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跟女生敞開心扉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02:42:10 字數 784 閱讀 2902

1樓:榮榮和平

你好朋友,

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

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敞開心扉

肯定是有感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這個女生很信任,可以把自己最柔軟的地方敞開給她。一個男生能做到這樣一定心裡有女生的位置,看女生的眼神都是飽含愛意的。如果你就是這個女生,恭喜你,男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了,你呢?

你喜歡他嗎?

3樓:樂

這樣的話,多半是這個男生對女生的意思了,敞開心扉也就這種情況了吧。除非說這個男生跟女生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誼,如果不是說友情就是愛情了。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他喜歡你

說明他想追你

說明他想跟你談一場真誠的戀愛

一個男人愛和一個女人敞開心扉什麼苦都和這個女人說,但是和另外和一個女人不敞開心扉,他是愛哪個女人? 10

5樓:百分百靚包店

只從這一個方面是不能看出他到底愛誰的。要從生活中多方面才能看出他的心裡到底愛著誰。

6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也許你就是他的知心朋友,至於愛你自己心裡有數,他相信你,放心你,如果你也愛他,可以同他走地更近,這樣更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當你是知己,這中間又夾雜著信任和依賴,愛你是放開的索取,對待另外那個女的的愛是小心的,擔心怕失去的愛!這樣的人是個花心大蘿蔔,不值得你為他上心

女生說我是她可以敞開心扉的人是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就是對你有好感啊,就是在給你間接性的表白吧 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只有多與外界接觸,常與別人交流 溝通,在與他人的交往中,奉獻出自己的真情與愛心,也一定能收穫友誼 理解和真誠。女生對男生說,那你敞開心扉讓我感受真誠呀,是什麼意思?男人每來天忙於工作 責任源很大,壓力也很大bai,...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他會跟女生訴說不開心的事嘛

男生應該不會,他怕女生閒他煩,再者男生希望自己在女生心中留下好印象,不太會將心中柔弱的部分展示給女生,一般都自己扛。但是女生就不一樣,她喜歡一個人就喜歡把心底的煩惱傾訴給他。不會!因為他希望跟女生在一起時是開心的,他不希望自己的不開心,影響到對方!他不會,他只會說開心的事。沒有擔當的男生,女生是不會...

如果男生總對另女生咳嗽學搞笑動作是什麼意思

有兩種可能!一,你可能太逗了。二。她因為感覺到你很搞笑,漸漸地對你有好感了。好多女生不認識的男生總是咳女生影響了女生學習!而且這個女生男生說有魅力。黯然銷魂。年級最帥氣男生.20 終於看明白了你想問什麼,這就是說這個女孩子很漂亮呀,或著很有高貴的氣質,很招人喜歡,證明不了別的了。資訊太少了,瞭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