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裡的香氣是什麼味,佛堂裡面的香味是什麼味?用的是什麼香?

2021-05-11 12:25:13 字數 1603 閱讀 1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香在燃燒時發出的味。呵呵

2樓:monica_誰

檀香,花香,心香,從心裡散發出來的味道最純真沁人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是檀香味。 ...

佛堂裡面的香味是什麼味?用的是什麼香?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香在燃燒時的味道。

有沉香,旃檀,安息香等等磨成粉供養。

5樓:吧

有的是檀香,有的沒有味道,就是普通香啊。

6樓:李秋雨

香味是檀香味道,用的是檀香木吧

家中有佛堂香味是啥原因

7樓:8萬4千法門

1我們在拜佛誦經,或者是在念佛的時候,有時候會聞到異香,這是什麼原因?那多半是天人經過你這裡,看到你在念佛、看經,他對你很恭敬,他用這個香來供養你。

2 聞到異香,這是很好的瑞相,一個人修學真誠,會遇到這個境界。但是如果常常有,就不是好境界,那是魔境現前。這個境界不是求來的,如果你心有所求,一旦被妖魔鬼怪發現,他就會弄點香來**你,讓你著魔。

3.諸位要記住,你無心聞到的,那才是真的,這是感應道交。瑞相的感應也不能多,幾年當中有個一,二次,這是好境界;如果常常有,那你就快著魔了,這是我們要曉得的。

4.魔與佛的區別就在此地:佛的教法一切都是正常的,他教你增長戒定慧;魔的教法是非常的,他教你增長貪嗔痴慢。

5.所以,真正學佛的人,他縱然見到佛現相,聞到異香,也若無其事。像[金剛經]上所說的,[不取於相,如如不動],這就對了。

6.[聞到異香]這個感應現前,多半是在三個時期。第一個時期,是你初學的時候,幫助你起信。你不太相信,幫助你起信,你真正相信以後,這個感應就沒有了。

7.第二個時期,就是你功夫到某一個程度,你會聞到異香,那是佛來.考試的,看你會不會動心;第三次是在臨命終時往生,這個時候你一定見到瑞相,一定聞到香,這個我們在大本經上看得很清楚!

8.有些同修他來問我,他說他在初學的時候常常聞到香,現在這麼多年來,一次都聞不到,是不是退步了?我就告訴他:

[不是退步,如果你常常聞到,那你就完了!那肯定是著魔了!]這是我們一定要知道。

佛堂是適合什麼味道的香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檀木香的香水,或者其他木質香味的香水。

蒂普提克 檀道

這隻香水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並且最為專情的一支檀香香水了,它的氣息來加持自身的氣質與情調。它淡逸而溫和,相比同類香水,最為純粹而親切。擦身而過那盈盈檀香氣息猶如老友問候,淡淡隨性卻能牽動你的心情。

蘆丹氏 白檀

這隻白檀卻以它的縹緲氣息而吸引蘭君。而它,雖說在檀調中多了幾分甜膩奶香,更是在精心跳入辣粉與肉桂後縈出了幾分薰染質感,然而那檀味的主調卻至始至終飄忽貫穿,更賦予這這隻香水別緻的氣息。

佛堂裡的香味怎麼驅除

9樓:前幾前幾無

吉祥呢,預示著要誠心,你有一個很想玩成的事情,現在暫時沒有好的進展,但是隻要你有誠心肯努力,就會美夢成真,相信我。祝你成功。

六味壯骨茶裡面的的真實成分到底是什麼?

六味壯骨速溶茶為粉末狀,內容物為棕褐色顆粒 氣香 味微苦。功能主治 益氣健脾,養肝壯腰,活血通絡,強健筋骨,祛風除溼。用於風溼痺痛,筋骨無力,屈伸不利,步履艱難,腰膝疼痛,畏寒喜溫。擴充套件資料 蓮子 為睡蓮科植物的果實或和子。性 味 味甘 涼 無毒。本草綱目 記載 蓮子強筋哥,除寒溼 活血行氣 益...

花秀和奶秀是什麼,劍網三裡面的,劍網三裡面的秀太是什麼

話說不是花秀,而是花奶吧 花奶是萬花門派的奶媽心法,單奶和驅散什麼的比較強秀奶是七秀門派的奶媽心法,比較簡單容易操作,單奶群奶都比較中庸還有一種是毒奶,是五毒的奶媽心法,最擅長群奶 大俠您好 花秀一般來說指的是萬花 奶秀就是七秀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兩種心法啊 一個主輸出,一個主 劍網 vp奶花奶...

手機裡面的MAC是什麼,手機裡的mac是什麼意思?

mac media access control或者medium access control 地址,意譯為 訪問控制,或稱為實體地址 硬體地址,用來定義網路裝置的位置。在osi模型中,第三層網路層負責 ip地址,第二層資料鏈路層則負責 mac地址。因此一個主機會有一個mac地址,而每個網路位置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