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隻龜齡是多少?是什麼種類的龜

2021-03-19 18:27:33 字數 786 閱讀 1922

1樓:丁家家寶

8年差不多,2樓說的是對的,不用質疑。

這是巴西紅耳龜,簡稱巴西龜。

如果養龜道路出了問題,來找我,看見必回。望採納

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龜甲有20到25釐米,有幾年龜齡了?

2樓:炮火中的憂鬱

首先你這隻龜學名紅耳彩龜,別名巴西龜,原產地在北美,是世界上最多的品種。

你這隻龜年齡判斷起來需要綜合分析。一般判斷龜年齡首先都從龜背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入手,一紋既代表一歲,好像樹的年輪一樣,但是你這隻龜背甲上沒有,只能通過體重來估算年齡。

體重估算的話就要考慮到你的龜是野生飼養、外塘飼養或者加溫飼養三種,這三種條件下龜的生長速度都是不一樣的。目測你這隻龜是野生龜,判斷方式就不細講了。雖然紅耳龜屬於外來入侵物種,但這幾年飼養人群眾多,放生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隻要不就是從小放生,要不就是放生龜所產,從小在野外生活。

所以判斷為野生環境中成長的龜,那麼龜在野外生長的速度一般是每年2-4兩。

如果是你抓獲,你可以根據抓獲地的環境,比如南方還是北方,冬季是否溫度很低,冬眠時間較長,還是冬季溫度較高,冬眠時間較短。水中食物是否充足之類,判斷靠近2兩還是靠近4兩。如果不瞭解可以區中間值,最後相加推算出大概年齡。

這種龜是什麼品種?多大龜齡了?是公還是母呢?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金線龜,雄性,龜齡要看情況,人工飼養的話5-6年,野生的話看龜甲上的年輪,由於野生生存環境差異,光看**就不好說了。

請問這隻白色的小狗是什麼種類,請問這隻白貓是什麼品種?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最古老的犬種之一,肩高 約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地域分佈很廣,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

請問這隻繼電器的額定電壓是多少V

樓主你好,gh 1c 5l繼電器引數如下 應用範圍 控制品牌 商標 國產 型號 規格 gh產品系列 gh 觸點負載 中功率 觸點切換電流 10 a 觸點切換電壓 250v 觸點形式 轉換型 額定電流 10a 額定電壓 3 24 v 防護特徵 密封式 線圈電源 12vdc 線圈功率 50ma 釋放電流...

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請問這隻貓是什麼品種?

你好,抄這是一隻伯曼貓,bai又稱緬甸聖貓,傳說最早由du古代緬甸寺廟裡的僧侶zhi飼養,視 dao為護殿神貓,18世紀傳入歐洲逐步進化定型。伯曼貓體型較長,身上被毛主要是淺金黃色,臉,耳,腿尾等部分毛色較深,呈咖啡色或深灰色,四爪為白色。朋友,我覺著這隻小貓應該是串串的,不像純種的!你好來,你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