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放久之後變黃日記三百字

2021-05-10 23:33:12 字數 1535 閱讀 5999

1樓:小事俺做主

今天上午11點左右,我在家玩,突然看見電池和電線,就冒出個莫名其妙的鬼主意。把電線一頭接著正極,一頭接負極,我摸著電線沒有反應,我又去摸裸露的電線,先還是覺得沒有反應,我就沒有動,過了一會兒,只覺得放在電線上的手指頭燙燙的、辣辣的。我馬上本能的把手縮回來,手不燙的時候,我覺得整個手很麻,稍稍動一下,便覺得整個手的骨頭似乎全脫節了,我摸摸那燙過的手指頭,直覺得皮很僵硬、很粗糙,表皮上滾燙,我舉起那燙過的手指頭,仔細一看,隱隱約約有一條烙印,過了許久,我還是那又辣又燙的感覺,我就去問爸爸為什麼,爸爸告訴我:

「電打了你的一些表皮細胞和傷害了一些神經細胞,因為電小,所以你還有感覺,」爸爸故意頓了頓,我以驚訝的瞪大了眼睛,自言自語道:「電的威力可真大」爸爸又說:「如果電再大些,這個暑假你就可以跟孫悟空一起去西天旅遊了」我興奮極了,就象魯濱□在荒島上種出了稻穀,因為我終於償到了電的感覺。

又有了新的體驗,新的知識。

今天雖然手搞了一條烙印,但我仍然覺得高興

發 信 息

7月14日晴

今天中午,我賊頭賊腦地跑到爸爸的臥室裡,躡手躡腳地拿起手機,溜到客廳裡,亂搞一氣,結果把寫資訊學會了,我激動得雙手直髮顫,連手中的手機也拿不穩了,我按耐不住自己內心的激動,馬上就給北京的姐姐發了個資訊,「資訊已發出去」手機顯示著,我高興得簡直可以飛上天,因為我知道,姐姐一定會回信,我就可以和她聊天啦!果然不出我所料——姐姐回信了,我看著她來的資訊 越看心裡越美,比吃了蜜還甜,都忍不住尖叫起來,心動不如行動,我三下五去二給姐姐回了信,不一會兒,姐姐又回信了,我看著、看著,控制不住地再一次歡呼,這次激動得我旁若無人地手舞足蹈起來,怎麼也控制不住,整個人感覺自己已經飛起來了,馬上回完信,我的手腳都好象自己有自己的思維,我還沒有下命令,就都情不自禁的在客廳裡狂歡亂舞起來。我還不時「一搖三回頭」地看手機,看一看姐姐回信沒,,我在手機前轉來轉去,眼睛盯著顯示屏,盼著姐姐回信,抬頭一看鐘,什麼?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只過了一分鐘,這一分鐘真是過得太久、太久,就象走過了漫長的歲月……

我焦急的看著手機,爸爸說:「姐姐不會給你回信了」,我點點頭,口裡說是的,但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盯著手機,盼著回信,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姐姐的回信,我看到回信不顧一切地大叫起來,吃飯了,結果我連筷子也拿不穩了呢!

7月15日 晴

今天,因為天氣炎熱,所以爸爸帶我到河邊去玩,還帶了瓶子裝魚。來到河邊,爸爸坐在大樹下乘涼,我呢,就在河裡玩水呀、捉魚呀。

忽然,我看見一隻蝦,還以為是魚,就迫不急待地正想把它摟了起來,沒想到它卻跑了。我又去追,好不容易才用手把它圍住了,摟到瓶子裡,仔細一看,呀,原來是一隻蝦。這時,我像一個洩了氣的皮球,一下子軟了。

我想:好不容易才把它抓住,還是把它養起來吧!接著,我又捉住幾條魚放在瓶子裡,和蝦做伴。

我抬著瓶子得意地往前走,不小心踩到石頭上的一塊青苔。只聽「咚」的一聲,我像一隻落湯雞,渾身是水。而且瓶子裡的魚和蝦也趁此機會跑了,留下一個空瓶子泡在水裡。

我撿起瓶子悶悶不樂地向岸上走去。真是「偷雞不成,反失把米」。結果我就這樣溼漉漉地回家了。

平時的我,總是在學校,很少和大自然親密接觸,對於大自然的很多東西,我都很陌生,以後有機會我一定多接觸接觸大自然。

衣櫃的衣服放久了變黃怎麼辦,衣服在衣櫃放久了變色了怎麼辦

希望對你有幫助.1.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2.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在浸泡10分鐘.3.浸泡後撈起衣物,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原理 衣服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而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份 白衣服穿久了常會發黃...

染頭髮之後不管什麼髮色都會變黃嗎

不是的,變黃是因為褪色,但不是所有人的頭髮都會褪色,褪色是髮質問題,受損髮質會比健康髮質褪色快。染髮會導致髮絲變質。染髮會引起頭髮水分失蹤衡,以及大量卵白質的變性和削減,從而導致頭髮變脆,纖維斷裂,失去自然的優柔 韌性和光澤的美感。此外,染髮次數越多,對髮絲的損傷也就越嚴重。愛美的女孩總是擺弄她們的...

怎樣防止服裝黃變?如何防止白色衣服放久了會變黃呢?

衣服如何防止發黃?1 避免在陽光下暴曬。2 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溼態時的變黃比干態時要大得多。3 貯存衣物前將衣服上的汙漬儘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 無機鹽 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 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這些殘留的小分子會在衣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