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今天給菩薩上香兩邊短中間長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7:38 字數 2787 閱讀 9441

1樓:aaa**王

燒香看24香譜,而現在出現的48的、72的香譜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的!!

2樓:易亦易

佛祖臨壇,速焚香火。繼續上香佛祖臨壇了

3樓:想非非

佛菩薩臨壇視察,虔誠上香吧!

給菩薩上香的時候中間長兩邊一樣短代表著什麼意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1、 靠右得香頭高於左手

邊和中間得香頭,且左手和中間位置得香頭持平,這個稱為:天地香

2、 靠左得香頭高於右手邊和中間得香頭,且右手和中間持平,這個稱為:消災香

3、左右都低於中間,但左右持平,這個稱為小天真香(意為有佛祖降臨)

4、中間香最高、右手次之、左手最低得,稱為增財香

5、從左到右呈階梯型增高得為功德香(有神靈保佑)

6、左手低,中間和右手高(而且高出左手1半),稱為催丹香(意:身體健康、愚人增智)

7、 左手比中間和右手低(低一個香頭),但是低得有限,稱為催供香(三天內會有祖宗來,須準備供品)

8、 左手和中間持平,高於右手(高出4分之一),稱為:增福香(十日內有吉祥如意祝福降臨)

9、 從左到右,呈階梯型降低得,稱為:極樂香(有喜慶之事即將來臨)

10、 左手最高,右手低於左手(低於左手3分之一),中間最低,稱為惡事香(俗稱得惡香)

5樓:匿名使用者

香的質量不一樣,有的燃燒快,有的燃燒慢造成的。沒有什麼意義,如果相信香譜,往往耽誤事。有的時候是巧合罷了。阿彌陀佛。僅供參考。

6樓:

凡有所相,皆是虛妄。

香譜沒有任何意義,純屬迷信!

7樓:匿名使用者

香譜是民間傳說,不要迷信,真要燒香~~下次燒一支,省得徒增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香譜僅僅是參考,平時多做善事自然吉祥如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根香不一樣長 左邊最長 中間最短 ...有的說法是有香譜參考的,不過...香本身的質量也是會有影響,有沒有受潮等。 不過無論如何,多唸佛菩薩名號...

10樓:邢氏公子

請一張香譜回去 上面解釋得很清楚 以後再不需要請人幫忙解釋了 。 阿彌陀佛!!!!!!

給保家仙上香 兩邊的一樣長 中間的短 是怎麼回事啊

11樓:蛙妖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根椐我的瞭解,給保家仙上香,兩邊長,中間短。按佛家來講,這應該叫蓮花香,是種吉祥香。

因為此香寓意像蓮花一樣,佛家的蓮花寶座,就是四周高而中間低。此香的意思是:兩邊長而高的香,一邊長的香,寓意著上香人家中的,老祖先在護佑著他(她)。

而另一邊長的香,寓意著神靈在護佑著,這個上香的人。中間那根短香,寓意著是上香人自己。意思就是兩邊的長香,代表著老祖先與神靈,保佑著中間,那根代表上香自己的短香。

當然這只是佛家的一些說法。至於保家仙,建議你上網查一查,關於保家仙的,一些香譜看看,上香時兩邊長,中間短到底代表著是什麼意思。 **大達、**昇華…。

我想知道今天給菩薩上香中間短兩邊長是什麼意思 左邊的要比右邊的短一點 中間的特別短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上了一把香!四周的低,中間一根高!師傅說是蓮花香!請問有啥說法嗎

給財神上香 .中間短兩邊長什麼意思

13樓:飛兒

我今天,上了一把香!四周的低,中間一根高!師傅說是蓮花香!請問有啥說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蓮花香

三日內必有

人來吉事相望

大蓮花香

七日內來財喜

獻瑞香三日內有

吉祥之兆

口舌香七日內有

凶人來爭是非

惡事香七日內有

人來爭打是非

疾病香七日之內

有疾病人

這幾個都是中間段兩邊長,建議你看一下香譜,很直觀

15樓:大唐狗

聖經上說我們不應敬拜偶像(財神各種人手造的假神),因為這是上帝所厭惡的。人為了掌控未來而作出這些事情,殊不知會給自己帶來懲罰。

世界只有一個神,耶和華,萬民都應敬拜他一個神,聖經說神是聖潔的,他喜愛聖潔的人,凡信耶穌他的兒子的都要得永生。凡拜假神,不悔改得要進入永恆的懲罰。

朋友請你儘快悔改,不要再貪這些不正當的生活!天國將近,人人當悔改。去找一個**教會認識耶穌、悔改得救吧!

去寺廟大雄寶殿上香中間短兩邊一樣長的意義是什麼

16樓:y心靜如水

不要迷信這些, 即使你去寺廟不燒香 用誠心去禮拜 佛菩薩 ,所謂心誠則靈.....別去看香燒的長短 這沒有任何意義 ,只能說你是迷信....

17樓:燕歸吧

進香有二十四種,各長短不一,有大吉大利香也有凶險之香

給保家仙上香 兩邊的一樣長 中間的短 是怎麼回事啊?

18樓:蕪園小閣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根椐我的瞭解,給保家仙上香,兩邊長,中間短。按佛家來講,這應該叫蓮花香,是種吉祥香。因為此香寓意像蓮花一樣,佛家的蓮花寶座,就是四...

給菩薩上香一隻短兩隻長兩隻長的一邊高是什麼意思呢

沒有任何意義和所謂的預兆。看香的原理就是 一些居心叵測的算命先生 所謂的大師巫師 神棍神婆以及假僧人 假道士,為了牟取信仰者的財物,刻意編造出來一系列的神神叨叨的理論來讓你心甘情願的花錢請他們幫忙化解。所以親,這沒啥意思,純屬偶然。你提到的這類現象,是迷信,統稱為 看香頭 即根據燒香的香呈現的不同形...

給菩薩燒香兩邊的燒沒了中間的滅了是什麼意思

香料裡面的結構不縝密,火源跟接不上出現熄滅是很正常的現象,用香的時候用 點的,最好用天然木料的香,人工合成的味道香但是相關的化學新增劑過多,長期焚燒對身體不利,其實有好多手工檀木粉做的香挺好的,清淡素雅。熄滅也不代表什麼意思,禮佛辦道不可執著於相。為佛 外在的東西不必過分執著。本是巧合,因你的執著,...

給觀音上香時兩短一長,上香兩短一長是什麼意思

我是個道士 這個不是凶兆,是好兆頭 表示菩薩臨壇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南無阿彌陀佛,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佛祖臨壇,急焚香火。上香兩短一長是什麼意思 在燒香的時候還有一句話大家要注意,人最忌諱三長兩短,鬼最忌諱兩短一長 如果燒香時出現兩短一長的情況,會被人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