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麵包打面,為什麼要加冰塊降溫,如果溫度高有什麼危害

2021-03-19 18:27:34 字數 874 閱讀 5825

1樓:

你可以想一下嘛,在打面的時候是不是會感覺麵糰熱熱的啊!如果說夏天打的面就會很燙的了,太燙就會破壞麵筋,使麵糰變成了死麵,就發酵不起來了,,就好不麵糰熟了一樣,加冰水起的也是降溫的作用,夏天在發酵的時候也要注意,發酵箱不要開,那樣麵糰也一樣會熟掉的!我夏天通常都是晚上七點到8點左右做好麵糰,到了明天早上6點左右就可以烤了,但是天氣太熱了也要注意別發過了喲!

在麵包店裡面的烘焙學徒都是做什麼?能學到東西嗎?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去做學徒不僅累,還學不到什麼東西,人家店裡生意本來就忙,根本沒有什麼時間教你。正規專業的學校,專業不同,學費也不一樣,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學不學得到技術,先得端正自已的心態。認真去做就行了。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幹變硬的過程。通常是以糧油、糖、蛋等為原料基礎,新增適量輔料,並通過和麵、成型、焙烤等工序製成的口味多樣、營養豐富的食品。

世界絕大多數國家中,無論是人們的主食,還是副食品,烘焙食品都佔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因此,我國烘焙食品也迎來了大發展的時期。烘焙食品可以說是舶來名詞,來自「baking」,即經烘烤加工的穀類食品,通常被理解為麵包那樣的西式糕點。

人類鍾愛烘焙食品首先是它營養豐富,且不說多數烘焙食品,都適合新增各種富有營養的食物原料,僅就其主原料小麥粉而言,就有著其他穀物望塵莫及的營養優勢。

4樓:未來的某一天

幫師傅打下手,正規的店會教的,自己也要用心學

5樓:微笑

不知道,去店裡問問就知道了

在美國買了麵包人牌面包機為什麼做出來的麵包不熟

有兩個可能 一個是你做的麵包太小了,分量少,面發起來後離麵包桶頂部太遠 另外一個就是你的面沒發起來,結果跟前面的結果是一樣的。發麵團的體積太小會使麵包機內溫度過熱,麵包可能會烤不熟 麵包頂部離桶沿太遠就會烤不到表面,所以頂部會是白色的。我就用的是東菱麵包機,遇到過這種情況。為什麼用麵包機做的麵包不熟...

和麵包面為什麼拉不出來膜,是不是面放多了

用錯麵粉了用低粉是不出的。水多的話你靜止一會讓麵粉和水自己水解一下產生面筋再去做。麵包拉不出魔的話,有可能是面過夜或者是收拾時間不到位。是的,就是面放多了。建議你多放一點水,少放一些面。你有可能用的麵粉是不對的。麵包應該用的是高筋麵粉。或麵包拉不出來膜也有可能和麵包有的面有關係,必須是麵筋度很高的面...

請問為什麼做麵包要揉出手套膜,做麵包要揉出手套膜是怎麼回事?

手套膜對於麵包烘焙而言,不但使得烤制的麵包組織更細膩,口感更鬆軟,也是檢驗烘焙者對面團掌握能力的考驗,所以麵包製作中,烘焙者都會強調要揉出手套膜。手套膜 是烘焙愛好者製作麵包時,將高筋麵糰揉到可以套在手上類似薄膜而不破的一種狀態,俗稱手套膜。麵糰揉到手套膜對提升麵包口感有如下優點 1 手套膜意味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