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興的快遞到哈爾濱得多少天,從浙江到哈爾濱用中通快遞要幾天

2021-05-30 12:51:19 字數 554 閱讀 9054

1樓:宇智波紫夕

看你有什麼快遞了,一般都是三到五天,順豐就比較快了,可能兩天就到

從浙江到哈爾濱用中通快遞要幾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可不一定,例如我現在正在郵寄, 從買的那天開始有2天,到現在,還沒出浙江省。4-5天左右吧

從浙江到黑龍江需要幾天?快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5天,如果收件與發件都是在市區,2天內也有可能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天時間ems

5樓:劍刃延伸

浙江到黑龍江從最短的距離看。有2784千米這是我估算的也不一定成。

如果公路運輸(汽車)一般是3至5天。如果是鐵路運輸(火車)。一般是1至2天。

如果是航空運輸(飛機)八個小時之內就夠了。當然也有其他原因。如天氣災害等。

當然一般都是會公路運輸。如果鐵路運輸和航空運輸可能會要收快遞費。因為成本太高了。

浙江嘉興到安徽黃山多少路程,從嘉興開車到黃山怎麼走最近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6.7公里 起點 嘉興市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60米,調頭進入廣場路 2 沿廣場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花園路 3 沿花園路行駛650米,左轉進入中環南路 4 沿中環南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南湖大道 5 沿南湖大道行駛5.6公里,直行上匝...

浙江寄快遞到臺灣郵費大概要多少,大陸寄快遞到臺灣郵費大概要多少?

這個需要知道貨物有多重了呢?發空運還是海運?可以到臺灣的快遞有dhl ups tnt fedex ems sf等根據貨物的重量屬性,對比他們的 和時效優勢。也可以通過空運 海運郵寄過去,臺灣很近,及時是海運也只需要10天左右。浙江寄到臺灣郵費大概是16,2天到臺灣 浙江寄快遞到臺灣郵費 採用申通 韻...

做火車,浙江嘉興到鄭州多少小時怎麼做車說的詳細一點

嘉興鄭州列車時刻表 2009年05月11日更新 從嘉興到鄭州沒有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嘉興 杭州東 鄭州 最省錢 出發車次 嘉興發車 到達杭州東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251 1250 上海南 重慶 12 36 13 49 1小時13分鐘 87公里 7元 中轉車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