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中山誕辰150週年郵票多少錢,孫中山150週年正版郵票多少錢

2021-03-19 18:27:33 字數 1545 閱讀 7583

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孫中山誕辰150週年紀念郵票(全套 4 枚),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售賣價 5 元, 收購價 3 元, 成交價 4 元左右 。

孫中山150週年正版郵票多少錢

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郵票是: 中國郵政於2023年11月12日發行《孫中山誕生一百五十週年》紀念郵票, 全套4枚, 志號:2016-32。

目前這套郵票的市場**為:(新上品)售賣價6元, 收購價3元, 成交價4.5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全套四枚,面值5.4元。這套郵票市場表現不佳,已經打折,市場價4.5元左右。

4樓:lcc萬歲

全品一套3.5元左右。

孫中山150週年整版郵票紀念冊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發行的《孫中山誕生一百五十週年

》版票冊,內含:

《孫中山誕生一百五十週年》新郵套票;

《孫中山誕生一百五十週年》版式一;

《孫中山誕生一百五十週年》極限片;

《孫中山誕生一百五十週年》 三地連發小全張。

發售價218元。

孫中山紀念郵票收藏**是多少

6樓:雄鹿的旅行

從去年到現在,孫中山相關題材郵票的**不斷**。舉例說,一套《孫中山誕生一百四十週年》紀念郵票,今年上半年比去年**了至少50%,而目前的**又比上半年**了至少50%。為驗證張先生所說的話,筆者登入京東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孫中山誕生一百四十週年》紀念郵票的**最高已去到50元,最低的也要37.

8元;而《辛亥革命一百週年》小版最高的158元,最低的也要55元。而**的不同,一般來說與不同的賣家、不同的品相、郵票的真偽等因素有關。

2023年孫中山的紀念郵品**看好

2023年是偉大的民族英雄、偉大的愛國主義者、中國民主革命的偉大先驅孫中山先生誕生150週年。

孫中山郵票的價值還會增長

孫中山誕生100週年的郵票價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紀120孫中山誕生一百週年

中國志號: 紀120

創作者: (設計者)楊白版子

發行日期: 1966-11-12

詳細描權述:

影寫版,齒數:11,規格:26.5*36mm,版式:50(10*5)背面刷膠

(1)8分 孫中山像 380萬枚

現價: ¥650.元左右

收購價: ¥450

紀念孫中山150週年大版郵票及紀念銀章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150週年套票打折,大版100元

銀章屬於圈錢產品,無太大價值。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面值打七折,紀念銀章發行價,

孫中山誕辰150週年紀念鈔,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紀念幣多少錢

為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中國人民銀行於2016年11月5日發行的孫中山先生誕辰150週年紀念幣 下稱 孫中山紀念幣 正式發行。此次發行的孫中山紀念幣一套共三枚,金質 銀質 銅合金各一枚。其中,金 銀質紀念幣由中國金幣總公司總經銷,普通的銅合金紀念幣面額5元,通過銀行渠道等值兌換,發行量為3億...

朱德誕辰120週年郵票多少錢,請問朱德同志誕生一百週年郵票值多少錢

一.2006年國家郵政局沒有發行 誕辰120週年郵票 二.1986 12 1 原郵電部發行了 同志誕辰100週年 紀念郵票一套,郵票志號 j.134,全套 2 枚 目前的市場 為 新上品 售賣價 32元,收購價 26 元,成交價 29 元左右 國家沒有發行這套郵票。請問 同志誕生一百週年郵票值多少錢...

中國誕辰50年紀念郵票多少錢,中國誕辰50年紀念郵票多少錢?

中國誕辰50年紀念郵票?您說的是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0週年的郵票啊,應該是56個民族大團結的那個小版張吧,因為發行量太大了,目前市場 在50元左右。目前套該票已打折,郵市中按寄信 花票 賣,大約三十多元。1999 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週年 民族大團結發行日期 1999 10 1 全 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