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龜。河裡抓到的。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7:33 字數 574 閱讀 7768

1樓:ceo雄風

外來物種。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觀賞專、食屬用的價值,且該物種**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導致該物種現已成為全世界爬行類寵物**中最常見的物種。

紅耳龜具有極高的種內密度和極強的種間競爭力,因此,該物種已在歐洲、非洲、澳洲、亞洲以及美洲(非原產地)等世界範圍內成功入侵,並被列為世界最危險的 100 種外來入侵物種之一。

這是什麼龜?河邊捉到的。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鱷龜?你看一下尾巴上要是有那種小疙瘩樣的應該是。聽說鱷龜挺貴的,一個小巴掌大就要五十多。

不過你可以不賣出去呀!放在家裡招財,不過要小心點。如果尾巴上有小疙瘩,就應該是鱷龜,會咬人的。

問:這是什麼龜,大概五六斤,能值多少錢野生的,是在河裡抓到的?

3樓:星輻龜蘇

這是鱷龜也叫北美小鱷龜是養殖食用肉龜品種也做觀賞品種,你若在野外抓到的可能是外逃或被放生的,這種小鱷龜在市場賣五到六十元一市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純銀嗎

去實體店鑑定,需要專業儀器。或是用一個土方法,稱下你這麼大的銀多重,然後再查下純銀的這麼大是多重,因為不同的金屬密度不一樣,所以有重量差別。不過這個方法還是僅供參考 銀子的純度用眼睛是看不出的,必須使用儀器。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像金屬,又像嚴實,很硬但又很脆,銀白色,表明非常光亮 我小時候撿...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啥病,專家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這是抄低溫冷害。可葉面噴光bai合微肥,補充因根系吸du收營養不足而zhi造成缺素症。也dao可噴米醋與白糖和過磷酸鈣混合肥,增加葉肉含糖量,提高葉片硬度,提高抗寒性。也可噴植物抗寒劑 低溫保護劑 防凍劑等葉面噴肥,能增加植株抗性。專家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黃瓜綿疫病又稱綿腐病,主要危害...

能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龜嗎,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謝謝

中華花龜 ocadia sinensis 又名臺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 能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龜嗎 中華花龜 ocadia sinensis 又名臺灣草龜 六線草龜 珍珠龜等,屬龜鱉目 淡水龜亞科 花龜屬。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謝謝 20 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