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養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羅威納和杜賓哪個好養

2021-03-19 18:27:40 字數 3102 閱讀 62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都挺狠的 建議不要養 還是養個德牧之類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您自己的喜好是什麼

羅威納和杜賓哪個好養

3樓:大哥今天吃誰

個人覺得羅威納更好養,因為待人親近、更好訓練。

杜賓是勇猛而高智商的狗狗;羅威納是精力充沛又忠誠的狗狗,兩者體型相差並不是很大,同樣喂歐冠**的話,食量也差不多,護理方面的難度也差不多,所以主要對比在性格方面。

從智商上來看杜賓犬略勝一籌,但是性情比較凶猛,攻擊性較強,需要進行耐心的訓練和性格上的培育,才會對主人比較忠誠。

但是,羅威納更加親人,它們雖然身體強壯,咬合力超強,氣勢強悍,但是對主人依戀性很強,甚至有點粘人,它喜歡時時刻刻都能看到家人。而且它們非常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羅威納訓練起來要比杜賓容易很多,這會影響很多事情的,比如說出門遛狗的時候它聽不聽話這樣。

羅威納,德牧和杜賓哪個更適合家養?

4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的服從性高 ,聰明排世界第五,也特別凶猛,但對主人百依百順,是個看家的好手,杜賓不會攻擊小孩,並且沒有體味,比較適合家養。

(1)羅威納犬(拉丁學名:rottweiler),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

現在在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警犬,能攻擊侵入者。為了讓本犬種確實服從命令,飼養者應嚴格的訓練,羅威納犬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中世紀時,有錢的商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便把錢袋掛在羅威納犬頸部上。

此犬個性沉穩,極富感情,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2)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又名:德國狼犬,德牧,是狗的一個品種,原產德國,具體的血統**不明。德國牧羊犬性情溫良,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被廣泛用於軍**面,如緝毒、護衛、偵察等。

(3)杜賓犬即篤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伯爾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

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的犬隻,同時國內也有部分人將未裁耳、斷尾的杜賓當做獵犬使用。杜賓犬分為德系杜賓和美系杜賓,性格 結構 體態均有些不同。

想養一隻護衛犬 杜賓和羅威納哪個好

5樓:什麼是花滑

首先兩者都愛叫,相比羅威納稍微好一點,但是羅相對更多口水。看你什麼用途,羅屬於偏重型咬合猛,抗打擊能力也強,爆發力和興奮點也比其他狗好。杜賓標準中型,雖然體重也不輕不過比起羅還是輕一些,是靠速度和速率取勝的狗,單口咬合遠不如羅威納,但是攻擊的速度和頻率如同暴風雨一般,儘管羅在爆發力和攻擊速率上已經很強比起杜賓還是小巫見大巫,但是杜賓有其缺點就是身體相對沒有羅威納健康,有些遺傳性疾病,論外貌杜賓絕對比羅威納威武。

不過建議你養護衛犬別養車庫啊,沒有足夠地方就別養中大型,關車庫對狗的生長髮育和性格都不利。如果你沒有足夠空間卻要養有戰鬥力的狗給你建議幾種相對好一點的品種。斯塔夫德,長得像位元不過位元只咬狗不咬人,斯塔夫人狗都咬,戰鬥力這個體型的護衛犬絕對最強的,缺點是有體味,容易買到假貨,另外建議買英國斯塔夫體型更小。

惡霸犬,就是秀位元護衛戰鬥力還不錯當然肌肉誇張震懾力更強,缺點是沒有三五萬根本買不下來。牛頭梗,爆發力和興奮度堪比杜賓,戰鬥力甚至強於杜賓,和斯塔夫差不多,且乾淨,缺點是**偏高且有遺傳疾病,尤其是耳聾,建議別買全白個體極其容易有問題。另外兩種國產中小型護衛犬骨嘴沙皮和川東獵犬,有點是容易養要求沒有洋狗那麼高,而且吃的稍微少一點,體型比起牛頭梗也略小,缺點是絕對戰鬥力比起前三稍遜,但是足夠用了說實話骨嘴沙皮(不是肉嘴沙皮)和外山川東(內山太小)撩倒德牧馬犬還是問題不大的,骨沙和川東**多褶皺要常擦洗否則夏天容易臭當然其他狗也一樣。

如果對戰鬥力沒有要求迷你牛頭梗和內山川東也是可以考慮的,至少比土狗厲害的多,而且提型非常小,小火梗就算了護衛不太行太能惹事如果打獵還不錯護衛沒什麼用,獵梗稍微好一點性格穩定一點但是這倆畢竟都只有六公斤出頭再猛也沒什麼戰鬥力。如果你不怕掉毛德牧和馬犬也行,要脾氣穩定選德牧要暴躁高興奮選馬犬,這哥倆人人都熟知,其餘特性就不用贅述了。

羅威納 德牧 杜賓 哪個更適合家養?

6樓:吃草莓的蟲蟲

其實都不太適合家養。養這三種犬要確定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 還要考慮到周圍的環境 鄰居 ,都是具有攻擊性的犬種。

杜賓的服從性高 ,聰明排世界第五,也特別凶猛,但對主人百依百順。是個看家的好手。杜賓不會攻擊小孩。並且沒有體味,比較適合家養。

杜賓和德牧都不錯的,特別是德牧,很聽話也容易訓練,羅威那的話太猛了點,不大適合養在居民區裡。

只看咬合力的話羅威最強,運動性杜賓最強,綜合起來德牧最好。換句話說,如果打起來,地方小的話落威勝算大;地方大的話杜賓和德牧各有千秋,但是杜賓有絕對死咬住不會放的韌性,這點對人來說是很可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種犬 你要確定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 再養

還要考慮到周圍的環境 鄰居

都是具有攻擊性的犬種

8樓:_g該隱de左手

三種都ok ,畢竟都是和人類打了數十甚至上百年交道的犬種了,不像藏獒、高加索、中亞那一類獒犬...;野性未馴,把不熟悉的人都當敵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杜賓適合吧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小羅 咬合力極強!嘿嘿

卡斯羅 羅威納和杜賓那個看家護院比較好? 哪個更適合新手養?

10樓:金菁

我覺應該選只聰明點的狗狗。不過要是狗狗不聰明的話經過後天訓練也是能讓他變成一隻出色的狗神。關鍵還是看你有沒有愛他的心,你是不是關心他,愛護他。

就我個人而言,卡斯羅和羅威納雖然忠心,但畢竟是獒類,性格凶猛,而且是大型犬,曾被用於驅趕牛到屠宰場,萬一他發狠衝出去,恐怕不是一個人能拉得回來的。但是若是你僅僅把狗狗拴在院子裡的話,這兩種狗倒是不錯的選擇。相比之下,杜賓犬雖然沒有前兩種那麼威武,但是他很聰明,也很忠心,是軍警兩用犬種。

所以我推薦你選杜賓

11樓:夢秀英

卡斯羅不會看家,一般陌生人都不怎麼叫,更不會去咬了

羅威納和卡斯羅哪種好適合家養羅威納幼

如果看bai家的話羅威納比較du合適,羅是護衛犬,最早是做警zhi犬用,就因為體dao 型大太胖彈跳力不好專 爆發力屬不足,但咬合很好,所以看家很合適。卡斯羅是屬於獵犬,用途是打獵,但是十大猛犬包括卡斯羅,因為卡斯羅咬和很好,所有猛犬大家都誤認為很凶,其實不是,鬥狗只和狗鬥,不會和人鬥,和人親和,所...

羅威那杜賓杜高卡斯羅哪個好,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羅威那 杜賓 杜高 卡斯羅 哪個適合初次養狗的人養 哪個體味輕 口水少 安靜不愛叫 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杜高口水少,體味也相對小些!杜高主要是乾淨的好!羅威納跑幾下就體力不行,卡斯羅跑幾下就大量流口水!杜賓什麼都好就是耳朵太麻煩,好多立耳不成功,或者立耳沒立好就難看!羅威那 杜...

羅威納與杜高那個更適合家養,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都不適合,這兩種狗適合獵捕什麼的,需要大量空間活動 卡斯羅和杜高哪個好,杜高和羅威納那個好養 杜高口水少,體味也相對小些!杜高主要是乾淨的好!羅威納跑幾下就體力不行,卡斯羅跑幾下就大量流口水!杜賓什麼都好就是耳朵太麻煩,好多立耳不成功,或者立耳沒立好就難看!羅威那 杜賓 杜高 卡斯羅 哪個適合初次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