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吃魚的貓,什麼貓不吃魚?

2021-03-19 18:27:40 字數 2351 閱讀 8329

1樓:手機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0.按照腦筋急轉彎的話:

熊貓 1.熊貓不一定哦!它是雜食性動物!

2.有可能是電視裡的機器貓 3.我看是隻死貓 4.

招財貓 上網用的貓 5.最後我來點特別的:

2樓:木蘭

比如沒魚的地方 吃不到 也有不吃魚的貓 機器貓 在電視裡吧

3樓:罶洯沝

有,那種貓是家養的,只要它沒吃過魚,就不會去吃魚。

4樓:海鷗dl侃圡

有啊。國寶級的大熊貓

什麼貓不吃魚?

5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抄。

大熊貓(學名:ailuropoda melanoleuca,英文名稱:giant panda),屬於食肉目、熊科、大熊貓亞科和大熊貓屬唯一的哺乳動物,體色為黑白兩色,它有著圓圓的臉頰,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體,標誌性的內八字的行走方式,也有解剖刀般鋒利的爪子。

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之一。

世界上有沒有不吃魚的貓

6樓:兩分錢

有的,我家的貓不吃魚,超級嫌棄,魚腥味的任何東西都不吃,問了許多養貓的,好像不喜歡魚腥的貓還不少。我試過強迫它吃,就跟吃毒藥一樣。吃完一副不高興的樣子,2天沒理我。

寵物貓不吃魚的比較多吧,小時候家裡的田園貓連生的魚都吃。所有貓也是有性格的,有些吃有些不吃!這才是事實!

7樓:百度使用者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吃魚的貓」!如果把女人比作魚,男人比作貓,那到底有沒有不吃魚的貓?當然,這裡的魚是除自家「池子」裡的魚之外的魚。

辯證法告訴的答案是肯定的,因為事物無絕對,有吃魚的貓,就一定有不吃魚的貓。然而,生活法則卻和辯證法開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天下的貓確實都喜歡吃魚!

在我遇到的「貓」中,好像從來就沒有不吃魚的,只要時機成熟,並一口咬定,甚者,沒有機會想方設法地創造機會去吃。當然,「吃魚」也很講究技巧,聰明的貓吃魚是不會被魚刺「卡」到脖子的,而笨貓就很難說了。還有就是所吃魚的「種類」也很講究,學歷高的、身段美的往往容易成為被吃的物件,至於能撈到一條「金魚」,那就是個人的造化了。

有些貓還有特殊的嗜好,比如喜歡吃「小魚」,如果能吃到「小的金魚」,那滋味會讓這些貓無比的「心花怒放」。 當然,這其中有個問題,那就是「有些魚」是喜歡被貓吃的,並且如果沒有「被吃」的機會,還會積極地創造這樣的機會;另一種情況是,當然這種情況屬於個例,但確實存在,那就是反過來——魚吃貓!見過嗎?

我是沒有見過,但聽說過。 其實,有時候想想,不管「貓吃魚」「還是魚吃貓」,存在即合理,只要不給其他的貓、魚帶來生存的危機或情感的傷害,只要雙方願意,那就沒什麼不可。畢竟,時代已發展到人性充分綻放的今天!

8樓:善良的驚濤駭浪

我家的英短貓也不吃魚。吃貓糧、熟雞胸肉,熟牛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貓不吃任何魚味,只吃牛肉雞肉

10樓:提桶開水來泡腳

有,我家貓貓就不吃魚,不管生的、熟的還是乾魚,嗅一嗅就再也不理啦

11樓:想玄彬

那你說有不吃貓的魚嗎、同樣道理,別把貓給秒殺了.採納吧

有沒有不吃魚的貓?

12樓:驚嘆

有啊! 老鼠和魚的體內含有一種對貓的眼睛有好處的元素,具體是什麼我忘了,所以貓才那麼喜歡吃它們。當貓日常食物能夠滿足它該元素的攝取,對老鼠和魚就僅存在好奇和好玩了。

所以,貓很有可能只愛吃貓糧不吃魚了/

13樓:潯子刪在

有的,我家樓下的貓就不愛吃魚,只認貓糧 不過,我家狗狗倒對魚挺感興趣的~嘿嘿

14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大耳朵圖圖上的小怪就不吃魚只吃青菜。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_熊貓不吃魚

女友問我有沒有不吃魚的貓,什麼意思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問你有沒有做壞事,偷吃腥。

1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世界上哪有不吃魚的貓,你態度要坦誠,弄清她想要的答案再回答。

這個世界上有不吃魚的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貓就不吃魚,別說魚就是魚作的貓糧都不吃,只愛吃一種鳮肉做的貓糧。我曾經為了讓它學會吃魚餓了它兩天還是不吃。還有一般貓咪都怕水但它卻酷愛玩水,放盆水給它它還會自己泡澡,我懷疑這貨簡直不是貓而是魚變的!

藏民為什麼不吃魚,藏族為什麼不吃魚呢?

我記得一次好奇是不是真的只有回族的人才會有著忌口,因為眾所周知的回民是不吃豬肉的,畢竟他們認為豬是他們的祖先,所以很明顯的,吃豬肉對他們來說是很不能接受的。不過我這個人吧記性不是很好,說好的要查那個資料的,結果後來的時候吧,我就給忘了這回事了。直到有一次呢,我在看一本 的時候突然看見了一段話就是關於...

為什麼貓只吃魚呢,為什麼貓吃魚?

科學家曾對這個問題進行過研究和分析。原來,貓是在夜間活動的,其體內就必需具備牛黃酸這種能提高夜間視力的物質。如果貓長期得不到這種物質的補充,夜視能力將會降低,無法盡其職,而魚和老鼠體內牛黃酸的含量較高 哪有貓兒不喜腥 這是人們對貓飲食習性的評語。這就是說,貓既愛食老鼠又願食魚。說來十分有趣,如果貓兒...

貓吃魚為什麼不怕被刺扎,貓吃魚為什麼不怕刺

貓是怕魚刺的。只不過貓在吃魚的時候,舌頭上的倒刺會幫助貓把魚肉舔下來,貓一般是不會吃到魚骨的 而且有點軟刺的話,也不一定會卡到嗓子。如果不幸被卡到,貓會把自己胃裡的食物吐出來,直到魚刺被帶出去為止。因為貓吃魚的時候是用自己舌頭慢慢舔的,所以一般是吃不到魚刺的。貓的舌頭倒刺是把魚肉吃到嘴裡的,所以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