥克風和揚聲器的開孔。螢幕方面,vivo ...

vivox21的選單鍵怎麼設定

1 開啟手機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 2 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中,單擊選擇 系統導航 選項3 在系統導航中選擇 導航鍵 選項 4 這個時候導航鍵就選中了 5 在系統導航中選擇 導航鍵順序與樣式 選項6 再選擇導航鍵的順序和導航鍵的圖示。7 這個時候手機介面就出現了導航鍵 vivo x21手機採用的全面屏...

VIVOX21快應用是什麼,怎麼解除安裝

vivo快應用,是內建軟體,常規刪除不了,除非刷機。快應用,刪不了?但是可以關閉訊息通知,以vivo nex為例,開啟手機設定,一般在系統應用設定裡面可以看到應用,點進去,通知選項。adb刪除命令是 pm uninstall k user 0 com.vivo.hybrid vivox9手機中快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