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爾濱到丹東的高速多少公里,哈爾濱到丹東多少公里

2023-02-22 23:55:04 字數 4741 閱讀 8462

1樓:abc生活攻略

廬山門票的有效期是七天。正常情況下,幾天不下山也沒關係。那時候我們玩廬山,住在山上,玩了七天,基本景點都逛遍了。

去廬山,買票的同時可以買一張80/7天的觀光票,可以到達各大景點,節省了很多路上的時間。所以從哪個門進山並不重要。早上7:

00到晚上19:00換公交車(早晚進出山的公交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30米,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6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910米,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

3.沿哈爾濱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雙城/長春/瀋陽/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40米,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5.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長春東環/吉林/機場/伊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6.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公路。

7.沿長春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長春南/伊通/通化/白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撫長高速公路。

9.沿撫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東豐/通化/s26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營東高速公路。

11.沿營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集雙高速公路。

12.沿集雙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70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公路。

14.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五龍河1號大橋,在丹東/金山/丹東北互通/丹東西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丹東北互通。

15.沿丹東北互通行駛公里,過丹東北互通,左轉進入丹孫線。

16.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丹孫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遼東學院北校區大學生活動中心約210米後,直行進入金山大街。

2) 沿金山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盤道嶺隧道。

3) 沿盤道嶺隧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寶山大街。

4) 沿寶山大街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寶山大街。

5) 沿寶山大街行駛公里,過八道立交橋約100米後,直行進入朝鳳街。

6) 沿朝鳳街行駛240米,右轉進入錦山大街。

7) 沿錦山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丹東市。

3樓:

沒直先走京哈高速瀋陽再走沈高速途口丹東。

哈爾濱到丹東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20米,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900米,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松北立交橋。

2.沿松北立交橋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

3.沿哈爾濱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雙城/長春/瀋陽/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5.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春東環/吉林/機場/伊通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7.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春南/伊通/通化/白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撫長高速。

9.沿撫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遼高速。

10.沿長遼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營高速。

11.沿長營高速行駛公里,朝東豐/通化/s26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營梅高速。

13.沿營梅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集雙高速。

14.沿集雙高速行駛公里,過三道陽岔大橋約公里後,直行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70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

16.沿鶴大高速行駛公里,在丹東/金山/丹東北互通/丹東西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丹東北互通。

17.沿丹東北互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山大街。

18.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金山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寶山大街。

2) 沿寶山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寶山大街。

3) 沿寶山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朝鳳街。

4) 沿朝鳳街行駛230米,朝市**/火車站方向,右轉進入錦山大街。

5) 沿錦山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丹東市。

5樓:網友

哈爾濱到丹東約公里。

哈爾濱市到丹東,公路多少公里,過橋費是多少?

丹東到哈爾濱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丹東市。

1.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錦山大街行駛公里,過金楊大橋約210米後,直行進入鶴大線。

2) 沿鶴大線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540米,朝五龍背/本溪/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7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丹阜高速。

3.沿丹阜高速行駛公里,朝大連/北京/通遼/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4.沿下深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

5.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鐵嶺/長春/哈爾濱/g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6.沿王家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7.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哈爾濱/農安/一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

9.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

10.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京哈服務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京哈服務區。

11.沿京哈服務區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

12.沿哈爾濱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過汊河橋,在市**(松北區)/太陽島風景區/東北虎林園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松北立交橋。

13.沿松北立交橋行駛880米,直行。

14.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10米,直行進入世茂大道。

2) 沿世茂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天元街。

3) 沿天元街行駛550米,進入天元街。

4) 沿天元街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3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哈爾濱市。

丹東開車到哈爾濱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預計用時共公里,8小時34分鐘。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340元,油費預計400元。

起點:丹東市。

1.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2) 行駛110米,左轉進入銀河大街。

3) 沿銀河大街行駛130米,左轉進入文安路4) 沿文安路行駛930米,右轉進入愛河大街5) 沿愛河大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國門大道6) 沿國門大道行駛460米,稍向右轉。

7) 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0米,直行進入新丹線。

9) 沿新丹線行駛公里,朝丹東/通化/瀋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0) 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鶴大高速2.沿鶴大高速行駛12.

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丹阜高速3.沿丹阜高速行駛公里,朝大連/北京/通遼/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4.沿下深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5.沿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鐵嶺/長春/哈爾濱/g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王家溝互通。

6.沿王家溝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7.

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2.

4公里,直行進入長春繞城高速9.沿長春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哈高速10.

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在京哈服務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1.沿匝道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哈爾濱繞城高速12.沿哈爾濱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市**(松北區)/太陽島風景區/東北虎林園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松北立交橋。

13.沿松北立交橋行駛880米,直行。

14.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20米,直行進入世茂大道。

2) 沿世茂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天元街3) 沿天元街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天元街4) 沿天元街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世紀大道5) 沿世紀大道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

6) 行駛3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哈爾濱市。

哈爾濱到丹東多少公里?

8樓:傲雪寒梅

哈爾濱到丹東的距離約800公里。

哈爾濱:黑龍江省。

丹 東:遼寧省。

9樓:呂莎司水之

1走沈哈高速,哈爾濱到瀋陽是600公里左右,小車每公里元過路費,210元左右。

瀋陽到丹東是282

小車每公里是元過路費,100左右。

2丹東常年都有肥峴子,秋天比較好,這個季節也行。不貴。多問幾家然後在決定吃哪家的,口音不是當地的可定忽悠你。

3丹東青山,鴨鹿江,大鹿島都是不錯的地方。回來到瀋陽溜達一圈吧。

哈字濱到煙臺多少公里,哈爾濱到煙臺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2.5公里 起點 哈爾濱市 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30米,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6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910米,左轉進入世茂大道 4 沿世茂大道行駛4.1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

揚州到哈爾濱多少公里,揚州到哈爾濱多少公里

您好,揚州百問 知道團隊為您解答!自駕車起點 揚州市 終點 哈爾濱市 全程2065.12公里 約1天1小時30分鐘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65.1公里 起點 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 2 行駛30米,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3 沿文昌西路行駛230米,進入揚子...

從吉利上高速到宜川下高速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6.4公里 起點 吉利區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路行駛2.7公里,進入吉利大道 2 沿吉利大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s238 3 沿s238行駛1.1公里,朝濟源 g55方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5 沿二廣高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