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萬里長城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而且是八分錢呢

2021-03-19 18:27:33 字數 1622 閱讀 9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藏的應該是《祖國風光》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8分是當時國內信件的基本資費,存世量較大。郵票新品2元,使用過的五角。

萬里長城的郵票8分的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是2023年發行的(t38)萬里長城,全套4枚,現價85元。這套郵票前三枚都是8分的,不知道你是哪枚呢,不過**都差不多,新的5元一枚。

品名: 萬里長城

商品編號: t0000038

中國志號: t38

scott編號: 1479-1483

michel編號: 1486-1489

發行日期: 1979-6-25

詳細描述:

影寫版,齒數:11*11.5,規格:40*30mm,版式:50(5*10)

(1)8分 長城之春 1500萬枚

(2)8分 長城之夏 1500萬枚

(3)8分 長城之秋 1500萬枚

(4)60分 長城之冬 150萬枚

長城郵票8分的能賣多少錢一張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8分的長城郵票有不少

比如普21、普22祖國風光、t38長城等中都 有8分的長城,不知你是哪一張?

請通過追問方式提供你郵票**,才好為你提供有針對性的幫助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3元,使用過的一元!

萬里長城8分郵票多少錢一枝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8分面值的郵票很多,有普票,也有t票。上圖看看。

6樓:擦頭髮

我也有一張8分長城票多少錢有人要

以前8分錢一張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7樓:曾老淡定

如果是猴票就值一萬五,如果是郵政儲蓄銀行就值兩塊錢,看你的是哪張郵票?

8樓:享如飛飛

有的值一萬五,更貴的值幾百萬。也有隻值幾塊錢的。

我有一張八分萬里長城郵票現在殺價?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發行了很多種面值8分的長城郵票,不知你收藏的是哪一種,發個郵票**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百多張,8分萬里長城,有蓋印的不知道值錢不

長城郵票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長城郵票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套?上個圖看看。

普通的長城普票也有不同的版別,雕刻版也不錯的。

12樓:快樂好運每一天

要是8分的那就不值錢

八分萬里長城郵票多少錢 5

13樓:熊貓牙

您所諮詢的這個8分,有三種。

①是普21,雕刻版,現中郵網標價10元。

②是普22,影寫版,現中郵網標價2元。

還有普22甲,影寫版帶磷光,中郵網標價8元。

買萬里長城的動物,買萬里長城的動物打一生肖

這句話的,腦筋急轉彎的動物是,牛。因為只有最牛的人才能買萬里長城。買萬里長城的動物打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猴 屬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財務的精明才幹,富於實踐精神。屬猴人常採取薄利多銷的策略,達到事業上的興旺。屬猴人在同別人的交易中斤斤計較,不象屬虎人那麼爽快,也不象屬龍人那樣硬碰硬,屬猴人只是依靠小賺頭...

一張2023年的外國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外國郵票在國內市場並不受歡迎 普通郵票3 5角 紀念郵票1元左右 你拿去換古董的地方問就知道了 1985年左右的中國郵政郵票市場價多少錢一張,外國的也有!看是那一套了,有貴有賤,具體可到 查詢,幾百個此類 應該不會有大的出入。這些國外郵票能賣多少錢一張?好的話我想賣了。這個不好說,要看你能否遇上識貨...

我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一張啊,我有一張80分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跟你哪年買的沒啥關係,主要看的是郵票,一般來說,流到中國的外票大都沒有什麼珍貴的品種!更有甚者很多國家專門發行大量的垃圾郵票出口銷售,騙取外匯!我有一張80分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你沒有上傳郵票的 不知你問的是哪一種 80 分的郵票,因此無法準確回答你 近二三十年的中國郵票,一枚面值 80 分的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