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威那杜賓杜高卡斯羅哪個好,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2021-03-19 18:27:40 字數 4191 閱讀 7260

1樓:初夏

羅威那 杜賓 杜高 卡斯羅 哪個適合初次養狗的人養 哪個體味輕 口水少 安靜不愛叫

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2樓:鍾源先生

杜高口水少,體味也相對小些!杜高主要是乾淨的好!

羅威納跑幾下就體力不行,卡斯羅跑幾下就大量流口水!杜賓什麼都好就是耳朵太麻煩,好多立耳不成功,或者立耳沒立好就難看!

3樓:愛厲久joan老師

羅威那 杜賓 杜高 卡斯羅 哪個適合初次養狗的人養 哪個體味輕 口水少 安靜不愛叫

杜高.卡斯羅.羅威納 哪個狗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準中,這三種狗體肩高都是在65cm左右,體重也是45到50kg上下,所以它們之間的體型差異不是太大。

論服從性,羅威納是這三種犬中最好的;凶猛程度個人認為是杜高,它的勇氣是羅威納和卡斯羅無法比擬的。

由於羅威納較為常見,所以普通品質的羅不貴,認識人的情況甚至800左右就能買到;杜高和卡斯羅在普通品質的情況下,也可能要幾千。如果是帶有血統的**就不一定了,可能上萬,甚至十幾萬,這還是根據它們的血統來判斷。

專業狗場有很多,比如有高龍、酷畢、浙江女兒紅、猛犬域、大河馬等等。

三種狗個人比較喜歡杜高,感覺其綜合效能不錯。

最後順便提一下,羅威納是不修耳的,杜高也不斷尾。

5樓:切爾諾阿爾法

個人認為卡斯羅最好,第一:卡斯羅是這幾種狗裡面最好養的,也最好訓練。第二:

卡斯羅是十分勇猛的狗,在他的戰鬥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第三:卡斯羅是所有護衛犬裡最厲害的一種,很多人都說杜高秒殺卡斯羅,而且連美洲獅都殺過。

其實事實不是這樣的,卡斯羅的咬合力是杜高的1.59倍,速度是杜高的1倍,同事還有些比杜高更強的意志和防禦力,而且也比杜高聰明。況且美洲獅不是獅子,只是一種大型夜貓,網上流傳的內個視屏裡的美洲獅明顯是一隻未成年的母的,要不然沒呢麼小。

最後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凶猛的話 卡 杜 羅 要智商 3種狗都不好說 服從的話 杜 羅 卡 斷尾截耳其實都是各個地方的習慣而已 英國截耳但是不斷尾 德國斷尾不截耳 這個看你用途決定的

卡斯羅 羅威納和杜賓那個看家護院比較好? 哪個更適合新手養?

7樓:金菁

我覺應該選只聰明點的狗狗。不過要是狗狗不聰明的話經過後天訓練也是能讓他變成一隻出色的狗神。關鍵還是看你有沒有愛他的心,你是不是關心他,愛護他。

就我個人而言,卡斯羅和羅威納雖然忠心,但畢竟是獒類,性格凶猛,而且是大型犬,曾被用於驅趕牛到屠宰場,萬一他發狠衝出去,恐怕不是一個人能拉得回來的。但是若是你僅僅把狗狗拴在院子裡的話,這兩種狗倒是不錯的選擇。相比之下,杜賓犬雖然沒有前兩種那麼威武,但是他很聰明,也很忠心,是軍警兩用犬種。

所以我推薦你選杜賓

8樓:夢秀英

卡斯羅不會看家,一般陌生人都不怎麼叫,更不會去咬了

卡斯羅和羅威那,杜賓那個更好養!

9樓:柯小宇wt9存

你好樓主 狗狗沒有分 好養不好養的 看家的這些都很不錯 卡斯羅比較厲害 而且食量也很大 希望能幫到您 . . . 噴嚏·託比·ruby的主人回答

羅威杜賓卡斯羅選哪個做為護衛犬?

10樓:小鹿川

其實什麼狗都一樣,如今靠它的血統來定位它的工作也不太可靠了,即使是藏獒你把它當京八養,它就成了京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杜賓更好些。

12樓:

1、卡斯羅(義大利護衛犬)

起源:西班牙

用途:護衛,牧牛

歷史簡介:原產於迦納利群島,由"majorero"和產自該群島的西班牙牧牛犬前身,外來的猛犬雜交而得.這是一種有著dogo類犬血統,中等大小,有著黃色虎斑,白色斑塊精力充沛。

有猛犬體形特徵的猛犬。靈活,脾氣大,淳樸,忠心。

普遍外觀:中等體型猛犬,平衡能力強,外表強悍,有黑色斑塊。淳樸,身體勻稱,有適於運動的體形。體長大於身高,雌性的體長尤其要具有這一特點。

脾氣/行為:他們外觀冷靜,專注凝視物體。特別具有護衛和調控驅趕牛群的功能。

他們的脾氣收放平衡有強大的自信。吠聲嚴肅而深沉。它在家庭中表現得紳士而溫柔,受主人影響很大,對陌生人警惕,外表自信、高貴、有少許冷漠,當它警覺的時候它的態度看起來很強硬,眼神很警惕。

顏色:准許所有範圍的斑紋:從深色非常暖的色調直到淺灰色或者金黃色。

淺黃色到沙黃色也包括在內。胸上准許有斑塊,在頸根或者咽喉,前後腳上也可以有。最好斑塊的面積能縮到最小。

2、羅威拿犬。

羅威那犬身體強壯, 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它就是《福爾摩斯探案集》裡那頭閃著磷光的怪獸,是任何一個敢於踏入它領地的入侵者的噩夢。它冷靜自信的表情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電影《沉默的羔羊》中的漢尼拜爾。

正是因為它具有一種原始的領地意識和強烈的佔有本能,所以至今還有很多人把它作為家庭財產安全的最有力的保護者。此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品種.

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

性質 羅威那犬為天生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那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

中世紀時, 有錢的商人們, 為了避免錢財被盜, 便把前袋掛在羅威那犬頸部上.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犬.羅威那犬的被毛整理起來很簡單,為了讓毛看起來光滑漂亮,飼養著每日必須加以梳理.

頭部:長度中等, 頭蓋寬,鼻口部短且厚,前額相當隆起, 兩額十分擴張. 頭上起皺紋的犬也有.

耳:耳朵小, 耳根高, 平躺位置.

眼:杏核眼, 大小中等, 顏色為古銅色.

鼻:鼻子十分發達, 一定是黑色.

身體:四方的體格, 堅挺且力強, 胸部寬厚, 背部直, 腰部傾斜.

被毛:毛長中等, 上毛粗而下毛細.毛色是黑色, 加上特定部位上的黃褐色或紅褐色斑,這些斑不超過全身的十分之一.下毛為黑色, 灰色, 淡芥茉色,可是從外面看得見為不優良.

四肢:前肢直, 肌肉發達, 後肢彎曲呈銳角.

足部:腳步堅挺, 前足圓, 後足稍微細長, 肉趾堅硬, 爪短且黑, 腳尖隆起, 腳趾甲前面有類似黑色鉛筆塗上記號的受歡迎.後足狼爪必須除掉.

尾 :尾根高, 且成水平, 一般在第一關節處斷尾.

身高:雄63-69釐米;雌58-63釐米

3、杜賓犬

外形 :杜賓犬具有緊實敏捷的體型,黑色的眼眸閃耀光輝,硬直平滑且富光澤的短毛,毛色為黑色或棕褐色,不論怎麼看都給人尊貴的形象,是力與美的最佳代表犬。該犬通常會實施截耳和斷尾,以增強其威武感。

飼養要點 :杜賓犬需要大量運動,需要較寬敞的生活環境,平時安靜、壽命比其它犬長。由於其聰明又極易訓練,個性機警,既適合當警衛護衛犬用,也很適合當家犬用,是極佳的護衛犬種。

但因杜賓犬的領域性強,對主人十分忠實,遇陌生人時會吠叫,且有攻擊性,所以應予以適當的教養並看管,以避免對生人之侵犯,尤其是在幼犬時期的專業服從訓練很重要。

我個人很討厭卡斯羅,因為我們這邊有個城管小頭頭就養了一隻,成天帶到各地去跟人家鬥狗賭博,每次那隻醜陋的卡斯羅都是遍體鱗傷的回來,可能是討厭其主人的原因,讓我對卡斯羅的印象大打折扣,而且卡斯羅的眼神太冷了,看了讓人害怕,性格太過沉穩,說不定什麼時候叫也不叫一聲就衝你撲了過來。

杜賓如果養的好的話很漂亮,我家附近就有一對年輕又時尚的夫妻個子都很高,兩個人都長得很運動的那種,他家的杜賓毛很亮,小時候也接受過訓練的吧,很有素養,但行動起來很快,對他的主人很忠誠的,我很喜歡杜賓哦。

羅威娜我們這邊養在廠裡的偏多,可能是我們這邊的人普遍認為羅威很凶猛吧,做護衛犬也不錯。

13樓:勇清妙豐雅

哈哈哈......首先,杜賓和羅威,即是工作犬又是護衛犬.卡斯羅是護衛犬

2.攻擊神經型別,杜賓屬於主動攻擊,羅威屬被動攻擊,而卡是兩者之間.

3.好鬥性,杜賓和卡斯羅,屬於會對同類有明顯攻擊性的,而羅不會,除非是同類挑撥.

4.與家庭人員相處,老實說,都不適合在上有老人,下有小孩的家庭養,如果一定要在這3種犬來選,我選羅

5.綜合來說,杜屬於興奮型,需要大量活動,哪怕你的客廳只有20方,而且有風吹草動就叫.羅和卡屬安穩型,一般都不怎麼愛叫,但口水很多很多..

因為他們體型大,長期室內養,對這兩種犬的四支骨隔,損害很大@

家養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羅威納和杜賓哪個好養

這兩種都挺狠的 建議不要養 還是養個德牧之類的吧 主要看您自己的喜好是什麼 羅威納和杜賓哪個好養 個人覺得羅威納更好養,因為待人親近 更好訓練。杜賓是勇猛而高智商的狗狗 羅威納是精力充沛又忠誠的狗狗,兩者體型相差並不是很大,同樣喂歐冠 的話,食量也差不多,護理方面的難度也差不多,所以主要對比在性格方...

杜高 卡斯羅 羅威納 哪個狗好點

在標準中,這三種狗體肩高都是在65cm左右,體重也是45到50kg上下,所以它們之間的體型差異不是太大。論服從性,羅威納。是這三種犬中最好的 兇猛程度個人認為是。杜高,它的勇氣是羅威納和。卡斯羅。無法比擬的。由於羅威納較為常見,所以普通品質的羅不貴,認識人的情況甚至800左右就能買到 杜高和卡斯羅在...

羅威納與杜高那個更適合家養,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都不適合,這兩種狗適合獵捕什麼的,需要大量空間活動 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杜高口水少,體味也相對小些!杜高主要是乾淨的好!羅威納跑幾下就體力不行,卡斯羅跑幾下就大量流口水!杜賓什麼都好就是耳朵太麻煩,好多立耳不成功,或者立耳沒立好就難看!羅威那 杜賓 杜高 卡斯羅 哪個適合初次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