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郵票值錢,現在哪幾張郵票是最值錢的價格最高的

2021-03-19 18:27:33 字數 1800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不懂就別胡說八道害人!

第一張為例,美國2023年發行的風車(全套5枚)的其中一張

全新的整套也才十多塊,就這一張還是信銷……,自己看看吧

現在哪幾張郵票是最值錢的?**最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英

屬蓋亞那洋紅色帆船郵票

1856 年發行的英屬蓋亞那洋紅色帆船郵票,面值一分,洋紅底子,黑色圖案。是世界珍貴的郵票,現傳世僅一枚。 1980 年,在美國紐約舉行的「世界奇珍異寶」拍賣大會上,賣了八十五萬美元。

第二名2023年發行的模里西斯「郵局」郵票,面值一便士,紅色。

第三名2023年發行的模里西斯「郵局」郵票,面值二便士,藍色。

第四名1848-1961 年發行的百慕大群島郵票,紅色。

第五名1851 年發行的夏威夷郵票,面值二分。

第六名英屬蓋亞那「棉紡車」郵票,面值二分,玫瑰色。

第七名英國「國內官方稅」郵票,面值六便士,紫色。

第八名錫蘭郵票,面值四便士,暗紫色。

第九名加拿大郵票,面值十二便士,黑色。

第十名英國維多利亞女王郵票,面值一便士,紅色。

這幾張郵票值錢嗎?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這種

郵票,是中國郵政發行的,《民居》普通郵票中的一枚 。由於普通郵票多年使用,存世量大,不值錢 (絕大多數集郵者都不收集或者已經有了)。

若你圖上是完好的實寄封,遇到專門收集大學公函封的集郵者,你可以賣到0.5 - 1元(收集一般實寄封的集郵者不會要貼普通郵票的實寄封,除非他收集地名郵戳實寄封,正好缺南京的郵戳實寄封)。

4樓:藍鳥

90年代的中國民居普通郵票,信銷票,**非常低,最多幾角錢一張。

5樓:孤獨求敗的

普通外國郵票,有收藏價值,賣的話全部50以內吧

誰知道我這幾張郵票值錢不值錢?

6樓:

中國登山運動

bai中國志號: 特70

創作者du: (設計者)zhi萬維生 (雕dao刻者)孫鴻年 高品璋 孔紹

版惠發行日期:

權 1965-5-25

詳細描述:

影雕套印,齒數:11.5,規格:27.5*48mm,版式:50(10*5)

(1)8分 中華全國總工會登山隊登上貢嘎山 600萬枚(2)8分 中國男女混合隊登上慕士塔格山 600萬枚(3)8分 中國登山隊登上珠穆朗瑪峰 600萬枚(4)8分 中國女子登山隊登上公格爾九別峰 600萬枚(5)8分 中國登山隊登上希夏幫馬峰 600萬枚全套新票價: ¥540.左右

收購價: ¥350

單枚舊票,舊票比較難定價,這主要是看其舊票的品相而定的,可能在10-20元左右吧,,

這幾張郵票值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外國信銷票,不值錢

8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外國郵

票是:上排三枚是英國郵政發行的普通郵票,畫面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下排左、中兩枚是美國郵政發行的普通郵票,畫面為美國女名人(美國名人系列普票套票中的兩枚);下排右那枚是美國郵政發行的(航空)紀念郵票 。

這六枚外國郵票都是國內郵票市場上常見的外國郵票,市場**很低,品相好的 0.2 - 0.5 元一枚 。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

舊郵票市場現在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值多少價格

市場價第一枚40元左右,第 二 三枚二枚不足20元。舊郵票市場現在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值多少 紀念白求恩和遵義會議郵票,雖然都是信銷票,但是年代比較遠了!應該值些錢!需要配套的朋友會要的!中間那些外國動物郵票,可以作為愛好收藏!都不好說!按質議價吧!有誰能幫我看下這幾張郵票現在市場上值多少錢?...

這幾張郵票價值幾何,請問這幾張郵票的價值

二輪生肖,戊寅 虎 年6 8元,己卯 兔 年6 8元。請問這幾張郵票的價值 玻利維亞共和國郵票2枚1元,印花 品相差,不值錢,中國臺灣省郵票0.5元。這幾張郵票有價值麼 品相太差了,不具備收藏價值了,4張一共也不值5元錢。都是金粉郵票,品太差了,基本沒有什麼價值了。都是蓋銷票,品相不行,不值什麼錢了...

有幾張舊郵票,看看值錢嗎,有幾張舊郵票,看看值錢嗎?

朋友,從你的 來看,信封比較完整,有一定收藏價值 但上面的郵戳有些模糊,價值會打一定折扣。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信封完好的話,整體會有點價值 高人來給看看我這幾張舊郵票有收藏價值沒?第一枚是j143十三大,後面幾枚都是普票,發行量大,不高,加上你的這幾枚是信銷的,品相也不太好,所以不值多少錢。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