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有哪些超級英雄的實力超越了神明

2021-07-02 23:20:58 字數 5834 閱讀 1971

1樓:小池說娛樂

漫威中那些英雄的的能力超越了神明?

漫威的英雄的很多,很難一一給他們的實際排名,不過對於超越神明的漫威英雄倒是有幾個,復仇者聯盟內的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浩克,蜘蛛俠等,這些是漫威中主打的英雄角色,在很多漫畫中也有著開掛一樣的存在,輕鬆就可以擁有媲美神明的實力。

在《鋼鐵俠v5》中,鋼鐵俠曾經駕駛過一臺名為“噬神者”的戰甲,有一座山那麼大,由宇宙戰甲做成,起飛時的餘波就可以摧毀一顆星球。

雷神作為復聯中的頂級存在,平時的力量很就很強大了,當雷神開起掛來實力就是無所不能的感覺,在漫畫《諸神的黃昏》中,雷神已經和宇宙融為一體,變成了一個抽象化的神明,《復仇者3》中更是憑藉新的錘子把滅霸打的驚訝無比。

在《復仇者聯盟4》中,我們看到了緋紅女巫差點就把滅霸手撕了,那時很多觀眾都表示很驚訝。在漫畫中精神受到刺激的緋紅女巫其實也是滿螢幕開掛,緋紅女巫使用一種叫做“混沌魔法”的能力,這種能力在緋紅女巫精神狀態正常的時候表現一般,沒什麼特殊效果,但當緋紅女巫精神異常時,“混沌魔法”的力量會飆升,最終達到可以大範圍修改現實的效果。

除了鋼鐵俠,雷神,緋紅女巫擁有媲美神明實力外,漫威中還有一些天生就能媲美神明的英雄,比如說神奇先生和**女俠的兒子富蘭克林·理查茲,其他的美國隊長、蜘蛛俠、綠巨人等等也擁有很強大的力量。

2樓:氣子孩

漫威裡面大部分的英雄的實力都超過了神明,比如綠巨人,蜘蛛俠,鋼鐵俠。

3樓:託飯天王

沒有吧,他們主要是依靠變異使得自己的能力逐漸變強,並沒有超越神明

4樓:love奈何情深

沒有哪一個是超越了神明的,畢竟這些英雄他都是有神奇力量而已。

5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有點誇張,其實他們都沒有超越這個神明。

6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俠和蜘蛛狹,雷神他們的實力都是超越了神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超人的實力就有點太誇張了,真的很可怕。

8樓:清春不打烊

蜘蛛俠,綠巨人,他們的實力讓人摩拜。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動漫中的很多超級英雄的實力都很厲害,比如蜘蛛俠。

10樓:詩筱沫

鋼鐵俠應該很厲害了,而且越到後面越強大。

漫威中有哪些厲害的中國超級英雄?

11樓:天酬勤地酬善

大家經常**漫威的電影,裡面出現的英雄角色數不勝數,但真正的漫威迷看的可不止電影哦,動漫裡還有很多你們沒見過的超級英雄,其中還有很多來自中國的英雄哦,今天就給大家盤點一下漫威裡那些中國人!

萬眾俠一個土生土長的中國超級英雄。他其實是變種人五胞胎兄弟的合體,這五胞胎分別為——孫,張,何,林,韓陶羽,他實際上是一個完全同步共享任何方面狀況五人組。其變種能力為:

五人合併為一體,成為萬眾俠,此時其所有能力達到正常人極限的五倍,或者通過感應所有華人的生命能量來獲得巨大的力量,這其實是另一種形式的兄弟互通,可以這麼說,所有華人都是他的兄弟,而兄弟之間,力量和精神是共享的,所以他才能夠使用出如此之可怕的“十億神力!”可怕的是,這種能力甚至可以吸取到華人變種人的能力。五兄弟也分享一個心靈和精神紐帶,他們擁有五人之間的強大心靈感應和超高的同步率,而且五人可以互相傳送至其他兄弟所在的地點。

輻射俠他本是一名隸屬中國的核物理學家。由於雷神托爾阻礙中**隊,陳路收到上級命令尋找一種打敗托爾的方法。陳路利用少量的輻射感染自己,並逐漸增大輻射量直到自己能完全承受,最終他成為了“輻射人”。

陳路似乎有著操控周圍那些給超人類提供動力的能量的能力,正如在與反派hyperion較量時陳路抽乾了他的能量一般。陳路的**為彩虹綠色,當輻射等級降低時,他的膚色也會迴歸正常

12樓:我愛我愛

目前漫威正在塑造另一位中國英雄,之前為鄧紫棋打造了一個英雄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猴王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漫威根據中國傳統神話人物孫悟空改編而來的超級英雄

14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就是美猴王吧,最厲害的中國的超級英雄

15樓:匿名使用者

萬眾俠,一個土生土長的中國超級英雄

16樓:愛笑的藍小貓

美猴王應該是很厲害的中國超級英雄

17樓:yu江

你是我心裡的超級英雄,鬥戰勝佛

18樓:入睡吧

古一法師,漫威裡面定義,中國國籍超級英雄,奇異博士的老師。

19樓:葉涯撲馗俟估咕

目前來說沒有看到過。但我覺得在漫威宇宙中要是有個法力無邊的中國道士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猴王啊,除了美猴王還有誰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傅滿洲的兒子上氣,神矛局張衡,孫悟空

22樓:佬

中國隊長 團結俠 美猴王

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第一迪斯尼老總,第二漫威老總,第三漫威管理層,第四總編輯,第五編輯們,第六畫師們blabla,所謂的各種多維度超越存在而存在的大神們,都是上面這些人客串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排行,每人喜好與理解不同,可能有差異,好吧下面開始:

只說超級英雄,不說反派。

第十名:蟻人

和鋼鐵俠一樣是靠裝備取勝的英雄,不過和一代蟻人相比,智力稍顯不足,但在《美隊3》的完美表現,讓人更加期待他這位特別的英雄了。

第九名:美國隊長

首先隊長作為英雄中精神領袖,有個說法:隊長和誰都是五五開!從力量上分析,隊長1中舉著三個美女和一輛摩托車,在隊2從神盾局跳樓至少20層,接著跑,隊3裡面拉飛機。

復聯3裡面接住滅霸的一拳。

第八名:黑豹

非常驚豔的一位新英雄,全身釩金屬戰甲,就是全身的金錢,防禦力和幻視有的一拼,而且運動能力極為出色,格鬥強,如今還是瓦坎達的國王,他可是打冬兵略勝的。

第七名:鋼鐵俠

作為漫威真正主角光環,靠著一身高科技,但是畢竟是凡人肉軀,從第一套鐵皮盔甲,到如今的鋼鐵軍團,給幾乎所有復聯成員設計**。智商有強大優勢,缺點則是太依賴鋼鐵戰衣的耗損對戰鬥力的影響太大。但憑藉成功鎮壓綠巨人和強大的鋼鐵**,託尼斯塔克成功登上非人類級別第一。

第六名:綠巨人

這應該是最有爭議的排名,首先綠巨人本來就是個未知戰鬥力,但是不得不說在敵人眾多強大,比如復聯1,2中,他起的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第五名:雷神

本來應該很強很強,他就是作為神,但在電影的表現卻不像是個神。不過憑藉強大的後臺,而且畢竟是神,再加上錘子的**加成,索爾還是能算在宇宙級別裡面。錘子往天上一舉,一道雷電,不得不說在復聯3裡面他一來瓦坎達支援,整個局勢就不一樣了。

第四名:奇異博士

可能因為擁有最強神器無限寶石(時間寶石)得原因,把他放在前面,本身自己也會許多魔法,一出場就已經註定是位強的。控制時間的bug技能,在同樣有神器在手的情況下,在復聯3也是跟滅霸打,也可以看出其實真的有兩把刷子。

第三名:幻視

他也是,有著無限寶石就可能排在前面,有最強神器無限寶石(心靈寶石)在頭,再加上地球最堅硬釩金屬構造,還能舉起雷神的錘子,可以看出肯定是有實力的,雖然在復聯3裡面打了整部的醬油,可惜和緋紅女巫的戰鬥中敗北。總感覺他沒有認真打一樣。估計有了媳婦就不行了。

第二名:緋紅女巫

估計看她長的挺好看的,就排在前面了。《美隊3》中還成功壓制有無限寶石在頭的幻視然後逃走,復聯3裡面在瓦坎達那戰中,看著隊友戰鬥想去幫忙到最後一去幫忙,我靠,感覺她早點過來會輕鬆不少

第一名:驚奇隊長

驚奇隊長被視為是復仇者聯盟中女性超級英雄的代表人物。在《復聯3》結尾彩蛋中提及到她,或許像網友**的,驚奇隊長將有機會在《復聯4》中與大家見面。

25樓:海上觀月如帆

就目前而言,在電影中出現的漫威英雄實力排名如下:

第一名 驚奇隊長

第二名 雷神

第三名 緋紅女巫

第四名 幻視

第五名 奇異博士

第六名 綠巨人

第七名 蜘蛛俠

第八名 鋼鐵俠

第九名 黑豹

第十名 美國隊長

雖然實力排名是這樣,但在我心裡,鋼鐵俠還是排在第一位,哈哈。

漫威dc中哪位超級英雄的戰鬥力最強?

26樓:筱磊

宇宙隊長,這些年來,許多英雄都充當過宇宙隊長,包括浩克、蜘蛛俠、奇異博士、銀色衝浪者等。他是被賦予了一種叫做“uni-power”的宇宙能量,被選中的人擁有超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性,以及能量**、飛行和時間旅行的能力。選中後的力量水平取決於被選中人的意志力和想象力,如果被選中人有堅強的意志和足夠的信心,甚至可以吊打吞星。

27樓:戰歌

歐文里斯原本是一名核電站工人,因為一次事故導致他的身體被未知的輻射扭曲,成為分子人,變成了宇宙中最強大的人之一。他的能力包括扭曲現實和操縱分子,著代表他能隨意控制所有物質和所有能量,起初,因為不安全感和自我懷疑,他只能操縱無機物,但時間長了以後,他完全克服了這些障礙,他能夠輕鬆操縱雷神之錘和銀影俠的衝浪板等,能夠讓神明對他感到敬畏,讓吞星和超越者感受到分子人對自己的威脅,吞星甚至說過分子人的一個想法可能會毀了他。太神奇了。

28樓:影子

超人,完全開著外掛來的,在電影正義聯盟裡,吊打一切,當然是dc宇宙哈如果說漫威宇宙,目前來說之外電影裡出現的,不算漫畫,雷神當之無愧,論不加持外掛。紫薯滅霸也被吊打。

29樓:曉淡

我覺得是鋼鐵俠吧,畢竟能飛天下地,盔甲還是堅不可摧,所謂能攻能防.。還有復仇者聯盟裡,鋼鐵俠我要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個指揮官角色吧,指揮黑寡婦,雷神,美國隊長,綠箭俠和綠巨人的人,最終使得英雄們大敗外星侵略者,這貨腦子肯定也比其他英雄聰明。

30樓:花開68057煥慌

斯卡爾是綠巨人的兒子,是綠巨人和薩卡爾星球的凱伊拉生的,如果你認為漫畫中的綠巨人已經很nb了,當你看到他兒子的時候你會更加驚訝。他不僅可以使用伽馬射線觸發的超能力,而且還可以使用薩卡爾星球的遠古之力來製造**,而且能夠感知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體。想象一下,如果他被放到漫威電影中,那可能是另一個“浩克世界大戰”了。

31樓:猴61173脖頁

哨兵也被稱為漫威版的超人,不進因為他們的外表,而且因為他們的能力。儘管漫威官方表示,在漫威電影中驚奇隊長最強,但哨兵可以在任何方便超過她,哨兵是最強大的復仇者在漫畫中,然而,他一半的人性被虛無所支配(就和人體內的九尾一樣),導致他陷入黑暗,在黑暗王朝時期,他獨自一人摧毀了復仇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蒙高戈和雷神家族是死對頭,2023年首次出現在《雷神》的154期。他是一個有著一千多年仇恨的魔法怪獸,他擁有超人的力量、耐力,能變形、操作魔法,可以吸收所有生物的仇恨,並且他還擁有不死之身。蒙高戈奪走了奧丁之劍,讓阿斯加德神域陷入了諸神黃昏的境地,也許他可以像蘇特爾特一樣出現在漫威電影中,但不一定夠格成為索爾的主要反派。

33樓:以心

狂攻於2023年首次出現在《x戰警v2》第五十三期的**中,他實際上是x教授被壓制的慾望和萬磁王體內黑暗自我共同形成的。當x教授試圖用武力入侵萬磁王思想時,他無意中吸收了萬磁王的黑暗自我思想,加上x教授壓制的慾望,形成了一個強大的休眠精神實體,並稱之為狂攻。在被復仇者和神奇四俠擊敗後,該角色以第二種形式迴歸,更是又綜合了許多強人的能力。

超級英雄排行榜,要詳細的,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很難說,某個漫畫改編成電影以後,就會促進特定人物和團體火1段時間,從中又可以發展出1些粉絲來。但是就平常經驗判斷,包括國外和國內而已,辨識度最高的就是超人,其次是蝙蝠俠。前者是超能力英雄的代名詞,後者是普通人卻行俠仗義的俠客代表,這也是這兩個人物的核心要素了。在超人面前全是戰5渣 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怎麼儲存,樂高漫威超級英雄怎麼存檔?

有一個儲存的地方.控制人物去到那就行了.要不然退出時點離開遊戲.然後那裡會顯示儲存後退出.點那個就行了 過關了會自動儲存.存檔點也可以儲存 樂高漫威超級英雄怎麼存檔?一般存檔點那裡會有一個機器,黑色的架子 藍色透明顯示屏。站到它面前按k鍵後選第一項就可以存檔了 開始遊戲後載入遊戲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漫威旗下超級英雄電影,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

有關連來的劇集主要是mcu 漫威電影宇 源宙 bai 的相關作品,包括 du電影 電視劇和短片 zhione shot dao也包括了相關的官方漫畫 遊戲 下面只列出了已上映的影視作品 漫威是按階段規劃拍攝的,目前出到了第二階段。第一階段從劇情時間上可以這麼排 美國隊長1 短片 卡特 鋼鐵俠1 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