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級英雄中女拿這盾牌的是那一部電影

2021-03-19 18:27:40 字數 5595 閱讀 8520

1樓:蔍黎

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中有出現過一個拿著盾牌的女戰神,是阿斯加德人,名叫希芙,是雷神托爾的好友之一,但她不是超級英雄成員。在雷神1和雷神2裡面出過場,在美劇神盾局系列中也出來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3樓:翩若希雅

這個英雄不是漫威的吧,在神奇女俠裡面

4樓:祈暉代昂然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

現拿著盾牌

戰神阿斯加德

名叫希芙

雷神托爾

友超級英雄

員雷神1

雷神2面

場美劇神盾局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漫威電影,是dc公司出品,神奇女俠

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

6樓:輕靈觸動

漫威有獨立電影的超級英雄:超膽俠、綠巨人、金剛狼、死侍、蜘蛛俠、鋼鐵俠、美國隊長、黑豹、奇異博士、毒液、刀鋒戰士、康斯坦丁、惡靈騎士、蟻人、雷神、艾麗卡、懲罰者。

1、《刀鋒戰士》

影片改編自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ics)的原作漫畫《刀鋒(blade)》,漫畫主角是吸血鬼獵人。

2、《蜘蛛俠》

《蜘蛛俠》是美國導演山姆·雷米執導的超級英雄型別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由託比·馬奎爾、克爾斯滕·鄧斯特等主演。

3、《鋼鐵俠》(iron man)

是由美國漫威電影工作室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改編自同名系列漫畫,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及格溫妮斯·帕特洛、傑夫·布里吉斯等主演。該作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首部電影。

4、《超膽俠》

是2023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由馬克·斯蒂文·約翰遜執導,本·阿弗萊克、珍妮弗·迦納、柯林·法瑞爾、邁克·克拉克·鄧肯主演。

影片主要講述馬特·默多克幼時意外雙目失明,卻也意外增強其餘感官能力,在父親遭歹徒襲擊橫死街頭後,馬特誓言為無辜受害者報復。

5、《懲罰者》

是由獅門影業公司出品的犯罪片,該片由喬納森·漢斯雷執導,托馬斯·簡,約翰·特拉沃爾塔主演,2023年4月16日於美國上映。

漫威電影宇宙的開啟;

隨著21世紀的到來,依靠飛速發展的計算機技術,在電影中真實的表現超級英雄終於成為可能——漫畫改編的時機總算成熟了。

福克斯和索尼先後憑藉《x戰警》系列、《蜘蛛俠》系列橫掃美國票房。但這兩個大獲成功的系列電影數十億美元的全球票房,僅給作為品牌授權方的漫威帶來不足1億的票房分成。

不想再為他人做嫁衣的漫威開始了自制超級英雄大片的道路,雄心勃勃的推出了漫威電影宇宙計劃:2023年起,依次將鋼鐵俠、綠巨人浩克、雷神托爾、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搬上大熒幕。

隨後通過《復仇者聯盟》將他們集結起來——在第一階段,漫威憑藉6部影片,以總計10億美元的成本換回了高達37.4億美元的全球票房。

7樓:aaaaaa_虹

因為版權問題我就說一下漫威大眾(偏門的不算)的觀影順序。(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鋼鐵俠 2008

鷹眼 2008

無敵浩克 2008

鋼鐵俠2 2010

雷神 2011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 2011

復仇者聯盟 2012

鋼鐵俠3 2013

雷神2:黑暗世界 2013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2014

銀河護衛隊 2014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2015

蟻人 2015

美國隊長3:內戰 2016

奇異博士 2016

死侍 2016

銀河護衛隊2 2017

蜘蛛俠英雄歸來 2017

雷神3:諸神黃昏 2017

黑豹 2018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 2018

蟻人2:黃蜂女現身 2018

毒液 2018

死侍2 2018

驚奇隊長 2019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2019

蜘蛛俠英雄遠征 2019

8樓:匿名使用者

黑寡婦》或將加入《蟻人》、《奇異博士》、《美國隊長3》和《復仇者聯盟3》,成為2023年《奧創時代》之後,漫威第3階段的重要計劃之一,也將是漫威的首部女性超級英雄電影。與此同時,漫威的老對手dc漫畫也在為神奇女俠的電影做準備,以色列女星蓋爾·加朵所飾演的神奇女俠,將首次出現在2023年的《蝙蝠俠大戰超人》中。]

9樓:常老師

2003超膽俠

2004蜘蛛俠2

2007蜘蛛俠3

2013鋼鐵俠3

2013雷神2

2014美國隊長2

2015復仇者聯盟2

2017雷神3

2018黑豹

2018復仇者聯盟3

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ics)是美國與dc漫畫公司(detective ***ics)齊名的漫畫巨頭,它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定名為marvel,舊譯為「驚奇漫畫」,曾用名「時代漫畫」(timely ***ics)、亞特拉斯漫畫(atlas ***ics)。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正面角色,還有很多反面角色也非常受歡迎,比如說《毒液》已經排上日程。

11樓:犀利阿哲

通過閱讀、聽講、研究、實踐等獲得知識或技能的.

求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的上映時間順序和推薦**順序,主要是上映時間順序。

12樓:慕晨

一、上映時間順序:

1.鋼鐵俠(2023年5月2日)

2.無敵浩克(2023年6月12日)

3.鋼鐵俠2(2023年5月7日)

4.雷神(2023年5月6日)

5.美國隊長(2023年7月22日)

6.復仇者聯盟(2023年5月5日)

7.鋼鐵俠3(2023年5月1日)

8.雷神2:黑暗世界(2023年10月30日)

9.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23年4月4日)

10.銀河護衛隊(2023年8月1日)

11.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23年5月1日)

12.蟻人(2023年7月17日)

13.美國隊長3:內戰(2023年5月6日)

14.奇異博士(2023年11月4日)

15.銀河護衛隊2(2023年5月5日)

16.蜘蛛俠:英雄歸來(2023年7月7日)

17.雷神3(2023年11月3日)

18.黑豹(2023年2月16日)

19.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2023年4月27日)

20.蟻人2:黃蜂女現身(2023年7月6日)

21.驚奇隊長(2023年3月8日)

22.復仇者聯盟4(2023年5月3日)

23.蜘蛛俠:遠離故鄉(2023年7月5日)

二、推薦**順序:

第一階段:《美國隊長》、《鋼鐵俠》、《鋼鐵俠2》、《無敵浩克》、《雷神》、《復仇者聯盟》。

第二階段:《鋼鐵俠3》、《雷神2》、《美國隊長2》、《銀河護衛隊1》、《銀河護衛隊2》、《復仇者聯盟2》、《蟻人》。

第三階段:《奇異博士》、《美國隊長3》、《黑豹》、《蜘蛛俠》、《雷神3》、《復仇者聯盟3》。

漫威電影宇宙時間軸:

《鋼鐵俠》→《無敵浩克》→《鋼鐵俠2》→《雷神》→《神盾顧問》→《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尋找雷神錘子路上發生的趣事》→《復仇者聯盟》→《47號物品》→《鋼鐵俠3》→《探員卡特》→

《神盾局**第一季》1-7集 →《雷神2:黑暗世界》→《王者萬歲》→《神盾局**第一季》8-16集 →《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神盾局**第一季》17-22集 →《銀河護衛隊》→

《神盾局**第二季》1-10集 →《**卡特第一季》全季 →《神盾局**第二季》11-16集 →《超膽俠第一季》全季 →《神盾局**第二季》17-19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

《神盾局**第二季》20-22集 →《蟻人》→《神盾局**第三季》1-8集 →《傑茜卡·瓊斯第一季》 →《神盾局**第三季》9-10集 →《**卡特第二季》全季 →《神盾局**第三季》11-12集→

《超膽俠第二季》 →《神盾局**第三季》 13-19集 →《美國隊長3:內戰》→《神盾局**第三季》20-22集 →《盧克·凱奇第一季》 →《神盾局**第四季》1-6集 →《奇異博士》→

《神盾局**第四季》7-8集→《神盾局**:彈弓》→《神盾局**第四季》9-15集→《鐵拳第一季》 →《神盾局**第四季》16-20集 →《銀河護衛隊2》→《神盾局**第四季》21-22集 →

《蜘蛛俠:英雄歸來》→《捍衛者聯盟》→《異人族》→《雷神3:諸神黃昏》→《懲罰者》全季 →《離家童盟》全季 → 《神盾局**第五季》1-10集 →《黑豹》 →《神盾局**第五季》11集 →

《傑茜卡·瓊斯第二季》 →《神盾局**第五季》12-19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神盾局**第五季》20-22集→《盧克·凱奇第二季》→《蟻人2:黃蜂女現身》→《驚奇隊長》

順序二(劇情時間先後)

本時間軸不同於上映順序,而是按故事發展順序將各作品依次排列,以方便影迷觀影。可根據個人見解有根據地進行調整。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卡特第一季》→《**卡特第二季》→《探員卡特》→《鋼鐵俠》→《無敵浩克》→《神盾顧問》→《鋼鐵俠2》→《尋找雷神錘子路上發生的趣事》→《雷神》

→《復仇者聯盟》→《47號物品》→《鋼鐵俠3》→《王者萬歲》→《神盾局**第一季》1-7集→《雷神2:黑暗世界》→《神盾局**第一季》8-16集→《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

→《神盾局**第一季》17-22集→《銀河護衛隊》→《銀河護衛隊2》→《神盾局**第二季》1-10集→《超膽俠第一季》→《神盾局**第二季》11-19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神盾局**第二季》20-22集→《傑茜卡·瓊斯第一季》→《whih新聞前線第一季》→《蟻人》→《神盾局**第三季》1-10集→《超膽俠第二季》→《神盾局**第三季》11-14集

→《whih新聞前線第二季》1集→《神盾局**第三季》15-16集→《whih新聞前線第二季》2集→《神盾局**第三季》17-18集→《whih新聞前線第二季》3-5集→《神盾局**第三季》19集

→《美國隊長3:內戰》→《神盾局**第三季》20-22集→《蜘蛛俠:英雄歸來》→《盧克·凱奇第一季》→《神盾局**:

彈弓》→《神盾局**第四季》1-4集→《奇異博士》→《神盾局**第四季》5-15集

→《黑豹》→《鐵拳第一季》→《異人族》→《捍衛者聯盟》→《離家童盟》→《雷神3:諸神黃昏》→《懲罰者》→《傑茜卡·瓊斯第二季》→《盧克·凱奇第二季》→《神盾局**第五季》1-20集

→《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神盾局**第五季》21~22集

13樓:199207七月

漫威電影宇宙上映時間

2008 鋼鐵俠1 無敵浩克

2010 鋼鐵俠2

2011 雷神1 美國隊長1

2012 復仇者聯盟1

2013 鋼鐵俠3 雷神2 神盾局**s012014 美國隊長2 神盾局**s02

2015 **卡特s01 夜魔俠s01 復仇者聯盟2 神盾局**s03 蟻人 傑西卡瓊斯s01

2016 **卡特s02 夜魔俠s02 美國隊長3 神盾局**s04 盧克凱奇s01 奇藝博士

2017 鐵拳s01

超級英雄的經典對白,求漫威超級英雄的經典語錄反派也行

mask is not to protect you,but to protect the one you love面具不是保護du你zhi,而是保護你所愛的人 蝙蝠俠dao前傳 有時候在沒回 學會走之前要學答會跑sometimes learn to run before didn t learn ...

超級英雄排行榜,要詳細的,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很難說,某個漫畫改編成電影以後,就會促進特定人物和團體火1段時間,從中又可以發展出1些粉絲來。但是就平常經驗判斷,包括國外和國內而已,辨識度最高的就是超人,其次是蝙蝠俠。前者是超能力英雄的代名詞,後者是普通人卻行俠仗義的俠客代表,這也是這兩個人物的核心要素了。在超人面前全是戰5渣 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

朋友,漫威最菜的超級英雄你覺得是哪個明星?

在這裡面,應該是人類英雄最弱的了,但除鋼鐵蝦。最菜的英雄我覺得應該是x戰警裡面的解藥 來來來,現在沒看過漫畫的可以往下翻了 天賦是抑制住別人的天賦,而且他不像紅坦克 順便一提,紅坦克不是變種人 那樣強壯,基本上是個群戰輔助。那些說什麼鷹眼,黑寡婦的,可以閉嘴了,多看看漫畫,鷹眼就算瞎了照樣瞄準的很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