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可不可以放在鞋子的盒子裡養,烏龜放在盒子裡養要放什麼

2021-03-19 18:27:34 字數 3683 閱讀 7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要養,必須在水裡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陸龜也不行啊除非冬眠→_→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的龜正在鞋盒裡

烏龜放在盒子裡養要放什麼

4樓:三劍豪潔兒

石頭,水最好不要超過身體以上,烏龜分很多種,新鮮小魚是他們的最愛,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要一點水,至少要小烏龜高的一半多一點;冬天就要把水到了,放一點沙子,好過冬,不會凍死。望採納!!!!!秋天春天方一些水就可以了,要把小烏龜拿出來多活動一下。

6樓:嫻婷

放幾塊小石子就可以了

小烏龜可不可以放在塑料盒子裡

7樓:luoke螺殼

可以,但是要看盒子大小,小了不易於烏龜生長,越大越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在盒子裡放露臺有助於龜晒太陽,使其更健康,露臺可以是用小瓷磚壘的,只要龜可以從水裡爬上來就行

8樓:卓洛的風信子

可以,但一定不要密封,還要有少許水,

魚和烏龜可不可以一起養?

9樓:床前明月枕在夢

最好不要一起養。烏龜是會吃魚類或浮游生物的,小的魚兒如果和烏龜養在一起,會被烏龜當成食物吃掉。即使是比較大的魚兒,也會被烏龜咬傷,烏龜是不吃排洩物的。

如果一定要一起養,要注意品種協調。不能挑選凶猛的品種進行混養,不能相容的就可能發生爭鬥。龍龜、肉食龜類不建議;魚的品種要動作比較快的,或者中上層魚類。

一、龜的簡介

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 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龜是通常可以在陸上及水中生活,亦有長時間在海中生活的海龜。龜亦是長壽的動物,自然環境中有超過百年壽命的。

二、混養定義

根據水生動物的不同食性和棲息習性,在同一水體中按一定比例搭配放養幾種水生動物的養殖方式。

應用學科:水產學(一級學科);水產養殖學(二級學科)。

三、魚龜混養的方法

龜魚混養能增氧和增加水層對流,龜在水底活動,能使沉積池底的有機物更快地分解,降低有機物質的耗氧量,減少了泛池的可能。

不能挑選凶猛的品種進行混養,不能相容的就可能發生爭鬥。

及時投餵食物,以防龜類捉魚來吃。

水缸的範圍要保證寬闊,增加活動面積。

關於龜類的品質建議,類似與龍龜的品種都最好不要進行混養,肉食龜類也不行。

養烏龜的盒子裡要放置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石頭,最好有沙子,烏龜撒尿很臭的,還有放點大石頭,好爬的,在加點水就行了

11樓:上海市使用者

放一些石頭,讓他爬上去晒一晒,不能長期呆在水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堆滿沙子一半有水一半沒水,小烏龜要經常晒晒太陽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幾顆鵝卵石讓它們歇歇腳,或幾棵吊蘭淨化空氣

14樓:薄霧中降雨

要放水草,營養水,還有小沙堆,最好在放一隻烏龜

15樓:匿名使用者

龜糧啊,水啊,就可以的。

16樓:佼丹厙琬

那應該是水寶寶

就是一些小珠子

遇到水會變大的那種

用來儲存盒子舒潤

免得烏龜脫水的

希望幫到你。

家養小烏龜要在盒子裡放些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龜小於6釐米和沒養夠2年的經驗不能冬眠 去買個加溫棒或半乾養過冬描述下你的龜外形顏色特徵?不是所有的龜都叫烏龜,只有中華草龜才叫烏龜。 龜分陸龜類 ,半水龜類,水龜類3大種。

另外還有海龜類的。一般十幾塊龜都是普通水龜類的巴西龜(頭兩側紅印綠殼),中華草龜,珍珠龜,大小鱷龜。陸龜半水龜貴還要買裝置對新手也不好養

1.水龜類食物問題:龜會隨著水溫高低食慾增減。

水龜類吃食大多是在水中進行,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沒有低於22度的龜食物放在水裡自己會找,也可把食物放置於水陸交接的淺水處或近水斜坡處。餵食量按照龜的頭部大小來定,一天1-2次。

水龜喜吃生的葷食。 龜苗要把生的小魚、小蝦(凍蝦解凍),肉等最好切小塊後喂,不要喂人吃的熟食和帶調料的及大量肥肉食物。 喂蝦肉最好,吃了補鈣龜殼變強硬。

喂蝦皮要先拿水泡10來分鐘 因為蝦皮鹹 。溫度低於20度時不要餵食,不然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等腸胃疾病。最適應的溫度是25~28度,這時生長的最快

2.水位水質問題:水位龜殼最頂端即可 (水位太低龜殼容易乾裂)水質一定不能用 直接接的自來水養龜,尤其是冬季的漂白粉更多。

水接上起碼要放一天 (陽光晒一天也可)只要保持好水質乾淨(接上放1天以上的水,可以預防龜的白眼病及**方面的水黴病,爛甲病,腐皮病等)和水溫的恆定(水溫保持好可以預防龜得感冒及肺炎等其他疾病)這兩點掌握好龜一般式不容易得病的

3.飼養環境問題

可選擇塑料的(塑料整理箱比較不容易壞好清理)或玻璃材料的養龜(玻璃魚缸可以定製出龜喜歡的階梯,營造半乾半溼的環境)。(中華草龜,巴西龜,珍珠龜)是水陸兩棲動物,如果放在沒有與陸地相連的純水池裡,水池中必須要放置石塊、磚頭等露出水面的平臺,以供烏龜晒背、休息,龜喜歡躲洞裡,可用磚頭給龜搭個龜窩,以提高龜的安全感

4.深秋,冬季不適合再晒太陽。夏季每天太陽不是很毒的情況下,飼養箱加水室外晒一小時即可 不能暴晒會暴斃

18樓:朗朗蹌蹌

最起碼要有陸有水,有蔭有陽,最好有沙土。

平時保證可以晒到太陽但不能將容器完全暴露在陽光下。

(天冷時)以燈光照射這塊陸地更佳。最好不要用石子輔在槽底,因為這樣會增加換水及清洗的困難。除常常 (必要時天天) 換水外,加裝過濾裝置可清除水中浮懸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幼龜應該選擇夏天,如果是現在買小的烏龜只能在以後注意保暖了,6cm以下或者瘦弱的龜不要讓它冬眠。

養龜容器要保證有陸有水,有蔭有陽,最好有沙土。(可以在容器裡放塊可以爬上去的石頭,水位沒過龜甲一點就行,不能太高。平時保證可以晒到太陽但不能將容器完全暴露在陽光下。

)飼餵可以用肉食,魚蝦等切成小塊。魚內臟,蝦皮,雞蛋,水果,都是吃的,一定要保證水質清潔,儘量每天換水。

馬上要到冬天了,烏龜冬眠期之前一定要讓它長壯身體,儲存足夠的營養物質。所以太小的烏龜是無法過冬的。可以買保溫棒,天冷了保證食物和溫度。否則就會凍死。

烏龜能放紙箱裡養嗎 能不能把烏龜放在紙盒子裡飼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看盒子大小,小了不易於烏龜生長,越大越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在盒子裡放露臺有助於龜晒太陽,使其更健康,露臺可以是用小瓷磚壘的,只要龜可以從水裡爬上來就行

五行缺水,可不可以養烏龜,用涼開水可不可以養烏龜?

龜就是北方 bai的玄武,玄武在北方水的 du位置,也代表水zhi性,當讓可以養。dao不過你的回問題過於簡單,實際情答況可能更加複雜,不如你缺水到底好不好,不是說缺了就不好,有的人缺了還好呢。如果不好再根據實際家居環境來改變。希望你能滿意。不要那麼迷信,養龜只要愛好都可以的。用涼開水可不可以養烏龜...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

冷開水可以養烏龜嗎,用涼開水可不可以養烏龜

冷開水可以養烏龜,烏龜屬於兩棲動物,不直接在水中獲得食回物。龜四肢粗答壯,有堅硬的龜殼,頭 尾和四肢都能縮排殼內。烏龜的龜殼可熬製成龜膠,是常用的中藥。有時把龜鱉目的稜皮龜科 海龜科歸為大型或中型的海龜,其在遊動時四肢變成槳狀,產於熱帶 帶海洋中。它們的肉多含有脂肪,可制油 卵可食用 甲也可作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