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起個英文名,要和我的名字讀音差不多的

2021-03-19 18:27:33 字數 1038 閱讀 1407

1樓:漫夜慢

palton, palmiton

paden 意思:royal ,

pal 意思:**all

pallaton 意思:fighter

pelltun 意思:from the pool farmpemton 意思:from the pool farm

2樓:走在80後的邊緣

pardon

寬恕,原諒

我的名字叫筱妤.誰能幫我取一個讀音差不多.又好看的英文名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答案sherry很好~ 支援!

不過sherry這個名字有些其他的含義比如雪利酒或者時尚品牌。如果您不喜歡這樣的歧義,那麼cherie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請大家幫我取個英文名,要跟中文名發音差不多的..

4樓:清晨陽光

ted, 泰德, 古英國 有錢的監護人。 ternence, 泰倫斯 拉丁, 溫和穩重或溫柔的人;高塔。 theobald, 希爾保特, 拉丁, 勇敢的神。

theodore, 希歐多爾, 希臘, 神的贈禮或上帝的贈禮。 thomas, 託瑪士 英國,拉丁, 太陽之神;一對屔 印? tiffany 帝福尼 法國, 顯示上帝的神聖形象。

tim, 堤姆, 希臘, 敬神或畏神。 timothy 帝摩斯 希臘, 敬神或畏神。 tobias, 託拜西 希臘, 上帝是我信仰的神。

toby, 託比, 希臘, 上帝是我信仰的神。 todd, 陶德, 英國, 狐狸;指聰明狡猾的人。 tom, 湯姆, 英國,拉丁, 一對屔 猶栔瘛?

tony, 湯尼, 拉丁, 值得讚美的,很受尊重的。 tracy, 特瑞西 英國, 市場小徑,收穫。 troy, 特洛伊 法國, 居住於捲髮人群裡的人。

truman, 杜魯門 英國, 信仰很忠盞娜恕? tyler, 泰勒, 英國, 建蓋屋頂的人,制磚瓦的人。 tyrone, 泰倫, 希臘, 領主或統治者。

幫我起個英文名,幫我起個英文名

wallis 沃麗斯 wanda 芒達 wendy 溫迪 winni 溫妮 vita 維塔 victoria 維多利亞 venus 維納斯 virginia 弗吉尼亞 凡妮莎 vannessa 英文名的發音如果是維博 顯得太鏗鏘了 不好聽 nicolas 謝霆鋒的名字哦 victoria vita ...

幫我起英文名字要好聽點的,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字 要好聽點的

eric chang ei rik chang yale,chad 給我起個英文名 要有好的寓意,好聽,長點的 幫我起一個好聽的有意思的英文名!noaman 含義 做事系統化,講求實際,完成一項工作是,很享受這種成就感。對自己的東西很愛護。擅長數學,對細節性的問題有耐心。但缺乏想象力,呆板。中文譯名...

幫我起個英文名,謝啦,請幫我起個英文名

edison 愛迪生 請幫我起個英文名 aurora 怎麼樣?是 晨曦 的意思,也預祝你的留學前途一片光明 不知道你有沒與什麼喜歡的喜歡的典故呢?我看看能否從中幫您找到茜喜歡的名字。jessica啊,和自己的中文名押上韻 你的名字可以叫 alisa 幫我起個英文名吧 謝啦 1全部cheryl 蠻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