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里的道藥能加多少道行

2021-05-22 06:19:55 字數 374 閱讀 7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10天,但是在你道行高過你等級的情況下,會有一定比例的減少。現在問道道藥所需要的材料除了8級內丹需要自己抓怪煉製,其餘的都要到雜貨店購買,道藥成本在13700的成本。自己煉製的話不划算,還不如組隊刷去。

如果你是rmb玩家可以選擇去收或者直接定製。具體的情況要看你財力了。想急速升道行錢包又足夠的話可以考慮吃道藥。

純手工打字,望採納,有新註冊的賬號請照顧下,推廣人填寫:

tianyu001jin,謝謝。

2樓:鐵不張

你好, 道行藥每次才加10天道行,不中用,而且還很貴。還不如自己去刷那。開個三倍去刷。叫大號帶一小時就能刷100年左右,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

問道刷道多少是不是跟隊長的道有關

摁,是的 只要你和隊長的等級不超於8級左右,那隊長的道就很重要了,你可以吃他的道 隊長的道高於你的道100年以上的話,隊長得100天吧,你就得150 170天 恩,是的,隊長級數和自己不能差5級以上,隊長道越高,你得的道就越多,隊長道越高任務給的道就越高,但差具不能太大,否則你會得到少 有很大關係 ...

dnf純淨的黃金增幅書最多和最少能加多少異次元屬性

dnf純淨的 增幅書跟之前的所有 書效果都是一樣的,為9800點卷。純淨的 增幅書 使用後,可以定向賦予或扭轉裝備的異次元屬性 無法選擇與之前相同的屬性,可以給已經強化 增幅的裝備使用 並隨機增幅到 6 10之間,但會覆蓋該裝備原有的強化 增幅等級。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及以上的裝備,才能使用此增幅...

1升水加多少鹽能達到飽和?怎麼計算的

食鹽在100克水裡最大的溶解量 隨水溫變化 水溫.溶解的食鹽 在10度時為35.8g 在20度時為36.0g 在30度時為36.3g 在40度時為36.6g 在50度時為37.0g 在60度時為37.3g 在70度時為37.8g 在80度時為38.4g 在90度時為39.0g 在100度時為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