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和土狗的串串長大後會長什麼樣

2021-03-19 18:27:40 字數 1029 閱讀 8580

1樓:小寵胡醫師

看基因搭配了,可能有像比熊的,也可能都不大像。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比熊跟土狗雜交後的狗狗是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土狗土成什麼樣子

3樓:愛狗小涵

雜交後肯定是串串嘍!

比熊和土狗雜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說不清,有比熊的樣子,但是被混血了什麼狗還真難講,母狗是比熊,而公狗是串串你不知道的話,那公狗本身就可能帶著不止一種狗狗的基因了,所以遺傳就會很亂,但是目前看還是比熊的基因佔多數。

比熊和土狗交配後的小狗會不會像土狗的體型特別大 長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就知道了,我沒有養過比熊,哈巴狗養過串了土狗下的小狗很萌,只是全是矮腳狗

6樓:嶽嶽家的寵物店

不一定,反正不會太純,也不會太難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有土狗長得特別大長嗎?

拉布拉多和土狗的串串,長大後是像拉布拉多還是土狗呀?

8樓:奧昱寵物藥

這個是不一定的,誰的基因是顯性的就和誰的像,就好像混血兒一樣,總之不會太醜就對了。

這狗是不是貴賓和比熊的串串,比熊跟貴賓的串串有什麼特徵呢 這只是庅

很明顯,是個純種貴賓犬。樓上回答的很可笑,貴賓的造型有n種,頭部的毛可剪成圓也可剪成尖的,看一隻狗是什麼品種要看整體,包括體型和毛,嘴部,眼部等等,建議你不懂就不要亂說哈。應該是竄的,不過還是很可愛,看上去大約4.5個月大 不像純種的狗,應該是混血狗,我看她有7個月左右。我是一個寵物醫生 這隻90 ...

拉布拉多和土狗的串串,想知道以後能長多大,性格會怎樣

看品相還不錯,是羅威納的串,身上有白毛,算很好的殼!會和拉布拉多一樣大的 有人說是拉布拉多的串 有的說是小土狗。不知道能不能長大 能長多大!兩個多月了!這到底是啥 和我家的拉拉串小土狗好像,也是白睫毛的,我家剛剛兩個月,賣家說拉拉串,可我覺得不像啊 跟我家的狗一模一樣 拉拉金毛串串 你好這隻長多大了...

拉布拉多和土狗交配生出來的,長大後會像拉多嗎

我家的拉拉也是不小心和土狗配了,生了一窩也是和 一樣的狗,有點純黑有點黑裡發黃毛,不知道長大咋樣。那就要看誰的基因強了,如果拉布拉多的基因強就隨拉布拉多。這個我們也不能給出準確答案的,應該都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的。拉布拉多和土狗的串串,長大後是像拉布拉多還是土狗呀?這個是不一定的,誰的基因是顯性的就和...